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縣都有哪幾處好陰宅風水,我想找一個好的陰宅風水先生得多少錢呀?在哪能找到

時間 2021-09-07 02:30:45

1樓:爵爺的網路

陰宅好風水:1.來龍有勢,結穴有氣。

2.玄武高大穩重。3,左右青龍白虎護砂有序。

4,前方朱雀明堂開闊,有案山更佳。5,來去水方位正確。6,陰宅朝向合理。

陰宅風水選擇有哪些需要注意事項的嗎?

2樓:神水盟

現在大家都對風水很注重了,陰宅具有許多的特殊性,它的風水關係到子孫後代的貧富貴賤,關係到後人的平安幸福,祖上的風水產生的影響無論在何處都會感受到。因為每個人的福緣都是不同的,要想得到一個富貴的地方來建造陰宅,也是要費很大功夫的,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得到的,那接下來們來分析下,如何選擇陰宅風水?怎麼選擇比較好?

看墓地風水頗多講究,不能僅僅立個碑就算讓先人入土為安了。其實陰宅墓地風水佈局的好,對後代子孫的陰澤和庇護是長久的。也許後人子孫能謀善斷,但是脫離了先人的陰佑和護庇好景是難長久的。

陰宅風水即是祖先葬地的地理形式,好的陰宅風水可發旺後代子孫。可為後代子孫帶來平安和富貴。往生者的地位並不因過世而消失,反而更加重要。

陰宅風水不但具有喪葬的實用效果,更關乎子孫的福祉。

如何來選擇墓地的風水呢?

一、首先,從形勢考慮,墓地風水的龍脈從何地而來?墓地中風水的龍氣沿什麼方位行走,所選擇的風水必須是龍氣能行走到的方位。

二、墓地的風水要有主山、少祖山、祖山等,目前有的墓地,根本就沒有主山,更談不上祖山及龍脈龍氣。

三、選擇墓地風水應重點考慮的因素之一還有青龍山、白虎山、護山、案山、朝山、水口山等,並且應符合各風水山的要求。

四、墓地風水的明堂也是非常重要的。明堂的大小、高低,水的方位、遠近等,此外,因許多墓地的地基是人造的,應必須弄清地基的情況。

樓主好。要根據上面幾個方式來看風水。各方面因素相互平衡,根據風水原理,便可初步的確定墓園中風水地的位置,有了風水的位置,便可進一步看看該風水地是否符合風水的理氣,雖然看這是件很小的事情,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有一定的作用!

可以請個專業的師傅來問問看!

陰宅風水禁忌有哪些

我想找一個好的陰宅風水先生得多少錢呀?在哪能找到

3樓:三僚風水文化

三僚是中國風水文化第一村,那裡有著全國最為集中的數術類從業人員,不過你得親自拜訪了。

4樓:三躍道長

陰宅風水佈局找到了嗎?怎麼樣

陰宅風水禁忌有哪些千萬不能犯

鑑定陰宅風水的方法有哪些?

5樓:莫雨愛蝦

陰宅就是葬死人的,選一個好的地方對厚的也是有很大幫助的。判斷陰宅風水有幾個方面陰宅土質,陰宅八方高低路。

陰宅土質。好多土可以孕育更好的植物更好的生靈,可能好的土質靈氣也比較多,自然如果你把墳墓建在那裡,當然你的墳墓也會更好。土質堅硬而有光澤,溼潤之類土地好載入可繁榮昌盛,不鬆弛,溼潤,此地吉,人氣財氣旺上。

乾宮(西北)乾宮有連續高地,老父也會壽活百歲。乾方窪陷說明其家會出當家男子早死,主孤兒寡母。坎宮(北)方坎宮如果現高峰,此墳長男必有功,有功名也有富貴。

坎宮窪陷說明其滿堂男子會出現2至3人溺死或外死外喪,流落它鄉。艮宮(東北)如果出現高峰,其家必然出貴丁。震方如果有高峰皆起,此家中男子必出文武二貴之人。

艮方窪陷說明其家之中必然人丁不旺,縱有男子存在也必然是手腳不淨。

陰宅風水也是老一輩的流傳下來的知識。確實,現實中有很多現象是用科學解釋不了的,那些老一輩的知識也是非常準確的。如果選一個好的風水可以讓後代發展更好走向成功的話,我想很多人都會去找一塊很好的風水寶地安葬自己的祖先,不僅對祖先有好處,對後人也是有很大幫助的,這些老一輩的傳下來的知識,我們需要取精去糟,選舉那些對我們有幫助的知識,但是那些老知識也不能夠忘記。

畢竟是自己的有血緣關係的人,不能夠輕視,選一塊好的風水寶地

6樓:牌牌佐

陰宅,其實就是安葬去世的人的地方,很久以前開始講風水一說。安葬的好

,後代就會幸運之類的,以下是鑑定的幾種方法。

現如今我們國土非常的遼闊,到處都是山水樹木。陰宅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山水的講究,這才是中國的安葬之道。如果陰宅是在平地的話,那必須是前低後高的這種。

主要還是以後邊高點為主的,如果有小水流環繞的話,這種事最好的。

在古代的時候,如果父母去世後葬在風水處,會保佑子孫的。所以陰宅不能再一些風水很不好的地方,否則子孫後代受損,所以不能埋在受風或受溼的地方,這樣對子孫不利。而陰宅其實是很忌諱旁邊的地勢因素,如果地勢選的不好的話,會對後代的健康有影響。

而陰宅是萬萬不能進去水的,在說法中,水是屬於大陰。陰宅還得陰陽搭配,不能處於窮山惡水的地方,也就是不能再山多水多的地方,而且還不能在直面受風的地方。其實現在的普遍陰宅都是以公募的形式存在的。

就像我們在電視裡邊看到的,它是一排排的擺放的。

而對於陰宅來說,先得看這個地方適不適合建立公墓,再看看墓碑在的地方。而陰宅一般都是前低後高的,中間是地勢寬敞,最好用流水來環繞,那麼這個地方就事最好的安葬的風水寶地。要是風水寶地的話,那麼墳上會籠罩雲霧,這種情況就會出現高人。

墳墓靠山高大的地方時最好的,這樣後人會富貴長青,有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陰宅就是安葬死人的墓基,自古以來就受到人們的重視,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對人的影響,陽宅佔三成,陰宅佔七成;祖宅風水佔盡龍脈穴位好的,陽宅可以佔四成,但不會有更多,其力度不會超過陰宅是可以肯定的,陰宅風水好壞會影響會影響三代血親後代,所以對待祖先的墓墳要慎重.

那麼陰宅風水的好壞怎麼來辨別呢?

由於中國風水門派眾多,對陰宅的吉凶在判斷上有著本質的不同,一般人沒有一定的相關知識是很難做出判定的,下面我告訴大家一些簡單實用的方法,也不需要什麼羅盤就可以,但方向感還是要有的。從土質和八個方向的高低簡單的說一下,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陰宅土質:

土質堅硬而有自然光澤,溼潤,此類土質之地,家宅可繁榮昌盛,不鬆馳,溼潤,此地吉,人氣宅氣旺盛,溼潤,結實,最富有生氣的土地,必出貴人,壽年如山,藍黑色有光澤,會招福氣與繁榮。如果寸草不生:大凶之地,生機全無,有絕後之憂,藍黑色棕黑色而且不溼潤:

凶地,貧苦一生。沙地,土質鬆馳,不溼潤,疾病叢生,人財衰敗,石礫多而土壤少:凶地,無生機無活力,不利於家道繁榮。

陰宅的八方高低路:

乾宮(西北)乾宮有連續高地,老父也會壽活百歲。乾方窪陷說明其家會出當家男子早死,主孤兒寡母。

坎宮(北)方坎宮如果現高峰,此墳長男必有功,有功名也有富貴。坎宮窪陷說明其滿堂男子會出現2至3人溺死或外死外喪,流落它鄉。

艮宮(東北)如果出現高峰,其家必然出貴丁。震方如果有高峰皆起,此家中男子必出文武二貴之人。艮方窪陷說明其家之中必然人丁不旺,縱有男子存在也必然是手腳不淨。

震宮(東)如果有高峰皆起,此家中男子必出文武二貴之人。震方窪陷說明其家中男多病,外死他鄉。

巽宮(東南)如果高峰皆起似旗似鼓,其家出女掌權利或功名之人。巽方窪陷說明其家之中會出現男婦青年多災難,胸腹之病。

離宮(南)屬於天目,如果高峰皆起,女子縱然主貴,家中也會出現眼目之疾。離方窪陷說明其家中男子或女子出現麻子。

坤宮(西南)如果出現高峰,其家女子多富榮。坤宮窪陷說明其家主婦老母早死早亡,如果是水從坤宮流過無妨。

兌宮(西)如果現高峰,少女貌美自身容,女扮**提貴名。兌宮窪陷說明其家少女多患胸腹之疾,久治不愈。

8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立向方法:

龍有吉凶,水有吉凶,砂也有吉凶,一個地穴,要想避開各種**,就要用羅盤,放在定位的位置上,用地盤正針,按以下方法依靠羅盤、點撥分明、納吉避凶。

1、楊公立向祕訣:

(1)向可兼者,兼者有利:

幹戌壬子子癸兼,醜艮寅甲乙辰先;已丙丁未坤申合,庚酉原來是後天。

(2)不可兼者,兼者不利:

阜戌幹亥亥壬家,醜癸艮寅怕虎牙,甲卯卯乙休相見,辰巽巽巳莫逢它,丙午午丁雙煞曜,未坤申庚亂如麻,酉辛方上不宜動,此是支煞定無差。

(3)具體那個山可兼左,那個山可兼右、那個山可立正針,不怕空亡,吉凶程度,詳細請看二十四山楊公兼針分金祕訣。

2、龍向相配立向法:

龍向相配:.即是陽龍一定立陽向,陰龍來一定要立陰向,要淨陰淨陽,忌陰陽駁雜,具體見附表。

關於陰宅風水立向的幾個方法與步驟講解

第一步,要按自然之地勢,以來龍入首之山向為立向法則。所謂來龍,即山脈來勢。如果遠山在西北,近山在東南,此山勢為幹巽走向;如果遠山在東北,近山在西南,此山勢為艮坤走向;如果遠山在西方,近山在東方,此山勢為兌震走向;如果遠山在北方,近山在南方,此山勢為坎離走向。

東南西北、四面八方,共有二十四個山勢走向。山勢走向,一脈相連,中間不要有江河分隔為原則。中間若有江河分隔,那就是認錯山勢。

所謂來龍入首之處,就是山勢之盡頭。此處一般為江河交會點。來龍以水為界,遇水即止。

此處多有沖積平地,形成山環水抱之局堂,氣聚於此,正好是聚居之所。山脈來勢,雖有二十四個方向,但實際只有三元,即天元、地元、人元。凡向方為子、午、卯、酉、幹、巽、艮、坤八個向勢的,為天元龍。

凡向方為辰、戌、醜、未、壬、丙、甲、庚八個向勢的,為地元龍。凡向方為癸、丁、乙、辛、寅、申、巳、亥八個向勢的,為人元龍。坐山立向,就要以同元一氣為原則。

9樓:甲丁

說實話,就算是科技如此發達的現在,都不一定能夠否認一些中國傳統風水學的知識,因為這其中不只是迷信,而是確有一些東西,可能是和心理學有關。我們平常認為風水好的地方一定是依山傍水的,不會有什麼墳地,因為那樣不僅是對祖先的不尊敬,更是可能會使得人心中有一些陰暗,所以選宅都是向陽的。

理想出大富大貴大才的陰宅風水應該是背依綿延的群山,面臨開闊的平

原,前面還有像屏風一樣的山,河水蜿蜒曲折在前面環繞流過,兩側有重重山脈遮掩拱衛。這樣的地方不僅僅聚財,甚至是一個修身養性的絕佳之地,當然也是在信的人眼中,要是不相信,就算身處鬧市中可能也無法體會。

風水中的土地神位非常重要。可以通過明確穴的來水與去水的方位,根據穴的來水與去水的方位來確定土地神位的大致方位。說白了就是要找到土地神的位置,還不能直接壓住土地神,要呈現出直接的尊敬土地神的。

這樣的解釋也是很好理解的,因為以前的人們都是靠天來吃飯的,能不能有莊稼還不是土地爺的事情嗎。所以有什麼好東西都要先給土地爺獻祭上,也求取來年風調雨順。

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是擇地首選。有著古代四大神獸的庇佑當然是最好的,都說墳墓要找有龍脈的,住宅也是如此,只有對應自己的生辰八字和自己對應的屬性,才是最適合自己的住宅。

河南省安陽縣瓦店鄉所有人未解之謎到底是什麼事

安陽縣瓦店鄉王貴莊村,西河堤上怪事真相,事情還得從昨天下午5點20分說起,在河南省安陽縣瓦店鄉王貴莊村,西河堤上修路發生一件怪事,在場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各國專家到趕到現場後都無法解釋這一奇特跡象!這將又成為世界歷史上的未解之謎!聽說了3個挖了一座古墓,墓中有一塊金,上面用甲骨文刻了 公孫軒...

安陽高中裡哪個學校好,安陽市的高中都有哪些

縣一中和二中總體說來比不上市一中和六中,無論從學校硬體建設和師資力量來看,安陽市一中和六中都是數一數二的。十二年前有這麼個說法 進入五中等於一隻腳已經跨進一中,進入一中等於一隻腳已經跨進大學!至於六中,瞭解不是很多,但聽說在n年前已經向 貴族名校 發展,師資力量不瞭解!總體說,一中的教學氛圍更好,有...

河北滄州都有哪幾個貧困縣,滄州市有哪些縣區

您好,滄州市 3 海興縣 鹽山縣 南皮縣 滄州已經沒有貧困縣了!連曾經唯一的貧困縣海興縣也脫貧了 河北省海興縣趙毛陶鄉賣腳手架的張金海,身份證132934195510034216,以賣腳手架為名,進行詐騙錢財,偷盜行竊,拐賣兒童!河北省海興縣趙毛陶鄉賣腳手架的張金海,身份證13293419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