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大媽生鮮超市有倒閉的麼

時間 2021-09-13 17:44:43

1樓:曦影無悅

錢大媽總經理馮衛華坦言,因為擔心耗損,她一開始並不認同「門店零庫存」的模式。但在經營的過程中她發現,錢大媽能根據消費者自動分群而提高效率。「很多消費者會一大早趕來買更新鮮的產品。

到了下午,是一些下班的消費群體。而到了晚上,是社群大媽過來撿便宜。

據了解,錢大媽加盟商透露,錢大媽預計今年進行全面跨區域擴張,考慮到區位優勢和品牌效應,先在華東和華中也就是上海和武漢兩個城市選其一,其中,上海是爭議較大的區域。

從市場維度考慮,進軍上海具有戰略意義,但問題在於上海競爭過於激烈。較為靠譜的辦法就是先在上海謹慎試點,如果可行,再大規模鋪開。錢大媽三湘四季花城店的開業,似乎驗證了這一點。

在融資層面,2018 年 7 月完成由啟承資本、高榕資本參與的 c 輪融資之後,錢大媽便再無公開的融資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管開什麼都有經營不善倒閉的,主要是靠管理者和運營者的營銷手段,如果不用心經營,不管多好的平台都不會堅持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倒閉。錢大媽生鮮超市,有規範化的管理、規模化的經營、統一的形象等,為經銷商的經營也奠定了很好基礎,整個店還是非常不錯的。

4樓:奇影匯

錢大媽生鮮超市有倒閉的啊。根據不同地區的人群消費理念,有的錢大媽生鮮超市就是沒辦法運營下去。當然畢竟是因為我國的國土面積太大,人太多。總有倒閉的地方。

5樓:

錢大媽生鮮超市沒有倒閉。錢大媽生鮮超市,經營產品豐富,主要有新鮮的蔬果、海鮮、肉類等產品,為人們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所以深受大眾的青睞,前景好,發展空間大,是創業人士關注的專案。

6樓:圓腦袋生物

錢大媽就是個**,除了公司賺錢,加盟者都是虧損狀態,由於公司執行模式的原因坑騙了不少人

7樓:兩碗小公尺粥

沒有,鐵大媽自建倉儲配送系統,從食材的採購、打包、分揀、到店整個作業過程不超過12個小時,最大程度保障食材新鮮,也贏得了顧客的心,營業的還不錯。

8樓:愛吃芒果的對子

在蘇州湖東星湖街塘埔路段集中好多樓盤買菜只能乘車去南環或去湖東鄰里中心,為啥不在此段開店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尼瑪廣告打的沒誰了

生鮮蔬菜超市有多大利潤,生鮮超市的利潤一般有多少

現在的超市都有乙個特色,那就是不管是小便利店還是已經是超市規模的,很少有賣生鮮食品的,必須在一些大超市才有得賣。據說賣生活用品跟飲料之類的,利潤都是比較低的,一般就是有20 左右。然而如果賣魚肉這類的食品,利潤高達50 以上,但是很多老闆就是不開設生鮮區。一位超市老闆就說出了背後的原因,不是他們不想...

讓別人的超市倒閉有什麼辦法,如何讓一家超市倒閉?

天天帶人燒擾,就是把客人嚇跑的這種但不要太過,是那種讓警察都沒辦法抓你的那種燒擾 如何讓一家超市倒閉? 老闆開一超市也不容易,服務態度不好是服務員的事,有可能是他 她 有什麼事不開心,何必搞得關門了,也不方便周邊的居民,如果實在有氣,可以找他理論,如果你夠幽默,就不存在什麼問題了,什麼事不要往死裡做...

超市的攝像頭有什麼用麼,超市就這樣乙個攝像頭怎麼用?

超市的攝像頭還是有一定的用途的,像一些大型的超市 比如 xx馬 家xx 不光有攝像頭,還有穿著普通衣服的安保人員,所以不要抱著僥倖心理,一旦被抓到是要進入黑名單的,超過一定金額的,會報警的。 對於職業來說,基本就是擺設,關鍵在於震懾作用,跟突發事件取證。 你拿幾件東西不買單走,要是木有抓住就是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