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談了兩個男友,但是第一次給我了,算初戀嗎

時間 2021-08-30 11:06:19

1樓:白水

不算的。

精神遠大於身體。

心死要身何用。

初戀是情竇初開。

當然對女孩初夜非常珍貴。

希望珍惜。

既然你們現在在一起。

之前發生什麼其實並不重要。

她和之前的一切也已不可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很多情況,堅持不一定是對的。

在你實現夢想之前,需要做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需要走一些彎路才能知道自己愛的是什麼。那些站著生活的人,誰知道背後他跪過了多少次,迂迴的成功不可恥,但只要你還不忘當年的夢想,不讓世界改變你,不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你的堅持就沒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只是乙個概念,不是說初夜給了誰,誰就是她的初戀。初戀代表的是一種心動的感覺,亦或者是人生中最不可磨滅的記憶,僅此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第一次把心裡交給乙個人, 第一次是把身體交給乙個人,不是初戀 ,是初夜

哪個更珍貴 你應該懂。

珍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算咯,初戀是第一次喜歡的人,跟是否是處沒關係 。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你怎知道在這之前她沒談過戀愛?只能說他把第一次給了你而已

7樓:長弓雷

什麼時代了,還看中這個!!!

8樓:下雨

算 你確定是真的第一次?

9樓:你大概是想怎樣

精神上你不算初戀但肉體你算初戀。還有可能做**膜

我之前談過幾個男朋友,但是如果把第一次給現任,現任才是我初戀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初戀和把自己的第一次給那個男人這兩點根本就是兩碼事情。您第乙個的男朋友,才是初戀(單戀不算數的)。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男朋友把第一次和初吻都給了我,那我算不算他的初戀?他以前也喜歡過別人

11樓:行星飯倩

在他心裡 認定你是他的初戀 那就是初戀 暗戀,單相思什麼的 誰沒有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初戀重要嗎?我覺得內心第一次最愛的才是初戀 初戀不一定有性關係 很可能非常純潔美好

13樓:依然七月

第一次都給你了,你還想怎樣?知足吧!偷著樂吧

14樓:伍大大大豔兒

他給了你初吻,不代表你就是他的第乙個戀人,你覺得呢?

15樓:道友你懷孕了

你怎麼知道是第一次,隨便說說就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講:人生第乙個喜歡的異性。幼兒園的也算。狹義:真正確定戀愛關係的。從這個意義講你應該算他的初戀。

17樓:々@狼

他以前喜歡過別人,但有和別人拍過拖嗎?如果有就不算了

18樓:簡單:快樂

沒想到女人也會有處男情節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和第一次不是乙個概念

20樓:束束

重點看他有木有跟別人在一起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第一次不一樣的,我認為不算

22樓:我喜歡答你

沒談過就是啊。祝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那是他的第一次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憑什麼證明他是第一次?

25樓:慢慢爬的蝸牛

這還不算那怎麼樣才算?

26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線上吻了你。那算不算是初吻

27樓:辰與飛

這樣的問題都不知道要怎麼去回答,感覺是未成年,還是那種花季雨季的美好年紀。

我四年前有過乙個男朋友,第一次給了他,而且是不情願的給的,後來因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犯了好幾個錯誤。

第乙個錯誤,如果你真的不想**,那無論男生怎麼要求,你版都不該勉強答應權的。 本來很多男生一開始就想玩女生,並沒真正想過要對女生負責。不要相信男生的發誓和甜言蜜語,都是為了騙你**。

只有他和你見了雙方的父母,得到了雙方父母的祝福,朋友親戚都知道你們是未婚夫妻,那才可以接受。其他任何時候都不要接受。

第二個錯誤,不要和現任談任何以前與性有關的事情。 直接告訴他,如果你愛的是我這個人,就認認真真愛,別去問以前怎麼樣。只有很猥瑣的男人才會問你以前做了幾次。

如果他這麼問,你可以直接一腳踢他出門,有多遠滾多遠。

第三個錯誤,你如果沒做好準備,**就一定要避孕。絕對不可以懷孕。我不知道你怎麼會接受他不避孕就**。明顯他根本就不愛惜你。 很可能你現在的男朋友也只是玩弄你。

你不停地犯錯,現在你不得不為自己的錯誤買單了。

29樓:老燈泡

首先,大多數男人抄都會在意

第一次襲

給了誰,雖然嘴上說不在意但是其實很在意。這個在意還體現出兩個心理,第一,在乎你愛你所以很在意糾結。第二,純屬州官放火型的人。

看你所說的你似乎還在上學那麼這個時候真的不能去迎接這個新生命,簡單來說你們還都是孩子呢怎麼去照顧這個新來的?我個人看法你這次的戀愛或許你真的有錯,第一應該做好措施不要讓自己懷孕,這樣不能生下來就要去打掉,那麼對你自身的心理以及身體傷害就不用說了自認很大。第二,雖然時下社會婚前性行為很普遍,但是我還是主張女孩應有一些矜持,一定時間需要對另一方說不。

而男孩也應該注意這一點,你既然喜歡愛上乙個女孩就不要給她帶去傷害。不要傷害過後還在撇嘴說人家浪。眼下你如果確實沒有更好的辦法的情況下只能去打掉這個意外,然後要好好的養護自己的身體,其次你要跟你的另一半好好的談談。

如果將來你們為了你的過往吵嘴,以後的日子那就呵呵了。補充; 我也是個男人所以我也是不願意做安全措施,但是不做不行,因為我對另一半負責,不能給對方帶去不必要的傷害。說回孩子,你們領證了嗎?

他就要你生啊。?還有就是他要是一味地糾結你過去那麼就會是無休止的爭吵最後不歡而散。

30樓:home欽蘊涵

即成事實,也是自己定力不夠所造成的,也沒必要總上心頭,最好是忘記過去全心全意照顧好現在的家庭,更沒必要說給現在的愛人以免口舌事非。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覺得他飄,你就算強迫生下來,結局也不會好,而且你現在讓你家裡人很被版動,知道是必須要讓你父母權知道的,但他們也不好改變這個現狀,喜歡和愛是兩回事呀!孩子最好是不要,你倆都不是很想要這個孩子,生下來你倆又都帶不了,圍繞這個孩子你知道會出現多少你現在想不到的兩個家族兩個人之間的矛盾之源,以前你不為你自己著想,現在也得為這個孩子著想呀,生下來的責任和義務,你倆準備好了嗎!個人覺得,你倆這事,最後很難成的了,勉強成了,矛盾也已經陸續埋下了,未來能走多遠,讓人擔憂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們不打算結婚就趕緊打掉吧!你肚子大了,他一走了之,受罪的還是你,你說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只能說,你現在的男友在為逃避責任這個事情找藉口。女人啊,擇偶慎重點。正所謂男人因性而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婚了嘛?不想生就別生

我和女友第一次,我女朋友把第一次給我了

由清安黃賦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

我還是第一次,但是女朋友不是第一次了,我還要和她做嗎

仙人龜 所以你是第一次很驕傲嗎。要站在道德制高點譴責你女朋友嗎。如果喜歡,這種問題不會困擾你吧,還是你覺得吃虧了?那就千萬別,我怕以後別的女生嫌棄你 我的ren你敢動 小妹雖然還沒有談過戀愛,但我可以以一個女孩的身份告訴你,每個女孩子的內心都是希望得到她們的男朋友的關心,所以我覺得那位姐姐不是真的要...

跟女友談了半年,月把第一次給我了,可後來我發現她無視我的家人,慢了些不愉快,就分手了,她哭的

正常的 人品先了解,家庭先熟悉確定能訂婚的情況,再去同居。免得大家都心裡不痛快。積累經驗吧 女的也太急躁,什麼都不懂的。適當補償點吧 大家名聲都不好的 1 隨著親密層度增加,對方的缺點也會放大。關鍵是你能否包容缺點。2 如果無法包容缺點,即便對方有多優秀 也不會是自己適合的。3 長痛不如短痛 我的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