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年紀大了,想給他們買份重疾保險,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1-08-30 11:22:00

1樓:abc保險網

父母年紀大了,買什麼保險最划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紀的增長,尤其是過了55歲以後,保險的可選擇範圍越來越小。給父母購買體檢險首先要考慮是費用問題。通常情況下,每年繳納的保險費應小於年收入的15%,並且應該關注購買保險的繳費年限和預估自己的持續繳費能力。

其次,是要注意保險的年齡限制。大多數保險的保障年齡在65甚至55歲以下,如果父母年齡稍長,保險的年齡就應著重考慮。第三,應該關注保險有沒有覆蓋中老年常發疾病,尤其是對癌症的保險範圍是否全面。

第四,要看繳費是否便利和安全。第五,就是要看賠付是否方便,賠付條件是否繁雜。我爸媽都是退休在家的賦閒人群,之前一直糾結要不要給他們買商業保險,前段時間又糾結買哪家的保險。

兩天資料查下來,經過對比再對比,並通過打**諮詢保險公司的客服了解情況,最終購買了陽光保險專門為中老年人群設計的健康隨e保長青版。當然首先因為費用低,最低65塊錢一年,更可以由子女代買,簡化了繁雜的手續。還是線上購買免體檢,這一點挺好的。

最重要的是它能保到85歲,且保險範圍比較全面。

父母老了,想給他們各買份重大疾病保險,在這能購買嗎

3樓:abc保險網

您好!在健康危機越發嚴重的背景下,現代人們的發病機率也是越來越高,同時當今社會的醫療費用也是越來越高,家人的健康風險也往往會給家庭帶來巨大的經濟負擔。父母老了,想給他們各買份重大疾病保險,這種想法是很明智的。

適合您爸媽的重疾保險,是可以在購買的,建議您根據您爸媽的年齡和實際情況來決定購買何種產品。

如何給年紀大的父母購買重大疾病保險?

1、保障責任和除外責任。認真閱讀保險產品的條款,特別要注意除外責任、免賠額、免責期條款的規定。

2、等待期長短。很多健康保險產品都有「等待期」的規定,被保險人如果在等待期內發病,保險公司將不予賠付。

3、保證續保條款。即在前一保險期間屆滿後,投保人提出續保申請,保險公司必須按照原條款約定繼續承保,費率不能針對個人風險狀況進行調整。

4、遵守如實告知條款。在購買任何保險產品時,都應如實地填寫您母親的身體狀況和既往病史以及其他需告知事項。

健康是乙個永恆的話題,重疾險也是人們的最基礎的保障險種之一。在上給年紀較大的父母購買合適的重疾險產品,提醒您一定要注意先與有經驗的、專業的保險人士進行良好的溝通。在此,建議您可以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給父母買保險的話,根據身體情況。優先買醫療險和意外險,其次是防癌險。重疾險和壽險就不要買了價效比很低,不划算。

以50歲左右為例,保費大概如下

醫療險:父母有社保的情況下,幾百萬的保額,一年費用大概1000-1500之間。

意外險:50萬保額,一年大概200左右;

防癌險:看繳費年限一般2000左右一年。

我給父母目前買了醫療和意外,給自己的話買了重疾、醫療、意外。還有啥問題歡迎隨時諮詢

給年紀大的父母買份什麼保險合適?

5樓:abc保險網

父母年紀大了,買什麼保險最划算呢?

家裡的父母年紀大了,想給他們上點保險,不知道哪種最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想給年紀大父母上保險du,這是對zhi父母的感恩和盡孝之dao

舉!人到老年,回各種風險增多,特答別是意外和疾病會不期而遇。我建議你投保人保壽險的無憂一生重大疾病保險,54種重疾15種特疾和意外傷害含其中,交費少保障高,歡迎點我頭像諮詢我。

7樓:abc保險網

父母年紀大了,買什麼保險最划算呢?

8樓:慧擇網顧問

您好!由於老bai

年人患病

du和遭受意外的風險比較高,市zhi場上的很多保險產品dao

父母年級大了,我想給他們買乙份保險,不知道買哪類的

小下 為父母考慮購買商業保險,他們的年齡已經偏大,有些產品能夠投保也是需要體檢,核保通過才能投保,但保費會與保額呈倒掛,不知道他們是否有社保或者新農合保險,如果有就建議您為他們每個人考慮意外保險。由於年齡大了容易骨質疏鬆,萬一發生磕碰意外事故了,就可以報銷門診醫療費用。中國找保網回答。 生命天空保險...

我想為自己家庭買份保險,重疾大人買終身的,想找專業懂的幾款疾病保障全面的重疾保險

首先恭喜你有很好的保險意識,也有很強的責任心。其次保險是一門學科,很多大學都已經開啟保險學科來滿足當前大家對未來風險的規劃的需求 再次保險是跟風險而生的,人的一生面臨意外的風險,不幸患上疾病的風險,不幸發生大病的風險和如果一生健康還有養老的風險 每種風險對應乙個險種,每種險種有很多保險產品,每種產品...

家裡父母年紀大了身體不好給他們買點什麼保健品好啊?鴻茅藥酒行嗎

人在江湖 飄 可以,鴻茅藥酒含有補品,不僅有治病的效果,同時也有保健的作用。 頭疼居士 當然行啊,鴻茅藥酒是 多種中老年疾病的藥品,對中老年人起到整體的調理。相信鴻茅,擁有健康 前幾天在網上看到鴻茅是中華老字號,也成了徘徊在牛a與牛c的品牌了,真給國藥爭氣!再接再勵啊! 愛喝啤酒de貓 送父母鴻茅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