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錯很多事,傷透了父母的心,在外漂泊三年。家回不去,家裡跟我斷絕關係。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23:57:40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錯了就更要回去,真正改過自新後家人是會接納你的,其實父母家人也在想你,你要主動,坦誠懺悔,他們糾結多年的心結也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往家寄東西,你想他們了就給他們寄些東西,不知道你做過些什麼,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原諒,但你做點什麼比什麼都不做要強。

3樓:愛子潤潤

每個人都會做錯事,要看你自己有沒有決心想要去彌補自己的過失,好好跟你的父母認個錯,說聲抱歉,對不起父母,以後自己再也不會這樣了,從此以後痛改前非,好好回報父母。只要你真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就好好跟你的父母認錯吧,父母生你養你,把你養育這麼大也不容易,相信你的父母會原諒你的。

4樓:簡單的存在

血濃於水,真心改過,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對家裡人好一點,關心一點,不要再一次讓家裡傷心了,父母只有一個,他們是最愛你的人。

5樓:好很好越來越好

人的一生誰都難免犯錯做錯事情,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沒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沒有哪個父母會對自己的孩子一直記仇的,他們肯定也在家裡想念著你的,快回去吧,做錯了事情要知道認錯,改過自新就好了,回家好好孝敬他們,他們會原諒你的

我以前做錯很多事情,現在很後悔,我很累,真的累了

6樓:夏天真的很熱

只要知道錯了,並且後悔,這就是對的開始。人生沒有人不犯錯,不要自責了,你的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放下過去,重新開始,加油!

7樓:仙人球v仙人掌

每一個人都有做錯的事和後悔的事,但也許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回頭,不是所有的過錯都能彌補,在我們犯錯誤之前就應該準備有足夠的勇氣去承擔後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許多抄 令自己後悔 自責的襲 痛苦的事 以前大手大腳 挺敗家 現在即使想想也為過去的自己很心累 但不得不說 經歷使人成長 每一件事的發生 一定會帶給你一些道理 讓你從中領悟到一些東西 人生就是一場不斷自我雕塑的過程

9樓:王海清醜

浪子回頭金不換,從新做一個正直的人還來得急

10樓:做何夢

那你就去做正確的事情,確保以後不會有遺憾,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的世界裡誰都不容易,加油!

12樓:shine葸葸

現在開始好好做好事!快樂的生活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可知道,

bai人活著du就是爭一口氣!其實我也zhi恨我自己,我也對不

dao起許多人,對回不住我答父母,對不起所有愛我和關心我的人!因為我不聽話,傷了父母的心,他們都快年過半百了而我卻一度讓他們傷心難過和失望,我恨我自己!以前我的網名就叫“恨我自己”,現在我看透了、也清醒了!

作為一個同樣淪落的人我只想對你說以下這些話,你一定要好好地活著,好好地照顧你母親,只有這樣才是對自己的“贖罪”!一個人,短短的幾十年,不應該玩世不恭、不可自暴自棄!人、活著才有出路!

活著才有希望!相信明天的太陽始終是最美的!一個曾經是淪落人發自肺腑的話!

14樓:梓萌萌丶

未來有的是時間,改過來就好了

我傷透了父母的心,該怎麼挽回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父母願意說出這樣的話,肯定是你做的事情讓他們很傷心,不過你能這樣想,就說明你還有要改正的意思,那就朝著好的地方去努力的改正啊,總有一天,父母還是會對你露出溫暖慈愛的笑容的,相信我,在父母的眼中,自己的子女是最優秀的,不管他們曾經做出了多麼令他們失望的事,只要你肯改正,肯努力,他們終究會原諒你,重新接納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一切都沒發生,已經這個地步了,用語言是很難挽回的,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改掉惡習

你要給他們一個適應你的時間,當他們看到你真的改變了,就會覺得你真的長大成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向他們認錯 如果不好意思

就用行動來表示 你可以為他們做頓飯遞個蘋果什麼的 和他們聊聊天

就像上面說的 無論父母多麼傷心,他們還是愛我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好的,只要你是真心的想改就可以的.而且父母也會相信的,因為在父母眼裡,我們永遠都是孩子,而且是他們最愛的孩子.所以無論父母多麼傷心,他們還是愛我們的,所以我們要理解父母.

傷透了父母的心,該怎樣道歉,讓他們接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

在我身邊發生過一次,

但他們現在結婚了.

你父母是不希望你在外面受苦,

畢竟養這麼大不容易,

我也希望你能好好想下,

覺得你為他值得這麼做嗎?,

如果你都認為值得,那我還是支援你的.

只是,家還是要回的.

父母的年代過去了,

現在的社會不是以前,

好多事情他們不怎麼能明白過來,

你做錯過一件事情,

不敢面對自己,

面對現實.

回家去吧,

把你男朋友一起回家,

和你父母坐下好好談.

和你男朋友商量下.

只是我的意見,

是我按我的角度想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做錯事的,要看你自己有沒有想要去彌補自己的過失,知道錯了也不要傷心,馬上去改掉,這是對父母最好的補償,我相信他們會原諒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你真是個不孝順

的女孩.讓父母傷透了心.

好好的去找份工作.端正自己的思想.

回報父母.你是他們的孩子.他們會慢慢原諒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做錯什麼事,作為父母的肯定會原諒你的!只要你回家,誠心地說句,爸媽我錯了!這樣父母就安心了!肯定會原諒你!

你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當你一個人在外漂泊,受了委屈和冷漠,你會不會想家,想父母,很想回去,有嗎?反 10

23樓:百度使用者

有。說到固始,我非常瞭解,因為我就是固始人,不過在外漂泊了十幾年了。一個戴著“全國貧困縣”帽子的小縣城,卻如

一、二線城市的消費水平。經濟**基本上是外來務工人員創造,絕大多數人過著的是如何攀比、炫富的日子。對於網友們所說的事情,雖然我沒有親眼所見,但我知道那是真的。

因為固始的有些人就是那樣,不幫忙還跟著起鬨。

很悲哀!

記得我在外漂泊三年後,第一次回家過年的時候,在張街那裡,我們買好東西后,在一個路邊的門口放下來叫車,當時路邊那家店都沒有開門,結果不知道從哪冒出一對夫妻,大聲嚷著說擋著他家的門了。我還和他倆好說:你們沒開門,我們是在叫車,在這等一下,車一來馬上就走了,你們要是開門,我們就在旁邊等一下。

我這一好說不要緊,乖乖,他男人還不得了,拿著一個柴火楱子指著我們說:讓你走就走,你不走試一下?

當時因為有我的父母,還有老婆懷著身孕,我忍了!不是我怕他,因為我不想和這種素質的人扯皮,鐵哥們都在公安局上班,我怕他個鳥?混事的人又不是不認識。

但是,如果在今天再發生這樣的事,我只能說:對不起了,別怪我心狠手辣,我要讓你年都過不好!因為和這種人談素質,他還不配!

一個小小機關的職員,每月工資那麼點屁錢,說實話,還不夠在這裡請客戶喝個酒的錢,但卻每天抽著玉溪,還是軟包的,放著家裡的大房子不住,非要去酒店開房睡覺。

吃飯,還是要上相當有檔次的,這樣才不丟面子。所以,我偶爾回去,那些哥們請吃飯,我就事先直說:別感覺開著寶驢去小吃店是件丟人的事,找好吃又實惠的就行,維多利亞也不咋樣。

事實上這些上檔次的確實不咋樣。

因為我的“懦弱”,所以我一直不回家,每年也是把父母接過來,我不想見到家裡的那些人,那些事,正所謂:眼不見,心不煩!

人總是說:落葉歸根。但今天的固始,已經不是惜日的固始了,你讓我們這些在外打工的如何落?如何歸?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誰都會有受委屈的時候,這個社會――浮躁的很。

除非你強大自己的內心。提升能力,加油!否則你永遠都是受氣包。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感受。因為自己的家,父母都是非常疼愛自己的孩子。家就是一個溫馨的港灣。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但是我不會真的衝動跑回家!你現在受的委屈,都是你以後成功路上必不可少的經驗!

27樓:我家衣褲鞋襖鋪

人人都會有,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古話有道理的。孤獨不可怕,可怕的不能孤獨變成快樂。

28樓:簡單:快樂

不會,我選擇獨自忍受,給自己一個成長與鍛鍊的機會,也不對家裡的人說省得他們擔心,也省得他們乾著急也幫不上什麼忙

29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肯定有啊,**能有家好?

30樓:心醉憶紅顏

有,離家近點好,可以時常回去

31樓:沫小狗

有,那種感覺沒有經歷過得人不會懂

32樓:韋佳

我沒有,我是不是很無情冷漠

33樓:伊沫

爸媽一直都在,所以要好好珍惜

我恨我的父母,我不想回家,也不想跟家裡聯絡。我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應bai該去看心理醫生,讓醫生幫你疏導du下你心理的問題zhi,這樣

dao你就能輕鬆面對以後的日子專

了,其實父母是愛你叢櫻屬的,只是他們用錯了方法,結婚是你自己的事情,他們滲攔叢為你著急,是怕衡銀你以後找不到更好的人,你要站在他們立場考慮,等你結婚有了孩子就能理解你父母了

35樓:同斑屍兄

不是沒人可以幫你,是你不能依靠

別人幫你。你希望把你領出沼澤的人,一定專是你全心全意相信的人。屬但一個人如果看透租汪了你,那在危急時刻是否對你落井下石全取決於那個人當時的心態。

你能做的事就是完全信任自己,給自己留條後路。說父母不會害你的就當放屁。這樣的事沒發生弊培仔在別人身上他當然中告會怎麼說啦!

36樓:地獄指引

人生不如意十有**,要往前做拿看,今年的春晚有句胡則話我認為挺有哲理的,:不要純做搭總想著自己沒有啥,要想自己有啥

37樓:007石

你的家庭環境copy確實不好,說實話,你的現bai在這種命運du有很大原因都是你父母造成的zhi。你肯定困模帶會很dao抱怨你的父母,我也是,曾經抱怨過父母,認為他們沒有資格做家長。但是現在發現抱怨也沒用,命運就是最好的安排,這個世界總會有人缺少家庭關懷,孤單寂寞,但是你經歷過風碼枯雨之後形成了遇大事不慌、勇敢堅毅的品格,你以後也會很注重自己的家庭,汪蘆吃苦的孩子早當家,現在的90後00後嬌生慣養,以後生活裡遇到風浪他們就不知所措了。

接受不能改變的,努力做好自己,雖然你現在在外漂泊,吃了很多苦,但你終究掌握自己的生活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相信你自己,只要認真生活,生活就不會虧待你。因為生活是公平的,你以後的路還很長!加油!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路要靠自己來走,不用帶著恨意的目光來看待周圍的塵塵人和事,特別是父母,其實看得出來,你父母還是很愛你的。父母吵架是他們自己的事,是他們沒處理好一些問題。而你是新時期的人,應該把父母當做自己的一面鏡子,來檢查自己身上有哪些看待問題、處理問題的方式與父母相同,卻是你不喜歡的,就應該去改掉,只有這樣你才能成為勝過父母的人,成為派耐禪一個性格完善的人。

一個人的成長期裡,總有畝啟一個階段是很反感父母的,建議你多看看一些和父母有關的經典名言,多理解一下父母這個人生中最為重要的職責,這樣就會消除對父母的逆反心。

39樓:hifi發燒友

是你的心結在作怪

找個心裡醫生看看

為了老公我傷透了父母的心,父母要跟我斷絕關係,我爸甚至說要回來打死我,怎麼?

40樓:井柳思

窮 衣戴帽見父母,**脫裸見丈夫,女孩子到了結婚年齡有權選擇自己的老公,但也要尊重孝敬父母,平時有事要與父母溝通。如今以急腦了父母,你和你老公要靜下心來跟老父親商量如何處理問題,天下父母心,他們對子女不會恨心不理。

41樓:東北情感老師

所以說夫妻關係很重要,要好好開導你老公,好好對待父母!

怎樣挽回傷透了心的愛人,如果被愛人傷透了心怎麼辦

如果傷透了心的人,已經真的傷透了,你就沒有辦法挽回了。但是你說,他心裡有你的,那麼先讓大家平靜一下,以後再找他。你現在找他,只會讓他更加不知所措。你可以默默做些事情,我教你博他的感動。你去開乙個部落格,專門為他寫的。每天的日記,沒有他的第一天 沒有他的第二天 一直寫。然後某天給他看,不為以的讓他看到...

女朋友無情傷透了我的心,把女朋友的心傷透了怎麼辦

以德報怨才是正道啊。你罵了她很多難聽的話,還咒罵他們的感情不會有好結果,你的行為有一天會 到你自己的身上。說了這麼多,不是說你做錯了,只是希望你不要再次因為自己的行為受到傷害。看你的id名字 林愛娜一百 你真的那麼放不下嗎?初戀?不重要,但是人活著如果只是為了愛情,注定受傷。或許她以前很好,現在也變...

被家人傷害很難過怎麼辦,被父母傷透了心怎麼辦

溫蒂夜未央 回答請問具體是什麼情況呢!提問您好老師,我的問題是,由於家庭矛盾,我三個月前手術的時候,家人挑撥醫生把手術做壞了。現在我到外地看病,又被挑撥,因為是實名制 我看不了病了,請老師幫幫我,謝謝 回答被家人傷害,會感到孤獨,會傷心難過到對人間真情失望,因為家人的傷害能會更深更痛。家人之間知根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