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戶口如何將檔案放在上海市人才交流中心

時間 2021-09-02 17:10: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人才服務中心集體戶口掛靠服務指南

辦事依據

《上海市人才流動條例》(2023年12月19日上海市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二次會議通過,根據2023年6 月26日上海市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關於修改〈上海市人才流動條例〉的決定》修正)

服務物件

本市機關、事業單位,市重大工程、重大領域單位,人事**單位,會員單位,所在(工作)單位無集體戶口,在滬無直系親屬,未購買本市產權房。

適用物件:

1、外省市調滬的人員。

2、歸國來滬定居的人員。

3、戶籍掛靠本市原單位集體戶口,工作流動後,無其它入戶地的人員。

4、其它需要掛靠集體戶口的人員。

服務內容

外省市戶口遷入申請材料:

1、外省市調滬證明:戶口遷移證、准予遷入證、申報戶口證明信、遷滬落戶確認單、第二代身份證採集憑證。

2、申請入戶登記表2份。

3、身份證**1張,身份證影印件2份。

4、在滬住所證明。

市內戶口遷入申請材料:

1、新單位在職證明。

2、原集體戶口戶口簿影印件並加蓋原單位公章。

3、申請入戶登記表2份。

4、身份證**1張,身份證影印件2份。

5、在滬住所證明。

戶口遷出申請材料:

1、遷入地證明:房產證原件或遷入集體戶口同意接收證明。

2、人才服務機構存檔憑證。

3、身份證。

2樓:檔案queen李緒

上海市不存放外地人的檔案。原則上來講,戶籍地人才可以直接將檔案調回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張楊路上、還有八百伴附近、還有浦西的中山北路那邊都有人才中心,打114查好了。

另外,檔案存人才中心是要收費的。

4樓:位昆吾悅

你好,我的情況和你一樣的,請問你的檔案轉到上海人才交流中心了嗎?

5樓:

人家問的意思是離職後到的‘上海另一家公司”是無法保管檔案的意思吧。樓上的似乎沒有看明白人家的意思。

檔案在外地人才中心怎麼調回戶籍地

6樓:智者總要千慮

人事檔案從外地人才市場調回原籍流程如下:

1、戶口在原籍、檔案在外市公共人才服務機構的人員,持身份證、戶口本,在原籍人才市場開具調檔函;

2、憑調檔函到外地人才市場調取檔案,並移交到原籍人才市場,轉遞檔案時應嚴密包封並填寫檔案轉遞通知單;行政(工資)介紹信、轉正定級表、調整改派手續等材料不再作為接收稽核流動人員人事檔案必備材料。

3、原籍人才市場檔案管理人員對檔案進行查閱、稽核,經確認合格後,方可辦理存檔手續。人事檔案材料必須真實、完整,其他開封、影印、缺少主要材料的人事檔案等均不能辦理存檔手續;

4、由原籍人才市場存檔人員填寫存檔人員登記表,並辦理存檔手續。

補充:人事檔案是記錄一個人的主要經歷、政治面貌、品德作風等個人情況的檔案材料,起著憑證、依據和參考的作用,在個人轉正定級、職稱申報、辦理養老保險以及開具考研等相關證明時,都需要使用檔案。

7樓:學信教育資訊諮詢公司

檔案中轉並不是說檔案一定要儲存在石家莊人才,檔案一進一出就可以了,你可以先讓河北衡水人才中心開調檔函給石家莊人才中心,然後拿調函到是石家莊人才中心申請,石家莊人才中心在給你開一個調函給原石家莊公司,然後你持石家莊人才中心開具的調函回原公司調取檔案,然後在拿檔案到石家莊人才中心,人才中心出具檔案轉遞單等手續並重新密封檔案給你,你在拿回衡水人才存放就可以了。

外地戶口不能在上海落戶,檔案能放在上海人才中心嗎

出門的孩紙 如果入編上海事業單位也可以先到上海的人才中心,然後到單位存放的。 阿德 可以的我的就放在 浦東 是通過 居住證 積分 調取過來的 夢隨風翔 要辦居住證積分的時候調檔,就放在公司所在區的人才市場了。或者直接讓公司調檔也可以。如果剛畢業的直接可以放上海人才中心 李緒 上海市不接收外地人的檔案...

外地戶口在上海能高考嗎,外地戶口可以在上海蔘加中考高考嗎?

中顧法律網 生活的意義在於美好,在於嚮往目標的力量。應當使征途的每一瞬間都具有崇高的目的。偉人的生平昭示我們,我們也能使自己的生命令人崇敬 當我們告別人生的時候,在時間的沙灘上留下自己的腳印。面對自己的腳印怎麼看呢?有人會說一步一個腳印,有人會說一步多個腳印,也又有人說一步沒有腳印。面對高考的來臨,...

外地戶口上海買車如何上上海牌照,外地人在上海買車,想上滬牌(市區牌照),需要什麼手續?該怎樣辦理?

百小度 需要有居住證 滬c蘭牌的要求 1 本人要有駕照 2 本人是郊區戶口 3 本人之前沒買過車或者名下現在沒車 買上牌額度申請表 保證金2000元 等每月最後一個週末,進行上網 或 競投上牌額度。成功後,交款領取上牌額度表。持車輛發票 合格證 本人身份證 居住證 上牌。首先要有上海的居住證,才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