我現在和男友都互相不聯絡了!應該他也找別女人了,我的衣服還在他家。他妹妹下月結婚了。我該去嗎?他喝

時間 2021-09-21 02:30:33

1樓:粉紅色的蜻蜓

親,首先你要確定這些衣服是不是對你很重要,如果你不想再見他,那麼不太重要的東西拿與不拿沒什麼關係,另外,他妹下個月結婚,你是要參加她的婚禮?還是他可能不在家,然後你去拿了會更方便?並且放在他那裡的衣服的房子,是否還需要找他拿鑰匙呢?

很多個問題我都不是很清楚,但我清楚的是,如果你確定要分了,就儘量不要再聯絡,你想他有女朋友了,那你的衣服還會在他那裡放嗎?不管是不是他喝酒,但是曾經打過你的男人,就沒有必要再和他有什麼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你跟他已經沒有關係了,你主動參加他妹妹的婚禮,對你來說有意義嗎?

3樓:劉建軍無為也為

個人建議你不要去拿了,衣服可以再買,這種男人你還想和他有什麼嗎?,打你這一點就不靠譜,這種男人還是早點不聯絡最好,現在就打你,說明一點都不在乎你,心疼你,衣服什麼的都可以再去買,這種男人不值得交。

4樓:上天耍耍

最見不上愛喝酒還打人的,我要是你,大大方方的過去拿衣服,再帶上幾個五大三粗的哥們兒,不管咋地吧,你都別自己單獨去拿,至於什麼時候去,都可以,儘早唄,要不衣服都粘上他的酒臭味了,你也是,咋找著個這麼個破玩意兒了呢,還可能也分手了,他不分你還打算跟他是咋的!

5樓:隨園食記

你不是拿衣服,是要拿起勇氣。做什麼事多考慮自己,別害怕,可以帶著人去拿衣服。

6樓:哇哦牛

直接去拿就好了!反正已經分手了!

如果感覺不放心,就喊上閨蜜一起。

7樓:

2個選擇!

不拿。原因:衣服有什麼重要的,對方還有暴力傾向,為了幾件衣服被打,不值得。

拿! 可以找一個男性同伴或者家人一起去拿,既可以擺脫不必要的糾纏也可以保證自己的安全!

8樓:知心姐姐

建議你還是不要去了,你是還希望和他和好嗎,如果不是,你就不要去了,他那的東西就不要了,讓自己徹底的重新開始。男人打女人只有0次和n次,不要把自己的未來交到有施暴傾向的人手中,那樣就對自己太不負責任了。

9樓:鼈繩翞

如果沒有什麼貴重物品的話,就不要拿了,****都沒有了,你怎麼去拿,再說了,又有暴力傾向的人,萬一又有什麼過激行為呢,我覺得還是保護人身安全的好,如果非要拿,那可以請他妹妹幫忙,或者你帶個親朋好友一起去比較好

10樓:

自動送上門的就是不值錢,鬧分手時連拿衣服都為難,以後要懂得女人的尊嚴免得再落得這種下場,衣服拿不拿不是重點,重點是既然已經沒有任何瓜葛了幹嘛為了幾件衣服又去沾惹他,何必呢!

11樓:誰為wo解惑

覺得不拿吧,別說衣服了,即使身份證戶口本在他家也不拿,還可以掛失重補呢,別說衣服了,都可以再買。你想去拿衣服,是不是心裡還有些念想,還有幻想,沒必要的。當斷則斷,別給自己再去他家的理由,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吧。

12樓:鄭厚

直接去拿好了,如果很重要的話。如果可有可無,算了就當扔了好了。

或者想拿回來自己有你先胡德華,就找別人幫忙拿回來就好了

13樓:

要是我我就不要了~~他要是真不喜歡你了,說不定會等來一頓奚落

14樓:糾葛

現在就去啊 等她妹結婚就不需要去參加了

15樓:mulanxing時代

都分手了,去個毛線呀!什麼貴重的衣服不要好了!分開了就利利索索的,拿的起放的下!別想著藕斷絲連,沒必要!他妹妹的婚禮不要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多 就讓他打包快遞到付。你沒必要去見面。

17樓:

讓他寄給你,自己的東西扔也是自己扔,輪不到他。留在那也沒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去為好 已經分手了 之前對你也不好 萬一再發生什麼事就不好啦 衣服可以再買 萬一出事了後悔也來不及

19樓:冰心

這件衣服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有,就去拿。沒有,可以不用拿。歡迎追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的只想把衣服拿回來,就帶個人一起去拿回來之後不要再聯絡,否則是浪費彼此的時間。

21樓:膩膩

讓他寄吧 他要是不寄的話如果沒有貴重物品就別要了

我的妹妹作文?

22樓:baby速度

在我們家裡,有一個出了名的“小強盜”,她不僅跟我搶吃的,還跟我搶爸爸媽媽,幾乎什麼都跟我搶,而且還是個偷吃高手,我也要甘拜下風!

山楂悄悄不見了:記得有一次,我們家裡買了一包山楂,酸甜可口,非常美味。但是爸爸給我和她下了死命令:

沒有允許,誰都不能吃!我也是能忍則忍,實在受不了了,才會去偷吃兩根。不過,只過了一個月多一點,山楂竟然就少了一大半!

爸爸媽媽一致認為是我偷吃的,這也並不奇怪,爸爸媽媽幾乎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她身邊,只有我有隻個能力去偷吃。我承認我偶爾偷吃一兩根,但毫無理由少的那麼快啊!直到有一天中午,媽媽在廚房做事,爸爸和我正津津有味地看著電視,就在我站起來伸個懶腰的時候,我無意間看到她自己爬上了凳子,開啟了山楂袋,正偷吃的不亦樂乎呢!

媽媽爭奪戰:她是一個超級粘媽媽的人,幾乎一天二十四小時粘著媽媽,我和爸爸幾乎沒有接觸媽媽的份。終有有一天,我時再受不了了,我決定向她發起戰鬥——媽媽我不會再讓給你了!

就這樣,我們的戰爭拉開了序幕:一大早起來,我就先粘著媽媽說這說那,結果她的一聲哭鬧,媽媽就扔下我一個人站在那,去陪她了,我輸了。這時候,我終於體會到了“沒媽的孩子像根草”的境意了!

她就是我的妹妹,偷偷在告訴你一個祕密:她還是小區裡出了名的愛哭鬼!哈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細細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圓圓的臉蛋,胖乎乎的小手。這就是我那長相可愛的妹妹。

妹妹不但長得可愛,而且做事還很可愛。一次,妹妹到我家做客,我拿出一個玩具,叫動物園。我按了一下按鈕,拼成了一個美麗的圖案。

妹妹覺得很好玩,他想玩一會兒,但她知道我不能輕易地借她玩。於是她就對我說:“姐姐,你快看天上有什麼。

”一轉眼,我手裡的玩具就被妹妹搶走了。我假裝很生氣的樣子,把玩具又拿回來了,看妹妹有什麼反應,妹妹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似乎一點兒也不服氣,小眼睛滴溜溜地轉轉,連我都不知道妹妹在想什麼辦法得到我手中的玩具。這時,媽媽下班回來了,妹妹告訴媽媽:

“姐姐不寫作業,在那兒玩遊戲。”這可好,我倒被媽媽訓一頓。妹妹在旁邊對我做鬼臉,她張開兩隻手,放在眼睛兩旁,舌頭伸出來晃動著,嘴裡發出嗚嗚的聲音,又好氣,又好笑,我只好回到自己的房間去學習了。

過了一會兒,妹妹敲了一下我房間的門,原來妹妹叫我吃水果了,妹妹左手拿一個蘋果,右手拿一個香蕉,眼睛緊盯著那桌子上的桔子,邊吃邊呵呵地笑著。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貪吃的妹妹,居然她有時很調皮,但我也很喜歡她。

24樓:煙玉英崔環

從妹妹呱呱墜地的那天起到現在,經常像個戲劇演員一樣,不斷地給我們枯燥的生活帶來很多歡笑聲。雖然這一切都是在她無意識的狀態下發生的,她十分的淘氣,十分的可愛,剛開始我還會吃妹妹的醋,因為媽媽將原本都屬於我的愛很大部分給了妹妹,而我呢,現在卻是相當得心甘情願,因為妹妹實在太惹人愛了!

我的妹妹到底可愛在**呢?先從妹妹的造型上給大家介紹一下.黑黝黝的**,一雙賊溜溜的眼睛特別有神,偶爾你可以感覺這對眼睛正在向你說著什麼呢!呵呵,造型上最好玩的莫過於她頭頂上的那兩個羊角辮了,高高的豎在那裡,特別的“神氣”。

那麼妹妹淘氣在**呢?她特別愛撒嬌,這大概是她的殺手鐗,一旦她使出這一招,就無人能敵了,沒有一個人拿她有辦法。這次啊,不幸的是我給碰上了。

週末,我正抱著遊戲機玩得起勁呢!在快過最後一關的時候,我的精神正處於極度緊張興奮之中,這時,卻被不速之客的到來全給攪局了。那個人,就是我的寶貝妹妹!

她豎著那羊角辮“咚咚”地跑來我身邊,毫不猶豫地下了命令:“哥,給我玩。”

“走開走開,哥哥快通關。”

“不行,給我玩。”她在原地看我很久沒理會她,就跑開了,我心裡這下樂壞了,哈哈,終於今天被我給征服了。可是,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媽媽來了,而我那寶貝妹妹呢,自然也沒缺席,正被媽媽抱在手裡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訴苦”著呢。

我的妹妹大致已經介紹完畢,她呀,就這樣一個人,淘氣著卻也可愛著呢!

我的可愛妹妹作文600字

25樓:孤獨藍天

我可愛的妹妹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大大咧咧的妹妹。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圓圓的臉蛋看另人感覺很舒服。她的外號叫咪咪。因為她的叫聲很小貓,所以外號叫咪咪。

咪咪很好動,每次到我家來都圍著沙發轉個不停。爸爸見了,開始煩躁起來,就說:“咪咪,如果你在沙發上做5分鐘我就給你一元錢。

‘‘咪咪禁不住錢的**,就安安靜靜地坐了下來。過了2分鐘,咪咪坐不住了,就用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盯著爸爸,好像在問5分鐘到了沒,爸爸看出了她的心思,就帶著諷刺的語氣說:“還早著呢!

‘‘這句話似乎爸爸在故意折磨她。又過了一會兒,咪咪坐不住了,一骨碌站起來,又開始了她的轉悠。

咪咪也很愛打扮,每天都會扎幾條小辮子,我見了,想大人一樣教訓她說:“咪咪,你整天顧著打扮自己,這是不對的,現在就應該好好學習,不然你將來扎辮子的機會都沒有了。咪咪聽後,總是噘著小嘴,愛理不理。

我喜歡我的妹妹,更喜歡她那活潑好動的性格。

26樓:迪總

我的可愛妹妹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胖嘟嘟的臉上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她有時吵吵鬧鬧,有時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出奇的安靜。

在她上完幼兒園放學在家的時候,我說她這道題做錯了,她偏不聽,我當時就火起來了:“你知道的多一點還是我知道得多一點啊,就在這裡跟我吵,我好心告訴你你還不聽,什麼態度啊?”我對著她大吼著。

沒想到的是她竟然還神氣起來了:“哼,我就是對的,你就是錯的!哼哼。

”我就不管她了,後來她發現做錯了,於是她討好著我:“姐姐姐姐,你要不要吃糖啊?”我看也不看她一眼:

“我不吃這一套。”“一套?我又沒叫你吃衣服啊?

”“額額。這都不懂,哈哈哈哈哈哈。”

她是個調皮的孩子,有時會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之後我就會大發雷霆:“5分鐘之內,必須給我整理好,不然你完了。”她會乖乖的整理,後來就變成了小花貓。

我說她是小花貓時,她還會乖乖的叫兩句:“喵喵。”

就有那麼幾次,出奇的安靜在房間裡寂靜地畫畫,畫的讓人看了就想笑,眼睛一大一小,頭髮一邊長一邊短,頭比身體大,房子是歪的……這畫畫技術,肯定不是跟我學的。她有時也會跳舞,那動作,哈哈哈,劈叉劈不來,彎腰彎不來,蘭花指做不來……學什麼舞蹈都不適合她,不過她有一個長項,那就是獅吼功,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每次她說不過我就會展現她的獅吼功,我比不過。

她說話幽默:“姐姐,到底什麼叫做姐姐啊?姐姐我喜歡不了你,到底什麼叫做我喜歡不了你啊?”額額,這些問題我一聽就頭痛。

怎麼樣?我的妹妹可愛吧!

和男朋友半個月沒聯絡了!我該主動聯絡他嗎?都沒有說過分手,就這樣大家沒有再聯絡,他一心忙工作,我也

絕版 公子 首先你要做的事千萬不要去懷疑他 否則他肯定會和你分手 你要做的就是盡量寬容他 發揮出他當時愛你的那種感覺 保持一段時間 在這期間你要套話 要從他嘴裡知道他是不是有了新歡 要拐彎抹角 但不要直接問 在瀚 半個月沒聯絡,真的有那麼忙,忙得打 都沒時間,你有多喜歡他,喜歡就問個明白,不喜歡就別...

跟男朋友,不對應該說前男友,多星期沒聯絡了。我就一直等,總感覺沒有盡頭。心累,我該放手嗎?他今

點讚不能說明什麼,我和我前男友不聯絡,他偶爾也會給我點讚,沒有挽回餘地就選擇放手 不要主動理他,如果他愛你,他就會回頭來找你 他只是隨手或是習慣性的,我以前也這樣所以我明白。男人和我們不一樣,他們分手後就不會想復合的!我的經驗 自作多情,自找沒趣。男朋友心情不好總是好幾天沒聯絡我,聯絡我也就說一兩句...

我和男友以前都是互相問早上好的,現在都是我在問他好他都不問我好了什麼意思

兩個人的感情都會變,你現在沒有依然沒有變,但是你男朋友可能對你已經慢慢地冷淡下來。 火爆的摩羯 說明你們之間出現了危機,沒有以前那麼甜蜜禮了,要引起注意了 看天下享百姓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天長日久,可能就有了一些行為上的疲勞,讓他不能堅持向你問好。不過這並不代表他對你的愛有所減少。 ha嘟嘟啦 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