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安徽到濟南高鐵需要幾個小時,從福建到安徽坐高鐵要幾個小時

時間 2021-09-16 21:05:50

1樓:科學呀

從安徽滁州到濟南,高鐵最快需要2小時9分鐘,最慢需要2小時56分分鐘。

票價:二等座254元、一等座429元、商務座799元。

除高鐵外,還可以乘坐火車,需要8至9個小時。

擴充套件資料:

一、改簽:一張車票可以辦理一次改簽。

1、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

2、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3、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

4、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

5、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二、售票視窗退票:

1、旅客要求退票時,請在票面載明的開車時間前到車站辦理,退還全部票價,核收退票費。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長同意的,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團體旅客請不晚於開車前48小時。

原票使用現金購票的,應退票款退還現金。

3、旅客開始旅行後不能退票。但如因傷、病不能繼續旅行時,憑列車開具的客運記錄,可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乘區間票價差額,核收退票費;已乘區間不足起碼里程時,按起碼里程計算;同行人同樣辦理。

4、退還帶有「行」字戳跡的車票時,請先辦理行李變更。

5、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退。站台票售出不退。

三、網際網路退票:

1、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25分鐘的,可以在12306.cn**辦理。

2、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25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提供訂單號碼(e開頭+1位字母+8位數字)。

3、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且持居民身份證辦理進站檢票後,未乘車即出站的,請經車站確認後按規定辦理。

4、因傷、病或者承運人責任中途下車的,請憑列車長出具的客運記錄和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在落車站按規定辦理。

2樓:騎著公爵的勇士

滁州到濟南高速動車

車次 出發-到達 發時-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g64 滁州-濟南西 19:59-22:26 2小時27分 二等座 254,一等座 429

g178 滁州-濟南西 14:18-16:51 2小時33分 二等座 254,一等座 429

d318 滁州-濟南西 12:43-16:33 3小時50分 二等座 174,一等座 274

d316 滁州-濟南西 10:55-15:26 4小時31分 二等座 174,一等座 274

g156 滁州-濟南西 19:02-21:08 2小時6分 二等座 254,一等座 429

3樓:匿名使用者

2---3小時就到了

從福建到安徽坐高鐵要幾個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 --> 合肥(8月15日  週三)共計15個車次

從南京到秦皇島要幾個小時,從南京南站做高鐵到秦皇島站需要多少時間

火車路線 最快 動車10小時,最慢 普快21小時 火車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歷時 k188 k189 空調快速 上海 南京 00 15 秦皇島 16 11 丹東 165 260 282 291 301 440 458 ...

從濟南西下高速到濟南西高鐵站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5公里 起點 濟南西收費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濟南西立交橋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濟南繞城高速 2.沿濟南繞城高速行駛6.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濟南槐蔭樞紐立交3.沿濟南槐蔭樞紐立交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濟廣高速4.沿濟廣高速行駛4.6公里,在二環北路 二環西路出口,...

從遼陽開車到北京需要幾個小時

駕車路線 全程約666.3公里,6小時54分鐘 起點 遼陽市 1.遼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民主路行駛370公尺,過右側的時尚天地約70公尺後,右轉進入新運大街 2 沿新運大街行駛50公尺,過右側的家樂福新運大街店,直行進入新運大街 3 沿新運大街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時尚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