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己的人生,自己對未來有什麼看法

時間 2021-09-08 10:02:22

1樓:別玲玉

‍‍未來,是人工智慧的世界,是高智商人群的世界,普通人群是沒有未來的,他們的工作,地位會慢慢消失,唯一可能就是會有晶片被植入人體。把今天做好,未來就是一個個今天構成的,活在當下展望未來。

2樓:遊含雪

我覺‍‍得應該堅持學習,持有“活到老、學到老”的心態。社會的競爭日益加劇,不學習新的知識很容易被淘汰,常言道:"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我們應該去不斷地學習,不斷地進步,努力的積累自己的知識庫。跟上時代改革創新的腳步。‍‍

3樓:奚醉卉

‍‍我現在已經是步入中年的人,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對我現在的生活狀況很滿足。對未來人生也沒什麼看法,只希望一覺醒來明天會好好的。還有半過月就有兒媳婦了,如果明天的明天會繼續,也許明年的明年我就會當上奶奶,也許的也許就沒有這幾年弄瀟灑,因為這幾年我過的是人生最瀟灑的年紀,你說不是嗎。‍‍

4樓:公良爾安

‍‍個人認為,一個人還是有點追求比較好,日子充實,心態也很健康。比如,我有一個願望:作家。

每天自己寫點感悟,即使實現不了理想,也不沮喪,至少明白了自己為什麼而活。因此,有目標的生活,人生才不會蒼白,會有意義的。‍‍

5樓:名

‍‍未來對人們來說是個未知數,擁有才是人生,夢想誰都有,但能實現夢就得努力了,人一生都在努力的付出,實現自己的夢想,可有時事已願違。未來對年輕來說一定是美好,憧憬未來,展示自己的才華,和自身價值,放飛自己的夢想。人生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定位,擅長什麼,我就這方面發展,種地的不能天天幻想當科學家,這叫做夢。

找到定位了,就在這個領域去努力吧,行行出壯元,才能實現理想的夢。‍‍

6樓:賣萌

‍‍我覺得人這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有的人已經走過了二十幾年,剛踏入社會;有的是三十年四十年,事業家庭轉轉轉;還有的五十六十年,退休帶孩子;再往後那就只剩過一天算一天,賺一天。我想生活自己想過成什麼樣子,還是自己說了算。就像在開車,千萬條路,上哪條路全看自己這個司機往哪拐。

以後的人生,就是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7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趁著年輕!人有著無很的精力與勇氣,去描繪所有的看法與想法,並且得到它,擁有它,握於手中那是生命給於任何人的恩賜!未來才不會是一場空夢!

得與失的過程無需太在意,做了就是完整的展現!‍‍

8樓:名

‍‍看法談不上,想法倒是有一點。作為90後的開頭,馬上也快奔三了,事業家庭都還剛剛起步,前面的路還很長,坎坷也還有不少,,對於未來人生,總要有點計劃,有點目標,盲目生活,得過且過的肯定不行。發展自己的事業,不讓自己因為一點錢而煩惱,照顧好家庭,保證家庭的和睦就夠了。‍‍

從人生觀談談你對自己未來的人生規劃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觀人人都有,在現實生活中,由於人們的立場和觀點不同,對人生活的意義的理解不同,存在著各種不同的人生觀、人生目的、人生態度、人生價值。 人生價值就是一個人存在生存旅途中通過自己勞動創造活動,滿足社會和他人需要的積極的屬性。 人生的社會價值包括個人對社會的責任的貢獻以及社會對個人的尊重和滿足兩個方面是主客體的統一,是創造貢獻責任義務與享用、滿足、尊重、權利的統一。

其實每個人的生方式追求方式都不同,對每一樣事物的看法理解都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見解。 自己應該為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奮鬥。“我的青春我做主”。

什麼是人生觀? 人生觀是對人生目的、意義的根本看法和態度。人生觀是世界觀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世界觀在人生問題上的具體表現。

它指導著人們的生活方向,影響著人們的道德品質和道德行為,決定著人們一生的價值目標和生活道路。人生觀的內容包括幸福觀、苦樂觀、榮辱觀、戀愛觀、友誼觀、生死觀等。 人生觀要回答的基本問題是:

人究竟為什麼活著?人生的意義和價值是什麼?人應當怎樣度過自己的一生?

應當使自己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等等。由於在社會實踐中所處的地位不同,人們對於人生的價值、生活的目的和意義等問題,有不同的觀點和態度,形成不同的人生觀。

在階級社會裡,人生觀具有鮮明的階級性,不同的階級有不同的人生觀。歷史上的剝削階級曾有過各種各樣的人生觀、如享樂主義的人生觀、悲觀主義的人生觀、實用主義的人生觀、權勢主義的人生觀,等等。勞動人民和革命階級也有自己的人生觀,如歷史上那些為人民的幸福、為自由和正義而奮鬥的人生觀。

無產階級的人生觀同歷史上剝削階級的種種人生觀根本不同,它批判地繼承了人類一切進步人生觀的合理成份,在馬克思主義世界觀的指導下,在無產階級革命和社會主義建設實踐中產生和發展起來的。其特點是:大公無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把為實現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而奮鬥,看作人生的最高目的和最大樂趣,這是高尚的革命的人生觀,是共產主義人生觀。

說說你對自己未來發展有什麼想法

10樓:豆丁老師

談談我自己吧。我今年畢業,現在面臨實習。我學的是產品設計。不得不說,這次疫情打亂了我太多計劃,在此希望疫情早點過去,中國加油,武漢加油。

每個人對自己的未來都應該是充滿幻想的。我也不例外,我也想著自己能成為設計名家。但是不得不抨擊自己一句,不配,勞動與收穫是正比的,我遠遠不夠。

說說我和設計專業的淵源。高二下學期,一次考試測驗成績特別不理想,剛剛又趕上畫室老師前來招生。看著自己慘淡的成績,和同桌雙雙開始了畫畫生涯(我家裡人從不干涉我的決定,初中後我的一切都是自己做主)。

之前我對畫畫沒有興趣,單純的就是為了考大學,缺少興趣,當然學的也就沒有樂趣。在加上本來就是應試般的教法,並沒有沉澱到足夠的知識。

最終如願考上大學,專業選擇又是一大問題。結果我自己只認準了學校,我就要去這個學校。藝考生專業選擇並不多(我那時是這樣想的),最終到了產品設計。

大學。真的是一條很寬的路。走法也有好多。

而我前兩年就是玩玩耍耍,參加社團,在寢室和室友打遊戲。完全浪費兩年時光。在此,我真的想說,那些告訴你大學只要不掛科就行,多一分浪費的人就拉黑吧。

我也深刻體會到,別人怎莫說都不如自己經歷的感覺了,所以我就不勸各位了。

大三,我開始慌了,開始考慮自己的未來了。自己以後拿什麼養活自己呢。於是,我決定在設計走到黑了。

我開始關注一些比賽,沒事投稿,上傳作品到一些專業**,反響平平。才發現自己的稚嫩。於是乎,開始學習軟體,犀牛,keyshot ,  ps,    fl ,   pr等等,至少自己在進步。

現在,我在等待實習。完善自己的簡歷厚度,畢業設計以及**。原打算過完年就去的實習現在被動暫停。

我自己知道自己是有很多毛病的,拖延症啊,我在努力克服。在家這段時間,我給自己定了計劃表。約束自己。

2020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對自己的未來怎莫看?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已經有了目標,剩下的就是盡力而為。

11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人生是一部學習、奮鬥史。歲月磋砣,我們羨慕於李白“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倘徉於蘇軾“一瀟煙雨任平生”的灑脫;驚歎於愛迪生永不言敗的毅力;驕傲於蘇武“生是大漢人,死是大漢鬼”的愛國情懷。人生教授了我們的如何做人,如何處事。

生活總是充滿了未知,在未來的生活中滿面充滿荊棘。因此,我們應當擺正我們自己的態度,面對未來的困難,我們更重要的是應當激流勇進。因此,我們必須要樹立一個正確的人生規劃。

人生規劃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有重要的意義,它就像我們前行道路上的指明燈,告訴我們前行的方向!我的人生道路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首先,作為一個初入社會的青年,我先階段的主要目標是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讓自己多年的學業可以學以致用,實現自我價值。

具體到目前來說就是努力通過這次考試。在我大學即將畢業至今的這段時間裡,我認真考慮過自己的志願:就是最大限度的為我們的社會做貢獻,為祖國的中國夢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而公務員這個工作的本質正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完全符合我的個人預期。當然,我知道,在公務員的道路上一定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我們更重要的是堅定自己的理想,明確自己的目標,迎難而上

12樓:姑蘇老師

對自己未來的想法其實有很多,但是很多都不敢去奢想。並且現在想的也不一定是事實,所以有的時候就別去多想了。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要把握好當下。

如果現在我們就能看到未來,有些事情我們。肯定會有一些遺憾,所以還不如現在就好好的去珍惜去把握,小心翼翼的。既然這樣,現在就開始理智和清醒的對待周圍的一切且行且珍惜,這樣才能沒有遺憾的過一生,才能從容的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場風景。

13樓:丶可憐的小白菜

95年愛情與前途。愛情是沒戲了,為一個女孩真心付出,最後落了個從哪來滾哪去,將來要相親的節奏啊!前途現在是我心中最要命的問題了,初中畢業沒錢沒背景只有一天路走就是學個技術,我這樣的恐怕學不會,怎麼辦?

想嘗試一下另一條路——自考。我已經做好了打持久戰的準備,規劃自考行政管理專科,然後考本,以後考公務員,我不一定可以實現,就目前的規劃。

14樓:

與時俱進,不斷學習,學習是一件好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的事,為自己活。

16樓:無海珊瑚

畢業後找個工作,不考研

17樓:來自三門源風流蘊藉的菠蘿蜜

以人為本做最好的質量產品把中國的產業統一化形成國富民強

18樓:文都

轉行該如何重新選擇行業?

萌生轉行的想法

先說說我本人的一些情況吧,我98年出生,剛剛大學畢業,大學學的專業是金融工程。我產生轉行想法的契機,就是我大四的時候,在一家**公司做實習生,做了一個多月後我就趁著疫情辭了職,決定轉行。

為什麼辭職轉行?在這裡原因我就不詳細說了,因為我覺得轉行的原因其實並不重要,不管是因為行業問題、職業發展問題,又或者是人際關係的問題,轉化的原因歸根結底就三個字——不喜歡。你只需要確定,你真的想要轉行,這就夠了。

說實話我當時挺衝動的,我並沒有想過未來轉行的道路是否順利,但衝動歸衝動,我並不後悔。

與其渾渾噩噩工作幾年後再來後悔,不如趁年輕衝動一把,這就是我當時的想法。

發現網際網路新大陸

其實我選擇轉行行業的時候,想了很多,也查了很多資料,這個功課必須做好,畢竟誰也不希望再轉第二次,能夠一次轉行到自己喜歡的、好的行業是最好的。

轉行選對行業很重要

我將自己選擇行業時需要思考的地方總結成了通俗易懂的兩個方面,就是興趣和發展。

選擇行業為什麼要考慮興趣?愛因斯坦說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選擇你感興趣的行業能大大提高你工作的積極性、愉悅感和求知慾。

興趣雖然不能讓你工作變得輕鬆,但是能讓你過得開心。這個其實很好理解,誰不希望工作起來跟玩似的,就好比如喜歡玩遊戲的想去做職業選手,喜歡打籃球的想去做籃球運動員。

選擇行業為什麼要考慮發展?我似乎問了一個毫無意義的問題......誰不想在一個發展好的行業工作,但是到底什麼才算是發展好的行業呢?

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閱讀答案,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閱讀答案為什麼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自 我 理 念 月冷贇自創理念又名 混蛋理念 第一條 不為他人,只為自我 以自我為中心,堅持信用原則,堅持享受主義。第二條 打破常規,實現自我 變自私為自我,讓自我中心價值成為一種本能。第三條 情義為重,堅持自我 以信用為原則,擯棄盡力而為,事事全力以赴。第四條 混而不混,享受自我 享受付出過程,遺...

對自己的人生不負責會有什麼後果,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健身小強 為孩子創造表達自己的機會 父母應該為孩子創造表達自己的機會,越來越多地鼓勵和支援孩子。即使知道孩子可能做得不好,也應該鼓勵孩子。只有當孩子堅持自己的想法和觀點時,奇蹟才會發生。2 引導孩子做一個有思想的孩子 父母應該告訴孩子,不管做什麼,都必須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問問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如果...

如何規劃自己的未來和人生,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