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烟花剎那的美麗,這種美麗即使剎那也是永恆,對嗎

時間 2021-09-20 14:1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 一種 心 動( 思 念 時 )、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永恆、這兩個字過於沉重,真正的存在、只是一瞬間,就想那烟花一樣,因為它的一瞬間而逝,才讓人覺得它來之不易、而烟花,在空中綻放出一瞬間的美麗,隨後即消失得無影無蹤,但它那一瞬間的光彩,終將深深地烙在人們的心裡,成了那心中最美麗的遺憾。

如果能如果能,還記得擁有什麼 珍惜剎那得永恆

3樓:非洲巴豆

比如有那麼乙個人,我喜歡上他了,就那麼一瞬間,我就再也忘不了他了,他一直在我心裡

愛情如果就是烟花,我希望剎那永恆!什麼意思?

4樓:梁倆媽媽

意思是烟花很美,但是轉瞬即逝,他希望愛情能如同烟花那個美麗的剎那延續到永遠,

5樓:冰心亦悠

意思是:愛情就如烟花轉瞬即逝,綻放出自己最光彩奪目的一刻,但是我希望那一刻能夠版永恆,定在權那裡!

其實,於千萬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與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漠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這就是最好的永恆!

求《煙花 轉瞬即逝的美麗》的悲傷散文

異性,他是愛的。深知自己要找個人來愛,卻是怕的,不是怕不夠愛她,而是擔心辱沒了她。這個冬天,雪花飄零的時候,他才知道,自己是寂寞的。寂寞的如雪花,滿天的飄,最美的時候卻無人來襲,寂寞是因為沒有一個知心的人來安慰。孤單是缺少一群人狂歡,寂寞是在狂歡之後,有一個人說話。生活很現實,自己很平庸。沒來得及讓...

建設我的美麗鄉村作文左右,建設我的美麗鄉村作文1000字左右

吉祥 建設我的美麗鄉村作文1000字左右建設美麗鄉村,又是建設美麗中國的重中之重,從戶籍統計來看,中國有9億農民,這還是在近幾年,由於城鎮化建設加快,農民進城,數量有所減少的情況下得出的這一龐大數字。作為祖祖輩輩生活的地方,遍布全國,生態不同,景象各異,如何因地制宜建設美麗鄉村,是一項嚴峻的課題。總...

我是來自美麗的李白故里英語翻譯,我來自美麗的古城西安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逝夢留痕 i came from the hometown of libai,who was a fabulous and famous poet in china.his poem has been acted out for hundreds years.你要的是第一個逗號前,後面的意思是他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