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我現在不相信愛情,只想掙錢」這句話

時間 2021-09-13 17:48:45

1樓:靜諦

愛情和金錢,一直是這個社會的熱門話題。有的人,為了愛情放棄了很多現實中的東西。也有的人,為了金錢放棄了自己的愛情。

似乎愛情和金錢不可兼得一樣?其實愛情和金錢是要相互存在的,共存的。愛情就像是生存的空間,金錢就像空間裡的食物。

空間要大,食物要足,人們才會感到舒適。如果空間夠大,但沒有食物,人會餓死。而食物夠多,但空間太小,人沒有活動的空間,會感到很難受。

那麼「我現在不相信愛情,只想掙錢」這句話,很明顯就是曾經一心的追求愛情,忽略了金錢的重要性,然後在愛情發展的過程中,總是被現實中的問題所困擾,懷疑了一直認為的「愛情會戰勝一切困難」的信念。最後愛情被現實破滅了,終於意識到金錢的重要性,所以就暫時不想再談愛情了,先掙夠足夠的金錢,之後再作打算。

但是啊,如果人在自己年輕的時候,都不去談一場愛情,只是埋頭掙錢。等自己掙到足夠的錢了,再想去談一場愛情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已經錯過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時間不等人,生命在流逝,錯過了就沒力法再回頭了。

所以,不要在年輕的時候一味的掙錢,在掙錢的過程中,也要適當的去談一場愛情。因為在談愛情的同時,也在掙錢,所以愛情是可以正常發展的。以前我也是忽略了金錢的重要性,一味的追求愛情。

後來被現實叫醒之後,才開始了努力掙錢,但在掙錢的同時,我也會分一部分精力來談愛情。不想以後有遺憾。

2樓:一樹夏語

我覺得這句話我倒是聽女生說的比較多一些,至於男生,也不是很了解。他們說這句話有的也沒有其他多大的感悟,只是說說而已。可是有的,就是真的對愛失望了,有再也不想愛的感覺了。

這句話,之前我看到乙個女性朋友在朋友圈發過,大概意思就是這樣的。還記得在我們高中的時候,她是那種小巧又特哥漂亮的女生。我們是乙個寢室的,雖然和她不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她好多事情都會和我們說。

她不是那種乖乖女,談過很多個男朋友。好多你都沒有真心,可是有乙個,談了三年多的,最後因為那個男的傷透了她。分手了,可是分手後還來招惹她。

她覺得很無奈又氣又恨,可是對那個男的又毫無招架之力。

最後她高中都還沒畢業,實在受不了了,就去了外地。後來我們也沒怎麼聯絡了,只是很多時候通過她發的朋友圈了解到了一些她的現狀。她現在真的就是那種覺得工作比愛情重要,就想多掙錢。

雖然還是有人追她,但是她都不會心動了,覺得做好工作比什麼都重要。所以能說出這句話的女生,多半都是被傷透了心的。

至於我嘛,還是比較相信愛情的,雖然也被傷害過,但是在**摔倒就在**爬起來。我又想掙錢,又想要愛情,雖然有點貪心,但是我覺得很切實際啊。有時候我也會說那句話,談戀愛沒意思,還不如好好讀書掙錢,可是也只是說說而已,並沒有認真。

3樓:請叫我馬良吧

戀愛是乙個美好的東西,可惜真的不適合在開始賺錢的年齡再去過多的談論它,畢竟我們走進了社會看到太多血淋淋的殘酷。我現在不相信愛情,我更想賺錢。

a同學小時候吧,很清楚的記得,爸爸媽媽吵架了,吵得很兇很兇。他們已經談論到了離婚這個敏感的詞,當時她只有10歲。爸爸首先做的是,把存摺收起來,然後寫了離婚協議書,上面所有的不動產,現金之類的都歸他,他也要了a,什麼都沒有留給媽媽。

媽媽當時沒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很辛苦。爸爸厭倦了這樣的生活,想要注入新鮮的血液吧。媽媽看完這份離婚協議書,直接丟到爸爸臉上,覺得爸爸太壞了,怎麼可以這麼無情呢!

她很清楚的記得這些場景。他的父母是自由戀愛結婚的,當戀愛時的激情被婚姻磨盡,他們就開始失望了。a同學的媽媽,乙個失業的婦女,沒有一技之長,每個月靠著老公過日子,她的媽媽也害怕過這樣的日子。

所以從此以後,a同學的媽媽一直告訴a,要有自己穩定的收入,最起碼可以養的活自己之類的話。當a同學敘述時,她已經工作5年了,她有自己的工作,每天早出晚歸,覺得很充實,她說過,從大學歲開始,她就只想掙錢。

當時,我聽她敘述,覺得好像沒有太多的感觸,畢竟好像不是什麼關乎自己的事兒吧。但是,自從發生了一件大事,對我而言,我就不相信愛情,只想賺錢了。

阿姨離婚了,因為覺得叔叔沒有錢,當初不顧一切的結婚,因為愛,現在一直吵著鬧著要離婚,就因為叔叔沒錢。當初我見證了他們童話般的愛情,好像這個世間只要有愛,就會有一切。可惜沒過幾年,他們就這樣了。

我知道愛情不是維繫生活的必需品,只不過是調味品而已,錢不是萬能的,可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我似乎也在害怕沒有錢的日子,會去幻想每天衣食無憂的日子,我告訴自己,可以沒有愛情,但是真的不可以沒有錢!有了錢,可以完成很多自己的夢想,雖然膚淺,但是真的沒有錢如何生存呀,所以只能拼命的掙錢,畢竟沒有人會覺得自己錢多。我知道我現在的想法很浮躁,太實際,所以我覺得拜金女的行為不是不能理解,只是她想不勞而獲。

而我,想要更多錢,但是確實想自食其力。愛情神馬的都是浮雲,唯有賺錢能安撫我躁動的內心。

有人說這世界上沒有愛情,只是有人相信愛情,你怎麼看待這句話?

4樓:侃侃社會人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不對,愛情肯定存在,只不過是有些人沒有遇到而已。

每乙個人在成長的過程當中,都會對愛情有期待和憧憬。有些人比較幸運,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有些人卻比較不幸,兜兜轉轉好多年,已經開始對愛情絕望。

我相信愛情,只是不確定愛情是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我是乙個比較晚熟的人,一直到高中畢業都還沒有戀愛過。直到一次偶然的機會裡,認識了乙個千里之外的姑娘。

我沒想過我們會發展出一段感情生活,可是緣分或許真實存在,它讓我們慢慢走到了一起,度過了一段幸福和快樂的時光。雖然到最後兩個人沒能一直繼續下去,可是我覺得這就是愛情。

生活中或許有很多人沒有經歷過純粹的愛,可是這並不代表愛情不存在。愛情就像是海中的珍珠,有人找了一輩子也沒有找到,有些人第一次下海可能就遇到了。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沒有道理,生活中很多事已經證明了愛情的存在。還記得在網路上看到過乙個新聞,老爺爺和老奶奶手牽手躺在病床上,如果這不是愛情,那又是什麼給了他們力量?

在現實生活當中,類似的愛情故事比比皆是。年輕人願意為愛情付出一切的大有人在,年老的伴侶,兩個人手牽手走向白頭的也並不少見。

如果說世界上沒有愛情,那這些人之間的愛無法用其他詞語來形容;如果說世界上沒有愛情,那生活當中的無數美好都沒有辦法解釋。

有人相信愛情,有人不相信愛情,這當然都是很正常的事。可是愛情始終就在那裡,如果你還不願意相信,那或許只是你還沒有遇到屬於自己的愛情而已。

愛情兜兜轉轉,早晚都會來到你面前。

5樓:霧拉拉

是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人都對愛情抱有幻想,所以就特別的期待乙份愛情,但是往往又難以追求到。

6樓:最愛彩虹糖

在這個世界上很難有純粹的愛情,大多夾雜各種利益所求,所以只要認為愛情美好就可以了。

7樓:爆炒新鮮事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是不對的,因為只要兩個人有愛情,就一定會感覺到愛情的存在。

我渴望愛情,相信愛情,但我不相信人性,你怎麼看?

8樓:小李娛樂看點

我覺得說得對,我也不相信人性。

最近,在朋友圈裡,我開始了熱播劇《我的前半生》。當我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它有多大了,但是當你繼續看它的時候,你會發現這真的不是瑪麗蘇狗的那種。血的陰謀。

這部電視劇集是根據亦舒的同名**改編的。在原著中,對人物的刻畫,加上馬伊琍的詮釋,這個全職太太的角色刻畫了乙個三分種,這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往往不是浮華的演技。它是性格塑造的程度。

也許很多人不相信,怎麼會有這樣的無知,全職太太真的那麼黑嗎?

我認為我們從一開始就考慮錯了方向。這個問題的實質並不是「全職太太」的名字。這個群體,卻提倡平等,一種管理婚姻的方式。

我們不是在批評乙個像全職太太一樣的群體,而是把全職太太當作一種職業來對待。工作內容是:竇小三然後負責美麗的人。

這確實是乙個只看臉的社會,但不是乙個只看臉的社會。我們要刷卡了,是人民幣。

「我養你」這句話是全世界男人的陷阱。這樣,你就可以買出所有的勇氣來面對你的生活,讓子君在面對婚姻的失敗時,感到無能為力。這是不可能的。

嗎?不,是缺乏應對生活的勇氣。

那麼我們必須相信愛情嗎?我想說,當然,我不得不相信這是人性使然。沒有人會等你,即使是最愛你的人。

你越來越意識到生活中有許多比愛情更重要的事情。我認為如果女孩把時間花在尋找愛情上,她們就會發光。

當你看著子君,你會發現你根本不想同情他,你也不想傷害小三。陳俊生,我們想看到的是子君的改變,因為這種生活不適合每個女孩。值得擁有,「自我」這個詞真的很好,也是這個時代給我們最大的資本。

9樓:廢材小小怪

我覺得有道理,人性是很複雜的,我們不能隨意相信別人,我覺得還是相信自己最靠譜。

10樓:

我覺得很對,愛情是很美好的,人性卻是很複雜的,其實我也不相信人性。

11樓:勤奮的你好啊

我也是這樣想的,我覺得愛情是很美好的,但是人性就不一樣的,我不會去相信別人。

12樓:寸芒夙

我其實也是這樣想的,我覺得愛情很美好,我覺得愛情與人性是截然相反的。

不相信愛情了嗎?不相信愛情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草,這樣的人不要給他好臉色必要的時候報警就說他騷擾你,之後說另乙個問題,你現在害怕愛情你可以先不要再碰,等到你有一天發現愛情是美好的時候那個時候你就要給自己信心了,分手後我建議你不要在跟他聯絡了,因為你們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了,為什麼沒事還要交集一下?沒多少信心不要緊可以先不要談,可以去尋找,生活中也...

再也不相信愛情了怎麼辦,不相信愛情了,怎麼辦?

遇見乙個心動,又與你合適生活,能容忍彼此瑣碎細節和缺點的人很不容易。愛的感覺很奇妙,愛但卻被現實生活的瑣碎沖淡,那注定有緣無份。人一生可以愛過,但是相伴你走下去的那個人一定是最疼你的,關心你,懂你的人。至少能給你乙個未來,在你需要關心遇到困難時候幫助你,甚至有能力幫你解決問題的人,乙個男人擔當的人才...

現在的我不相信愛情該怎麼辦

到底什麼是愛?愛就是一種牽掛.愛就是一種思念.愛還是一種佔有.它可以讓愛的人瘋狂,它可以讓被愛的幸福 它可以讓愛的人自私,他可以被愛的人痛苦 它可以讓愛的人失去自我,他可以讓被愛的人迷失.朋友們,所以要慎重對待它 愛情!人生苦短,沒有愛情固然枯燥,但是愛情不會是人生的唯一目標,生活中,有父母在等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