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放棄編制,去大城市,女方該不該放棄有編制的工作去男方所在的城市,來結束異地戀?男方在當地的工作是汽車銷售

時間 2021-08-30 10:57:52

1樓:ya小窩

一、想要闖一下,就去大城市現在很多的年輕人都有想要自創事業的心理,去大城市幹出一番事業,然後風風光光的回老家。告訴父母,不需要他們的幫助我也能夠闖出一片天。然而,真正能做出一番事業的人其實不多。

現在有很多北漂、海漂、深漂,都是立下了豪言壯語來到大城市,結果發現自己一沒有人脈,二沒有學歷,只有一顆不怕吃苦的心,而這顯然不太夠,於是很多北漂、海漂、深漂為了不回家被家人嘲笑,只能咬牙堅持在大城市,每天早出晚歸,拿到的工資付完房租和交通水電更是所剩無幾了。

二、想要安逸的生活就留在原來的城市其實,在任何乙個地方,有編制就等於有了鐵飯碗,不用擔心被人辭退,而且工作壓力也不會太大。有很多人努力考編制就是為了以後的生活能夠輕鬆點,反正雖然不能買名牌包包,但是柴公尺油鹽的錢是肯定夠了的。雖然這種生活毫無波瀾,但這卻也是很多人夢想中的生活裡了。

大城市是冒險者的樂園。如果你沒有一顆闖蕩的心,只是因為好奇大城市的繁華而來,那麼這個城市可能不太適合你,但是如果你喜歡折騰,喜歡變化,你無法忍受體制內的條條框框,或者是你在某一方面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或者是某一方面能力特別突出,那麼,大城市歡迎你。大城市的包容、變化、自由、競爭,以及大城市中的臥虎藏龍的聰明人,會讓你過得非常快樂。

2樓:哀傷的水瓶座

不應該放棄編制,畢竟編制以後的待遇會很好的。

3樓:冷言旁**社會

人年輕的時候,就該無限嘗試新可能。

4樓:西湖純淨水

如果你不願意就這麼過下去的話,去闖一闖也沒事,但是無論什麼結果都要自己承擔。

5樓:葉曉楓

感覺編制很難得,若是想去大城市,可以在假期的時候去看看。

6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覺得還是不要冒險了吧,除非你一開始就沒編制。

7樓:侃侃社會人

我覺得沒這個必要,還是在編制裡邊會比較好。

8樓:的法國人

那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呀,隨便你了。

女方該不該放棄有編制的工作去男方所在的城市,來結束異地戀?男方在當地的工作是汽車銷售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男的,女方理智一點吧,如果在男方經濟收入跟人品還可以的的話,就可以為了愛拋棄所有,但是如果去了要吃苦的話,建議慎重,你一定堅持不了多長時間!

10樓:笑笑的春天

前提是你認為值得,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如果不是,這種風險帶來的後果很嚴重。聽從你內心的聲音吧,沒有對錯,只有你在做這個選擇是否是發自內心的我願意,對自己無悔就夠了,不要考慮太多南方,也不要考慮太多工作,拋開一切,追隨真實的自己,如果可以讓你幸福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要自己有,然後再追求愛情。

你過去算什麼,投靠他麼,從身份上就低人一等。

這個人靠得住麼?我不知道,當然你也不敢肯定。

異地戀是最折磨人心的,也是最考驗人心的。

熬過去了就是一輩子,熬不過去,就看透了乙個人,僅此而已。

愛情沒了可以再找,工作沒了,就真的沒了。

12樓:樂兒

我現在情況和你一模樣 唉 很糾結啊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現在編制工作很難找的

14樓:

ver2014 行轉列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這個困惑就不值得去

16樓:tandy婧

這樣子做你認為是值得的嗎?

17樓:沐浴陽光的蟲子

那你現在也麼樣,我也遇到了你的問題,你現在在做什麼

18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你知道編制的意義不?不知道就打聽打聽……

19樓:釩東南西北滷

第三十四回:情中情因情感妹妹,錯里錯以錯勸哥哥

20樓:fdgdfg宇

送綦毋潛落第還鄉(王維)

該不該放棄安逸去大城市打拼?y

21樓:張

看機會。如果你去就有保障,那就去闖。如果去從頭開始,你就要三思,大城市競爭太大

女方該不該放棄有編制的工作去男方所在的城市,來結束異地戀?男方在當地的工作是汽車銷售

我也是男的,女方理智一點吧,如果在男方經濟收入跟人品還可以的的話,就可以為了愛拋棄所有,但是如果去了要吃苦的話,建議慎重,你一定堅持不了多長時間! 笑笑的春天 前提是你認為值得,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如果不是,這種風險帶來的後果很嚴重。聽從你內心的聲音吧,沒有對錯,只有你在做這個選擇是否是發自內心的我...

夫妻離婚女方該不該要孩子,夫妻離婚女方該不該要孩子?? 10

加油為了寶 我和你一樣,不過我的是女寶寶,我自己本身也有負債,但是我還是決定要孩子,我捨不得孩子,孩子一直都是我一個人在照顧 你就是不要這個孩子,在別人心中你也是個生了兒子的離婚女人,還是個狠心不要親兒子的,對你的名聲更不好 明知道孩子的爸爸不會對孩子好,給了他你能睡得安穩嗎?你就沒想過把兒子教育好...

我該放棄安穩的工作去創業嗎,該不該放棄現有的穩定工作去創業?

萌興 我覺得那要先看你在現如今是否已經有一定的資金可以創業,而且還能夠在此期間滿足你的生活開銷。如果達到了,你也對現在的工作不滿意,可以的 成都草根財稅 個人建議,還是先不要創業,因為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已經證明你對創業的不堅定,可能我的理解比較武斷。但是,作為一個創業六年的人,還是說一點自己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