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親男友,比我大15歲,50歲了,對我好平淡,我受不了了,我想離開,但又

時間 2021-09-19 02:43:2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你就應該考慮,人過中年很多對感情的認識方面,幾乎都在融入親情,不要說什麼激情了,即便他真心對你好,年齡也不允許他繼續澎湃了,望採納

2樓:詩love詩

就是純粹得想有個伴而已,並不愛你

3樓:摩羯

遊手好閒啊?再說了都這年齡了,還玩什麼深沉啊,願意就願意不願意就算,找比自己大這麼多的幹嘛呢?

4樓:放棄瞬間美麗的

他就是找個老伴,你們年齡相差太大,不合適

5樓:淡憶辰

可能是你們年齡上的差距,有代溝,應多溝通,多包容些

6樓:

50了,男人的生理機能開始走下山坡路,你才35,正是女人如狼似虎的年齡,他對你應該是真心的,不然不會對你家人承諾認真待你們娘倆,還幫你兒子辦轉學,只是你們年齡相差大些,所以代溝大點,溝通的不順暢,還有就是他玩手機看電視後在沙發上睡說累了,讓你去睡,也許是藉此為介口,不想碰你,是不是你們性生活不太和諧,他因此有陰影,畢竟他不小了,你還算年輕。我是這麼認為的,其實你應該很清楚!

7樓:龔喬華

他是那方面不行了,五十歲了,還和你拉手,親暱,那不累死他!

8樓:熱情的捷信

在這裡拿的(ⓒkb續啊31,c○м)應該會很棒的哦⊙∀⊙!

我跟我男朋友的感情很好,家裡不同意,介紹了一個相親物件比男朋友條件好,怎麼辦?我一個人怎麼面對家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樓主就要自己選擇了 如果你的現任男朋友確實值得你為他付出的話 樓書就斷然拒絕家裡給安排的相親 其實現在是婚姻自由的年代 只要樓主堅持和男友在一起 拖一段時間家裡人沒辦法自然就同意了 但是樓主要記得前提是現任男友值得你為他付出 他能夠為你們的未來承擔責任 能夠愛你照顧你一輩子 這點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樓主也不要太反感家裡人的一些想法做法 不管怎麼說 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人比父母的愛更無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多磨,,沒事多開導他們,要夠有耐心,你家人可能一時半會不同意,久而久之也就答應了。

11樓:cc燕兒

我覺得親情更重要、我當初談的物件是外地的、我爸媽不同意、我就和他分了、他也理解我。我現在老公是老家的,我們感情很好,還有一個乖兒子。很幸福!

12樓:王若巽

找你男朋友呀,他要幫你一起面對呀,他連個保證和態度都沒有,你喜歡他什麼,還不如找個有錢的呢

13樓:超質%一手貨源

看你自己態度,和你男朋友態度,還有相親物件態度,這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要總覺得另一個會是遺憾

14樓:手機使用者

帶男朋友回家,,讓父母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啦,假如覺得你們會一直走下去,當然還要看男方有沒有和你一起守護你們幸福的心,這可能會挺長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找男人還是找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條件好是他自己打拼出來的嗎?你男朋友他待你如何人品如何,你都知道。只要你們真心要在一起,父母反對又能如何。不是你父母跟他過日子是你。好好考慮吧

18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說你有男朋友不就可以了

19樓:周楠

我就是這樣過來的,告訴你爸媽,不管你選擇的誰,和那個人過日子的是你,你的想法最重要

20樓:説洅梘、洅吔吥見

結婚跟戀愛不一樣,如果那個男的你不討厭,或是會把以後的日子過好的那種,可以接受的?

21樓:口才重要

現實是 嫁個有錢的,理想是找個自己喜歡的。你問這話,就證明你對你男友的感情不堅定了,你是想要廣大網友幫你選擇後者嗎?

22樓:瀟灑先墭

堅持和自己物件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家裡介紹的男的我現在有男朋友做過愛!要是你選擇介紹的那你要花80元修補下

24樓:姚婷婷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這種情況你就要慎重考慮,現在太多人存在這種情況。所以還是自己決定

25樓:丶勿忘心安

如果愛選擇男朋友,如果真心過日子自己看看哪個更合適

26樓:孤獨浪子

自己的事自己做主,以免以後有後悔,埋怨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說:親我都以身相許了

28樓:綠色人生

以後生活是你跟誰過而不是你爸媽,所以你的想法很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看你心裡怎麼想的了

我男朋友長得比較帥,而我長的一般,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他家人覺得我比他兒子大,覺得我不配!!!男朋友

30樓:蔡鵬哥姚大

一個人長得怎麼樣不是穩定不穩定的主要因素,可以從側面他的親朋好友那裡瞭解一下這個人從小到大是個什麼樣的人,有些人長得怎麼樣有沒有人搶手,那都是次要的,主要是看看這個人的人品如何,你可以影響他。

31樓:哈呵的人

感覺,問題出在很多方面。他的家庭因素居多

32樓:林時雨

看你男友對你的愛深不深,不深的話趁早拉倒,長痛不如如短痛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挽回的事情,就當他沒有發生過吧!看了好多,只不過就是你比較重感情!把他放在了心裡!有段時間是會難受的,慢慢調節吧!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相親交往了一個男朋友,他對我很好,什麼都聽從我的,他是屬於特別老實的那種,我去駕校學車,他都整天陪

34樓:墨魚大帝

正常了,學車時候沒有一個人不被教練罵的,都罵的很難聽的,特傷自尊了,不用往心裡去,就當狗叫了,你要分清楚,不是說你覺得不爽別人就要讓著你,你只是普通人,沒錢沒權的中國人,沒人會高看你一眼的

35樓:假面騎士w死忠

額......

你男友並不是不喜歡你,也不是不關心你!

如果他插嘴了,教練可能會把你罵的更嚴重!

也有可能把你男友也罵了,你想他被人罵嗎?

把那教練的話當耳旁風吧!過去了就沒事了!

珍惜你男友啊!!!

36樓:滿月下的小天使

可能他不太善於與人溝通,這是內向的表現,你應該多鼓勵他,幫助慢慢變得性格開朗,或許情況就變得不一樣了。

37樓:飛雲之下

這男孩性子有點軟了吧……不過那教練素質真低,這種人還是別去招惹,真吵起來對你也沒好處,而且畢竟你還要在他手底下訓練,你男朋友可能顧忌這一點才沒說什麼。不用太糾結了。再說女孩子最好別老希望男朋友替你出頭。

38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說是應該的啊。難道你想叫他去打教練啊。這就是你的不好啊

39樓:世界姐夫

你叫他怎麼說,他出面幫你罵教練,以後教練練車肯定多找你麻煩,讓你掛科,你有沒有這樣想過他是為你好

40樓:丿依舊丨不在

這證明你的那位先生懂事,假如是我也不會管,只會在以後安慰你!

男友相親認識兩個多月,相處挺不錯的。都相互喜歡。男友長相工作家庭條件都挺滿意的。但是男友主動和我說 10

41樓:小晴兒

看看醫生怎麼說,如過無法治,就分手比較好,以後日子長著呢,會有很多矛盾的

42樓:理想順心

男人性生活能力不行,就是醫治好了,也不太強,早早就沒了效能力了,那就苦了女人了,請三思吧

43樓:

自己考慮囖!想清楚以後的日子

44樓:紅偉紅心

性方面的問題誰也幫不了,自己拿主意

45樓:紹涆

不行可以調理呀,只怕是更嚴重的問題

46樓:載火山押

新手炒**跟著平臺老師操作總是虧錢正常嗎?

第一, 虧損之後, 不要帶有情緒操作,這樣會引起下一波的操作失誤,第二,找出自己虧損的原因,分析解讀,投資賺錢與否都要看投資者的心態和技術,是需要磨練的。

第三,正確的交易方式是用本金總金額的1%-10%去進行交易,這樣一來交易的僅僅只是價值一萬美金或十萬美金的**,**波動1%,盈虧也僅僅只是100-1000美金。

第四,如果自己不會分析的話, 就找一個專業的,技術過硬的分析師喊單! 這樣損失的,賺回來也只是時間問題。

47樓:去

沒有性的婚姻不會長久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就跟他在找個行的

49樓:

沒有不行的男人 相信他 找我吧 我幫你們調理好

男友比我大7歲的利弊,男朋友比我大7歲好嗎?

男的大七歲好著呢。有的說結婚能生個天才呢。再大就不怎樣了,祝你們早日喜結良緣。親,男友比你大6歲的利弊 1 男友比你大6歲說明這個男人在社會閱歷和心理上都會比你成熟一些,可能在遇到你之前就談過好幾個女朋友,更懂得女人心思,跟你相處時會比較細心,在乙個比你大六歲的男友照顧疼愛之下,兩個人的感情可能會很...

我的女朋友比我大5歲,我女朋友比我大5歲,怎麼辦。

繆玉枝愚鶯 我支援你哦,可能是有的女人接受不了比自己小的男生吧!多約她出去帶她玩玩,多多相處,可能她心裡也在猶豫哦!加油!你可以加我,隨時可以安慰你 你的不甘心只是因為你女朋友不是 嗎?小男生的妒嫉可以理解,但你要知道既然是你認可的女朋友那你就得學會去包容她的過去。我感覺你們長不了,這種經歷過曾經滄...

我今年17歲我男友比我大五歲一開始我爸媽是很

雙魚v射手 你比他小那麼多,你父母怕你吃虧受欺負,沒房子沒車子,十五萬很少了 1 夕草琉璃 我覺得你們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就算你爸媽同意了,他也拿出了15萬禮金的話,那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爸媽總會處處針對他的,這樣對他和對你爸媽都不好,而且他沒房沒車,他不能給你想要的生活,希望你自己好好想一想。 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