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房二十六層選多少層最好,二十六層的房子哪個樓層會更好

時間 2021-09-16 23:4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層數先不講,你應該先把梯戶比搞明白;

現在買房子的人都還蠻注重方便功能的,加上現在房子越建越高,電梯就成了必備。而想要買電梯房卻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想買此類房子得先把梯戶比搞明白!

梯戶比

簡單的說就是單元樓電梯數和每一層住戶數的比例。比如我們所說的兩梯四戶,即這一單元有2個電梯,這一單元每一層有4戶人家。

一梯一戶

即這一個單元只有一個電梯,這一層樓只有一戶人家。這樣的戶型一般面積都比較大,採光通風效果好,私密性佳,居住的舒適度高。缺點就是總價高,公攤面積大。

一梯兩戶

一般多層和小高層,都採用一梯兩戶的設計。可以做到戶戶通透,明廚明衛。居住私密性、舒適度僅次於一梯一戶。

注意:只有一個電梯的房子,如果電梯維修,則業主要面臨爬樓的風險。因此,要留意電梯品牌、物業服務好壞等。

兩梯四戶

兩梯四戶在樓盤設計中比較常見,但兩梯四戶和一梯兩戶,梯戶比雖一樣,但有一定區別。首先是每一層的住戶數不一樣,所以私密性也不同。另外,一梯兩戶的房子可以做到戶戶通透,兩梯四戶的房子,中間的兩戶並不通透。

一梯三戶、一梯四戶、兩梯五戶、兩梯六戶

隨著戶數不斷增加,總會遭遇其中的個別戶型暗衛、暗廚、暗臥的情況發生,採光和通風無法保證,而且戶數增加也意味著住戶人數的增加,私密性舒適性會降低,尤其是增加人們出行時間成本。當然,相應的公攤也會低不少,總體**上來說也更適合工薪階層居住。

梯戶比高,則公攤高,得房率低,房屋價效比也就大大降低;而且還會涉及到裝置的運營成本以及後期維修費用。

在改善類大戶型**中,會比較重視梯戶比帶來的舒適性,多數控制在兩梯兩戶,或者一梯兩戶。梯戶比越高,居住舒適度當然越好。梯戶比越低,這棟樓越擁擠,上班高峰期出行等電梯的時間就會比較長。

關於電梯的配比

二十六層的房子哪個樓層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頂層和底層的房子都不好,一般選中間的樓層。但要結合房子的結構,以及周圍的環境。

如果周圍是馬路的,一般15層以上的就會安靜點。15層下面的就太吵了。

另外,可以瞭解下它的下管道怎樣設計的,比如說,一條下管道連線了多少層樓,7-15層的,最好選擇中間的,因為怕堵塞受困擾。頂層太熱了。

3樓:

第二十五層視線好又不怕漏雨

20層的高層的房子選第幾層最好?

4樓:搜狐焦點

選多少層要因地因人制宜。若家中有老人長期居住,凱讓建議選擇5層以下,以便在電梯出問題時方便老人上下。只是年輕人居住的話,乾燥一點的城市可以選擇12層以上**,視野比較好,空氣也較為乾淨,但是避開頂層,頂層會比較晒,若是房屋質量不好,還會滲水潮溼。

溼潤一些的城市6-8層是比較**盯悉局的樓層陸賀,採光、溼度及空氣質量都相對而言比較好。

5樓:竅門一族

樓房就選這衡毀幾層準沒錯碧攔猜,快看悔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11層上薯告,因為低層光線不好,8-11層是承灰層。也不是越高越好,那都是開發念彎商炒的一個概念,數高明還是根據自己的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20層的塔bai樓 一般人都會考慮15-18層的du 根據家庭人員構成不zhi同dao選擇的樓版層也不同 有老人的會考慮買低層 年青一權點的會塌前橋考慮中高層 不過9-13層你可以不用考慮 因為悔伍一般這個高度都是汙染層團猛 空氣中有很多懸浮的汙染物都停留在這個高度 影響家人健康! 其實只要房子通風效果好 採光效果好 高點低點都行只要避開那個平流層!

8樓:匿名使用者

頂層房價最低。

16層還是不錯的,樓層越高人的視野約開闊,採光也會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5到8層好,有電乘電梯,沒電走走也很好。

二十六層的高樓一旦發生火災消防隊如何救火啊

用高空雲梯救人,還有用壓力強的水槍公升高噴射 用雲梯吧,再把水噴向火源吧 二十六層的高樓一旦發生火災消防隊如何救火啊? 這個是採用建築自身的設定的消火栓滅火,救援和滅火人員主要是依靠樓梯和消防電梯登高救援的 用高空雲梯救人,還有用壓力強的水槍公升高噴射 二十幾樓出現火災消防能救嗎 1每層都有消火栓可...

到二十六歲什麼技術最好學,最好上手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6歲的話,年齡其實也不小了,但是學技術是沒有年齡限制,現在餐飲行業還可以,男生的話中餐,西餐都不錯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蛋糕啊,將來都很不錯的,畢竟民以食為天,有個技術在手去到哪都不用愁的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二十六歲,可以考慮學習個烹飪行業,烹飪不會淘汰,高薪熱門行業,學好...

電梯房有30層如果是選樓層的話住哪一層比較好

sign丶 既然有電梯,當然越高越好,可以看到風景,採光也會好,但不能要頂層。原因是怕樓頂防水做的不好,下雨會漏。但到層是固體漂浮物都集中,最好是從12至18之間好。 櫺 個人建議你買20層左右的.理由 20層左右聲音比較小,灰塵也比較少,量少.低層和27層以上不建議買.理由 低層,1 4層,電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