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北戴河鴿子窩看日出的疑問,另請網友一兩個景點

時間 2021-09-08 20:13:22

1樓:匿名使用者

1.明天的日出時間為5:27,如果你要在日出時照相,得提前架好相機,日出前的一段時間還是很另人期待的。

因此你最晚也得5點整到鴿子窩公園裡。從聯峰路上開車到鴿子窩大約10~15min。

不過明天是多雲天氣,能不能看到日出得看運氣了。

2.目前北戴河早上還是比較涼,得穿件長袖。

3.鴿子窩公園裡可以拾貝、挖螃蟹,但由於人很多,現在能成功的機率不是很高。建議到鴿子窩公園東北側的濕地。

位置在鴿子窩公園外的鴿赤路與海濱大道交口的東側的大橋橋東,那裡有海濱棧橋,可以下到海邊。此處屬於淺水灣公園的部分。

4.可以去的地方: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在海濱大道上

秦皇島新澳海底世界——海豚館

秦皇求仙入海處——東山浴場,可以釣螃蟹。

也可以去南戴河的仙螺島、國際娛樂中心、沙雕大世界等景點都不錯。

5.山海關、老龍頭都不錯,主要是人文景觀,還可以去山海關古城轉轉,那裡的特色小吃是四條包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如果你想玩好了, 我建議你放棄看日出的打算,首先, 基本是看不到(看到的概率不到10%), 其次, 起來以後上午很長的一段時間無法打法,山海關就是個城門口字,照相回來而已。如果一次沒去過可以去看一下 ,老龍頭比山海關還好一點, 至少景點大些,值得看一下。這2個地方非常近,開車也就幾分鐘。

北戴河最好的還是海水浴場, 金山,老虎石一線已經人滿為患了, 強烈建議你南下到南戴河或者**海岸去轉轉。

南戴河娛樂中心與**海岸的滑沙滑草都很適合年輕人來玩, 純天然,汙染比北戴河好很多,沙子也細膩,我們已經4,5年不去北戴河湊熱鬧了, 那邊有點過度開放了。

你真去看了日出, 就趕奔滑沙場吧, 玩乙個上午, 然後去**海岸洗澡,隨後開車回家吧, 這樣還不錯。

鴿子窩公園幾點看日出

3樓:提問者懸賞

鴿子窩公園明日日出:05:09

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日出時間是不同的,可以登入http://richurimo.51240.

這個**查詢每天日出時間,查秦皇島就可以

想去北戴河鴿子窩看日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四點半左右有日出,住在劉莊就行,是有門票的,但旁邊有個地方也差不多,不用買票,一樣能看到

北京到北戴河看日出開車如何走?急

你在回龍觀,知道京沈高速在那裡吧,就是走四環到工大橋 歡樂谷那塊 向東就能上京沈高速,從京沈一直的往前開吧,好幾百公里呢 開車2 3個小時吧,就能看見路標讓你去北戴河的下高速了 然後向右轉跟著路標走吧 挺清楚地 你看看就知道了!駕車前往 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區 的路線 306 公里 大約 3 小時 ...

是不是一窩的小鴿子不用配對

賽鴿防疫計劃 目前鴿用疫苗分成三類 一 鴿痘疫苗,即冷凍乾燥病毒疫苗,將鴿痘病毒經減毒製成。二 巴拉米哥病毒疫苗,常用的有點眼點鼻的活毒冷凍乾燥疫苗及注射用的水性死毒疫苗。三 沙門氏菌菌苗,目前已發展出油性注射用劑型及口服膠囊死菌疫苗。鴿子疫苗接種的一般原則 1.接受接種的物件為 健康 的鴿子,疫苗...

關於日出的唯美詩句,關於日出的詩句

1 做過什麼夢,唱過什麼歌,愛過什麼人?之前的懵懂全都已雁過無痕!遇見你我才明白怎樣的愛會永恆,我將會珍惜與你相愛的每乙個日出與黃昏!2 日出東海落西山,富也一天,窮也一天。3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劉禹錫 竹枝詞 4 生命裡有限的每乙個日出日落不可以隨意辜負。5 每乙個日出,總想帶去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