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真是。我今年大二有交往了快兩年的女朋友,最近她不知道咋的變得很神經兮兮的 哎

時間 2021-09-05 21:16:19

1樓:稱啟

女生就是這樣 不要說得那麼無奈 她願意付出的你就要懂得去體諒 乙個女人的心不是那麼堅強的自己的男人 當然很在乎啊 難道你喜歡她看到你們坐在一起還笑眯眯的 無所謂一樣的和你說別的啊 那你就會感到為什麼她不生氣你就會亂猜 疑這疑那的自然是會的 你好好關心一下她 她的心裡就樂開了花

說幾句沒什麼的話 她就傻笑幾天 感覺全世界就你最好女人就是這樣 對自己心愛的男人不要求多 只要他的真心讓她感覺到你很在乎她 也很疼她 讓她回到剛交往的時候一樣希望你們會很幸福 兩人在一起就要懂得去理解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自私。

當女孩子跟你發生了關係,她會變得很軟弱的,害怕失去,沒有自信的。當然會杯弓蛇影。那是為什麼?

她把自己給了你。而你做了什麼?我看你寫的,就是你告訴他你愛她,都是嘴皮子的事情。

是你做的不夠多。

不過你會來提問,看來你還是想解決的。所以很好!

那麼,既然你和團支書的工作不可以避免,那就讓不在身邊的女朋友提早知道,提早知道你和團支書後面會有個什麼工作一起做這樣。別說不可能,現在都有手機好,分分鐘。勤勞點。

另外,隨著戀愛時間變久,可能男生是越來越懶得發簡訊,打**。剛剛發生了關係,請特別不要這樣做。要多打**,多見面,讓她有安全感---直到--->恢復正常。

是你太遲鈍。

你覺得和團支書沒什麼?別人覺得有麼?雖說清者自清,但是女朋友可能會覺得1你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少,不如團支書;2她經常對你發脾氣,你也是覺得很囧無語,她會覺得你都不願意哄她,更疑心。

看看最近是否有兒童節,或者100天紀念這種,找個理由帶她吃好吃的。買喜歡的東西給她吧。

如果她發脾氣,請按微博上說的做:緊緊的抱住她,告訴她,是你沒用讓她擔心了~就好了。

愛要拿出實際行動!

3樓:斯君非世人

首先,你和他發生關係了,但是你並沒有表示會一生一世和他在一起,不是麼?同時你也沒有對他有任何承諾,或者說是什麼時候有和他結婚的打算,你們除了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之外就是性關係,怎麼能讓他不起疑呢?更重要的就是你身邊居然還有乙個團支書在!!!

想想看乙個班級裡的最大幹部就是班長和團支書,你再想想看那個團支書有對你有好感,班長和團支書在班級裡是最有緋聞的,你知道不知道啊!╮(╯▽╰)╭,你真的不應該怪你女朋友,他這樣其實也是因為非常愛你,你最重要的不是去勸他,而是給他安全感,充分的安全感,知道麼,現在就請你拿出男人應有的擔當和責任,讓他放心,讓他安心!!!

4樓:寂寞88孤獨

呵呵 這種情況說明她太愛你了。盡量安慰她吧,加油~

o(︶︿︶)o 真是。我今年大二有乙個交往了快兩年的女朋友,最近她不知道咋的變得很神經兮兮的.╮(╯▽╰)╭

5樓:倒霉了

女人啦都是這樣,嘴上雖然這樣說,心裡主要是害怕,怕會失去你,她看到你和團支書朝夕相處的,難免會有些不放心,對她好一些,讓她能在你的身上找到些安全感,她就會理解你了

6樓:心不合身

你不是她,換成是你 你也一定會這樣啊,沒有安全感是正常的, 她一定是害怕你得到了就不珍惜,其實女人就算嘴巴再硬 心也是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解釋,不能糾纏於解釋,男人,乾脆利落,不能磨磨唧唧

我大二,家裡條件一般,我和我女朋友交往快半年了,我才知道她家好有錢,家裡資產超過千萬,她還和我說用

虎畫美學研究 對她說,謝謝她。但同時告訴她,要靠自己的力量去獲得所需。不要過於讚譽她送給你的東西,不要流露物質羨慕 追求感覺。其實,有時候是你暗示她買的,得到了,很高興,但心不安而已。時間長了,如果你也沒有能力,會自食其果的。老天眷顧自信自強自立的人。 一個男人我覺得愛就大膽的去愛。不過東西就不要她...

我和女朋友相處快兩年了,大二開始的,現在她在房地產公司實習,我還在學校,年初和我提出分手,大神求助

日積月累文庫 盡力爭取,用你的技術和力量證明給她看,她需要一個堅強的肩膀依靠,今後相處過程中,表現的大方一點,讓她感覺你辦事她放心,真心 誠心打動她,相信你會成功的! 惡羅海域 好馬不吃回頭草,哥們送你一句話, o火影鳴人 盡力爭取讓她感覺你辦事她真心打動她 你是不是表現出 不願意在她工作的地方實習...

我是大專生大二了,今年23歲,今年去當兵好嗎?家裡人不同意,可是我還是報了,通知快下來了,我是去還

我覺得,可以不去的話,還是別去了,因為當兩年兵,你就回來了,回來能給點復員費,可是你回來都25歲了,什麼基礎都沒有,還得從頭開始,只能當做是鍛鍊了,生活中沒必要 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今年驗兵都過了,通知2號就下來了,10左右就要走了,我覺得去當兩年兵挺好的,磨鍊意志,當兵後悔2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