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形容女生給人的感覺是跳皮筋的小女孩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8 08:22:31

1樓:

還沒長大的感覺啊,女人長大了就不跳皮筋了啊。

說白了還沒成熟,有小孩子氣,做事也跟個孩子似的。

也可能這男人喜歡成熟點的女人,孩子氣的女人也有男人喜歡的。

2樓:情感e解憂**

男生形容一個女生。

感覺是跳皮筋兒的小女孩兒。

應該是說這個女生比較可愛。

感覺是這個意思。

3樓:情感小兔

我感覺意思應該是說女生很可愛的那種,應該是天真活潑可愛的感覺,不一定有多喜歡,但但是不討厭。

4樓:電商特供包裝

可能是形容這個小女孩比較活躍,比較歡脫吧,才會用這種方式去形容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開朗,天真浪漫。 無憂無慮。純真自然。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喜歡這樣的女生,形容的很有形象感,男生有才。

7樓:時光涼春衫薄乄

就是這個小女孩非常調皮,也是給人一種感覺就是非常有彈性**好。

8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男生這樣說,

就是說女生就像一個小朋友,

很單純很清純很可愛,

也說明男生非常喜歡這個女生。

9樓:鍾海女雨後彩虹

說明這個女生在男生的眼裡是個活潑好動,性格開朗的女孩,成熟中帶點幼稚。

10樓:體娛荒原

就是很活潑

然後比較好動

喜歡玩可能是他將小時候看別人玩這個想起了以前

1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可能是這個男生覺得這個女生長得非常的可愛,就像一個跳皮筋的小女孩,有一種初戀的感覺。

12樓:人醜少出門

就是這個女生精力充沛,跟小孩子一樣活潑好動,精神抖擻。看起來就很陽光

兩個小女孩在撐著皮筋一個小女孩在跳皮筋的看圖說話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的童年

兩個花衣服的小女孩撐著皮筋,一個短裙小女孩在跳皮筋,臉上都洋溢著歡樂的笑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小女孩兒在撐著皮筋兒跳皮筋兒。他們是非常好的朋友。一人在撐著,另一個人在跳。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小朋友在玩遊戲,他們玩的是跳皮筋的遊戲,大家玩的好開心呀!

16樓:陽明也曾年輕過

兩個小女孩曾經天真地看著他們在跳那個舞,其實你會發現這個是非常有趣的一點啦!

17樓:大家說你說

三個小女孩兒在玩兒這條皮筋兒。中間跳皮筋兒的小女孩兒歡快的跳著。有節奏的步伐。靈動而可愛。旁邊的兩個小夥伴也非常配合的替她撐著皮筋兒。這就是童年。

看圖寫話小女孩跳皮筋兒50個字

18樓:武府小道

春天,陽光明媚,星期天的下午,小紅和小美約好了要去公園裡玩跳皮筋。

她們開開心心地來到公園裡,一抬頭就發現兩棵小樹苗,枝葉長的嫩綠嫩綠,十分可愛。小紅和小美把皮筋綁在兩棵小樹之間,然後就一蹦一跳地玩起來。兩棵小樹被她們壓彎了腰。

就在她們玩的正高興地時候,走過來兩個大姐姐說:“你們會把小樹苗壓壞的,我們應該保護小樹。”小紅和小美聽了,都低下了頭。

她們趕快把皮筋從樹上解下來,大姐姐們幫小紅和小美用手把皮筋撐住,讓兩個小女孩跳起來,她們玩的可高興啦。

後來,小紅和小美心想,我們剛才確實做的不對,大家都應該愛護小樹,讓它們和小朋友們一樣茁壯成長,將來才能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啊!

三個小女孩在跳皮筋看圖寫畫?

19樓:暮靜雨

春天,陽光明媚,星期天的下午,小紅和小美約好了要去公園裡玩跳皮筋。

她們開開心心地來到公園裡,一抬頭就發現兩棵小樹苗,枝葉長的嫩綠嫩綠,十分可愛。小紅和小美把皮筋綁在兩棵小樹之間,然後就一蹦一跳地玩起來。兩棵小樹被她們壓彎了腰。

就在她們玩的正高興地時候,走過來另一個小女孩說:“你們會把小樹苗壓壞的,我們應該保護小樹。”小紅和小美聽了,都低下了頭。

她們趕快把皮筋從樹上解下來,那個小女孩幫小紅和小美用手把皮筋撐住,讓她們跳起來,她們玩的可高興啦。

大二的女孩可以玩跳皮筋嘛?會不會被人笑話?

20樓:我拜拜你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管別人想這麼多累不累,自己想幹嘛就幹嘛。你跳個橡皮筋而已了,別礙到別人就行了

21樓:來自石神臺般般入畫的珊瑚樹

這麼在意外人的感受,活得太累。

22樓:跨111無邊

這有啥不好意思的,我現在馬上大三,男生,我買了小霸王遊戲機,在宿舍好多人搶著玩,迴歸童年嘛,現在不玩玩以後更沒機會了,想想就後悔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是小女孩玩的遊戲

24樓:優客立家

在寢室自己跳著玩唄,自己開心就好啊。

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一個小女孩把皮筋拴在樹上

25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方和小紅出來跳皮筋。可是她們只有兩個人,沒法跳,怎麼辦呢?

小方看到旁邊有兩棵小樹,靈機一動,把皮筋系在兩棵小樹上,這樣就可以跳了。

小方剛跳了一會兒,來了兩個大姐姐。一個大姐姐說:“這樣小樹會疼的,我們給你們拿著皮筋吧!”

於是,小方從樹上解下皮筋,兩個姐姐拿著皮筋,小方和小紅就高高興興地跳了起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89

八點半、、

小時候女生跳皮筋的時候都說一些順口溜誰知道都有什麼順口溜,麻煩給我說下謝謝謝謝

一個毽子咱倆踢 踢來踢去二十一 二八二五六 二八二五七 二八二九三十一 三八三五六 三八三五七 三八三九四十一 四八四五六 四八四五七 四八四九五十一 呵呵.現在上初中了.好久都沒玩了.能記清楚的也只有這個了. 現代的時尚先生 朱瓜皮,皮掛朱,朱瓜皮的老婆在杭州,杭州杭州賣冰棒,冰棒冰棒化成了水,周...

男生眼中長髮女生和短髮女生給人的感覺有什麼不同之處

晨晨 我覺得不同之處是,長髮女生會比較單純,給人一種小清新的感覺,短髮女生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活潑。 霄瑤 男生眼中的長髮女生是比較淑女的那種。短髮女生就是比較女漢子的那種比較豪爽直爽的女孩兒。短頭髮女生會可愛一點。 李記社會事 在男人眼中長頭髮的女生會感覺更加 會讓男生更願意接近,短頭髮的女生就會讓男...

女生對男生的感覺,女生對男生的感覺

我本身就是女生,但我仍然要說,你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感覺是很飄渺的,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就像會一見鍾情愛的不可救藥,也像會無理由的討厭第一次見面的人,不管別人說他多好,都不能接受,都感覺他不好。女性是感性的,感覺有時候就像空氣,稀薄和厚重每個人感覺不是完全一樣的,有的人肺功能好,有的人承受力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