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參加過的公益組織有哪些,公益活動有哪些?你參加過哪些?

時間 2021-08-30 11:16:26

1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西北黃土高原水土流失,我地每年春季大面進行植樹造林活動,由縣林業局鎮林業站牽頭統一發放樹苗進行為期半月義務植樹活動。種植樹種為松樹類,花木類和經濟林類。我也是其中之一,為優化家鄉環境做點貢獻!

2樓:沉夜孤星

參加過的一次。“用行動替代圍觀,用行為贏回藍天”4月22日,“2017湖南百公里(春季)”從長沙洋湖溼地公園正式啟幕,15000名勇士從長沙集結出發,浩浩蕩蕩的徒步隊伍與湘江結伴而行,綿延達十多公里。作為“尋找天之藍”公益專案的倡導者和實踐者,洋河股份也參與了此次百公里毅行,用堅定的腳步,在2023年湖南春季百公里吹響了環保和公益的號角。

3樓:猴62436孤甲

有一個公益活動我想很多人都參與過,那就只網上植樹。不需要自己付出什麼,只要堅持低碳生活,就能為祖國大漠的綠化做出一點點貢獻。

4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過京東公益發起的蔚藍地球可持續周,舊衣新生計劃,為了回饋大家對活動的參與和支援,京東公益與廣州舍衣聯合舉辦了一場線上公益直播課程,由服飾美育家、服飾心理專家、衣櫥斷舍離創立人駱雪為大家分享了她的綠色理念,分享主題是”綠色衣櫥革命:衣櫥斷舍離,舊衣獲新生“。

5樓:峰佘無敵

2023年冬,天氣異常寒冷,在走訪中發現,許多住校的小朋友由於天氣原因,手和臉都凍了。然後志願者們及時的發起了“愛心圍巾”活動,得到了廣大愛心人士的響應,大家紛紛獻出了自己的愛心,毛線、手套、衣物源源不斷的被送來。隨後我們把這些毛線分發到每一位志願者的手中,一夜之間,掀起了全城編織圍巾的熱潮。

當我們把這些帶著濃濃愛意的圍巾分發給孩子們的時候,很多的孩子都笑著哭了。我知道,孩子們的要求其實一點也不高。

公益活動有哪些?你參加過哪些?

6樓:此生物來自星星

恩,有哦,幾乎每年都會參加一由立白贊助的個公益長跑的公益活動,也是偶爾參加的,感覺還可以。

珍惜資源 保護環境的公益用語有哪些

1 保護地球 珍惜資源。2 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不要讓最後一片綠洲變成沙漠。3 保護地球,珍惜資源,就是保護我們的孩子以及我們的未來。4 保護地球資源和生物多樣性,造福子孫後代。5 善待地球 保護地球從節約資源做起。6 人人為環保 環保為人人。7 人人關心環境質量 人人蔘與環境保護。環境...

你參加過哪些特別好玩的同學聚會

窗外的社會 要說到個人比較特別的同學聚會應該是在去年的夏天一起去春遊的時候。相信現在的很多人在參加工作後不久都會進行同學之間的聚會。因為不僅可以增進同學之間的感情,也可以瞭解到彼此之間的狀況,重新回到校園時光,這種情感多少也會給煩躁的自己帶來一絲淒涼。還記得曾經畢業後三年的時間,幾乎每年都會組織一次...

含有 水 字的歇後語,名言,公益用語有哪些

可翠桃 水的歇後語 水上浮萍 沒有根的 水上葫蘆 沉不了底 比喻總浮在上面,深入不進去 水上打一棒 沒有痕跡 水底撈月 白費心機 比喻花費了心思,毫無效果 水中投石 試深淺 公益用語 節約水資源,為子孫後代造福 水,是生命之源,請節約每一滴水。如果我們再不節約用水,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