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後我們的生活會是怎麼樣,十年或者二十年以後,我們的生活將會變成怎麼樣?

時間 2021-09-14 23:55:53

1樓:王倩

10年以後我就三十而立,yy一下10年後的場景,呵呵那個時候應該不會像現在這樣落魄的,更不會流浪街頭,我期待的是,那時候應該不是我事業上的巔峰,最起碼有個幸福的家庭。

2樓:阿舞子

樣子不重要,一般般就好了,祝福自己家人平平安安,生活快樂,期望自己的未來是美好的。

3樓:以心

家庭穩定,孩子健康成長,父母身體健康,事業穩定,不要飄來蕩去——總之就是穩定壓倒一切!

4樓:暖深安淺

我的女兒就已經長大,我會每天為了她的學習而忙碌,生活應該幸福而充實。

5樓:王倩

有個好家庭,一份好工作,在一個自己喜歡的城市生活著,就很幸福了!

6樓:沉夜孤星

十年後也就是為了家庭在忙碌吧。希望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有錢,哈!天天在家裡都能數錢,哈!天天去旅遊,讓寶寶一起出國。

7樓:沉夜孤星

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不大的,自己住著舒心就行,一點點存款,一個自由自在的知性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的人都在,生活平凡而幸福。就是簡簡單單就好了,真的不敢奢求太多,不想不切實際。

9樓:辰星

十年後的自已,說不定自已都不敢相認。那時候,可能皺紋已爬上眉梢,可能還在為生活而奔波。無論什麼樣子,十年後,我祝福自已好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十年以後,還是可以和論壇上的好友聚在一起。帶著老婆和孩子,一起去聚會,那時候你們還說,這是平凡吧。

十年或者二十年以後,我們的生活將會變成怎麼樣?

11樓:經警經警

所有的工作全是電腦操作。人們的生活水平有更大的提高更加時尚化。人們以素食為主。

綠色食品頗受歡迎。人們更加追求精神享受。道德水平將大幅度提高尊老愛幼社會風尚大有好轉。

愛的世界逐步形成。科技更加發達。星空旅遊將受人觀注。

綠色家園已經實現和諧世界基本實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會比現在更忙碌,沒有固定的工作地點。娛樂應該是上網衝浪之類的吧!那時人會更懶惰快餐會更流行…吃的大多是轉基因的東東…

13樓:夢中的尼奧

戴口罩,在家辦公,除了三文魚,什麼都吃

十年後我們將會這樣生活(談變化)

十年後我們的生活作文300字

14樓:意象延觸

十多年前我離開家鄉,那時候的家鄉環境汙染很嚴重,漫天的灰塵,戴著口罩才能出門。擁擠的馬路上到處都堵著車輛,刺耳的喇叭聲讓人心情煩躁。十年後,我回到了我的家鄉,這裡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

  街道上,我看不到到處擁擠的車輛,聽不到處處鳴響的喇叭聲。乾淨無塵的柏油馬路上,到處跑著太陽能電動車。路邊的花壇裡一排排大白楊和美麗的花朵,使這個城市變成了綠的海洋、花的世界。

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個花園廣場。廣場裡面鮮花盛開,綠樹成蔭。到了傍晚,孩子們在這裡嬉笑玩耍,老人們在這裡跳舞、打太極,一派安靜祥和的氣象。

  藍藍的天空猶如被清洗過一樣湛藍無比,白雲那樣的潔白,一塵不染,好像是大自然媽媽手持畫筆畫上去的一樣。湖水裡沒有一絲雜物,那樣的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水底嬉戲。

所到之處,捲起河底的細沙。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現在的家鄉就好像一副美麗的畫卷,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歲月匆匆,時間如流水般從指尖流逝,十年的時間使我的家鄉變得那麼的美好。

我愛現在的家鄉,希望它越來越美麗,越來越美好。

15樓:神畫兒

字太多了,不能再這寫的

現在科技發展這麼快10年後的我們,生活會是怎麼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後我覺得地球會更加的熱。全球變暖已成事實科技可能發展到更高的水平。反正不管怎麼說未來

假如20年後疫情再次發生我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曉曉休閒 這是一道命題作文,寫作方法如下 1 抓題眼,把握表意重心。文章表意的重心就是最能體現文章中心的關鍵性詞語,只有抓住了關鍵性詞語,才能體現文章的特色,寫出更好的作文。2 明限制,確定選材範圍。限制的內容大致有時間 地點 物件 內容 數量等,審題時要弄清楚,作文時則不能越 雷池 半步。沒有限制...

十年後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樣,你認為十年後,我們會是什麼樣子的人?

將來會怎樣,你,我,都說不清楚。但我們都有一種憧憬,嚮往,期待。憧憬與愛的人一起相伴在綠蔭小道,嚮往事業成功生活不愁,期待一家人幸福美滿。這是我們都想要的。簡單而快樂的生活。十年對奮鬥的人來說不算長,對相思的人來說它太長了。短得都想要把一分鐘掰成兩半花,長的想要一小時當一分鐘。可以用十年建造一份偉大...

求“如果我有兄弟姐妹生活會怎麼樣”的英文作文謝謝

我也是這作業呀.感恩兄弟姐妹的作文 使用者名稱用 感恩兄弟姐妹 讀後感 故事很短,但很感人。輕輕地合上書本,雙頰就馬上升溫,眼睛也澀澀的。書中的作者都是用寥寥幾筆來刻畫所描寫的人物,但卻一個又一個地人蹦進我的腦海,彷彿就在我的眼前。裡面的第一篇故事非常感人。講的是一個這個家庭毫無血緣關係的女孩,卻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