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開車從瀋陽去內蒙古,有幾條高速可走?走什麼高速?或者走什麼路

時間 2021-09-06 22:36:10

1樓:

去內蒙那裡啊,北面走新魯高速奔通遼,中間可以丹錫高速奔赤峰,再往南就是經北京去烏蘭察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內蒙古**?內蒙古很大,東西好幾千里,瀋陽去內蒙古不同的地方,路線可是差別很大的!要去烏海的話,那就得先進關去北京方向,要去海拉爾,那就得直奔大慶方向。

你還是先說清楚去內蒙什麼地方吧!

去大青溝的話,上瀋陽繞城高速,到大轉彎互通去往新民、彰武、通遼方向,走到頭下高速走一段國道去科左後旗,然後左轉進入305省道一直往西南走就是大青溝。

3樓:六瓣雪

大青溝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爾沁左翼後旗全程共214.9公里,3小時34分鐘 , 收費45元1從起點出發,在瀋陽市城區行駛19.5公里,從丹阜高速/新民/彰武/阜新/通遼/大轉彎互通出口離開,進入新魯高速/g2511詳細路段2沿新魯高速/g2511行駛87.

3公里,從阜新/朝陽/g25出口離開,進入長深高速/g253沿長深高速/g25行駛2.5公里,從彰武/葉茂臺/彰武互通出口離開(經彰武收費站)收費45元》4行駛168公尺,稍向右轉進入g1015沿g101行駛137公尺,右轉6一直向前行駛2.8公里,左轉進入老城街詳細路段7沿老城街行駛1.

1公里,右轉進入g3048沿g304行駛67.1公里(經國道三零四線甘旗卡收費站),左轉進入s3059沿s305行駛20.7公里(經省道三零三線滿斗收費站),左轉10行駛10.

4公里,到達終點。

從北京到內蒙古的火車,從北京去內蒙古的火車都有哪些?

車次 全程始發 全程終點 列車型別 出發站 發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耗時 距離 1115a次 北京西 包頭 普快 北京西 08 50 呼和浩特 19 26 10小時36分鐘 659 公里 1133 1136次 天津 烏海西 空調普快 北京西 23 03 呼和浩特 09 36 10小時54分鐘 6...

去內蒙古旅遊有什麼,去內蒙古旅遊有哪些必去景點?

不泥古 內蒙古草原風情遊,建議從背景 承德 多輪淖爾 元上都看元古都遺址和草原 錫林浩特 二連浩特 蒙古國邊境小鎮扎門烏德 帶身份證,在那邊找個大點的旅行社如國旅 中旅之類的,提前一天辦理臨時簽證 返回。5 7日,心曠神怡之旅,英雄神遊之旅,在那曠遠的草原上感受真愛。費用嘛,一個人3000元應該夠了...

從內蒙多倫縣到瀋陽自駕怎麼走,瀋陽到內蒙古自駕遊旅遊

應該是到圍場然後轉到赤峰然後就全是高速了 瀋陽到多倫怎麼走 先坐火車抄到赤峰 然後去赤峰客車站坐客車到多倫,是內蒙古的多倫吧?赤峰到多倫的客車好像就上午有!推薦 你最好是前一天去瀋陽,坐k7362這一趟瀋陽到赤峰的火車,因為大石橋的火車到赤峰就一趟,早上9點多到赤峰,應該趕不上到多倫的客車!k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