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告訴我人活一生是為了什麼

時間 2021-09-08 07:55:10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說清楚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人活著,是要有尊嚴地活著的,俗話說人活一口氣。說到人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間的困難苦悶只有自己才知道,但是我們卻並沒有被打倒 ,還是得為身邊的人著想,所以,我們活著,並不是為自己而活,其實是為我們的家人、為朋友......而活,姑且這麼說吧,你說你能放下自己最親近的人麼?

看著他們痛苦你能忍心嗎?除非你是個沒有情感的人。你再想想,父母們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一半都應該是為了孩子們吧。 我們不是為自己而活,當你苦惱的時候,最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自己最親近的人,那麼我想,再大的困難都會被無形的情感所融化!

2樓:血魘

體驗生命。 不管是痛苦、快樂、疾病、健康還是絕望、掙扎、平靜、幸福,都是人的一種成長,披荊斬棘。有幾人為尋找活著的意義而活著、 有幾人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一種對死的恐懼。激盪人心的時刻,是人的存在的最高、最完美、最和諧的狀態,這時的人具有一種欣喜若狂、如醉如痴、銷魂的感覺。 每個人都生活在他特定的生活環境,對於這個環境,有的人很滿意,而有的人不滿意。

滿意的儘可以好好的活,享受生命**現的一切;不滿意的有三條路可以選:第一,設法改變,把你的生活環境改造成你心目中的那樣,前提是你有這個能力。第二,適應。

如果你沒有能力改變環境,那你就只好去適應它,不管是委曲求全還是逆來順受,沒辦法,想活著就得適應。第三,逃避。既沒有能力改變也不想委曲求全去適應,那隻好選擇逃避了。

逃避就是可以去隱居,也可以去自殺。如果你想活著,大多數情況下你只能選擇去適應。試著換一種心態,換個角度看問題,剋制自己的所謂的理想觀念,努力去靠近、接觸、瞭解、適應。

聰明人應該學會適應,適應任何社會、任何環境、任何處境。人應該是要積極地面對生命。 希望能幫上您~

3樓:愛刷_棍哥

人活一生是為了自己的理想,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

誰能告訴我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相迎祿渟 現實 殘酷 鬱悶 無奈 社會 活著是乙個過程 為什麼活著活著是為了什麼恐怕神仙也不知道為什麼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多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人空空的來到這個世界,最後也是空空的離開這個世界 活著是乙個過程,你可以平庸的過一生...

人的一生奮鬥為了什麼,人奮鬥一生是為了什麼

徐天來 有的人為了金錢?有的人為了長壽?有的人為了家庭?有的人為了享受?人奮鬥一生是為了什麼?人奮鬥一生是毫無意義的 人奮鬥一生是毫無意義的 儘管我的觀點聽起來很荒謬,但是你們別忘了,忘了這個世界的殘酷,忘了人生的短暫,忘了生命本身有不堪一擊的脆弱 人都是會死的。死後,我們什麼也帶不走。有的人為了金...

有誰能告訴我活著到底為了什麼歌詞

布娃娃哩 你是想借用歌詞表達你內心的迷惘?還是別的什麼.有誰能告訴我 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歌詞 誰能告訴我,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飛笛堯琳晨 我讓你看我文章你就知道了 找個理由活得更好 活著,就是幸福 有個小夥子,厭倦了日復一日平淡無奇的生活,感到生命是無聊和痛苦.偶然是一次機會,小夥子參加了挑戰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