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姓張,母親姓李,女孩於2023年農曆2月17日晚上8點出生,請幫忙取名字 現在我要登戶口 ,謝謝

時間 2021-08-30 10:52:4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取個四字的名字吧,這樣時尚啊,就叫張冠李戴吧.

2樓:如風

精心挑選一個您中意的名字,以下僅供參考

女名:若雨 (像雨一樣,詩意唯美)

靜香(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夢潔(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氣勢、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美蓮(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雅靜(優雅文靜)

雪麗(美麗如雪)

依娜(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雅芙(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溫柔,聰明,漂亮)

晟涵( 涵:包容 )

夢舒 (舒:舒暢 )

秀影 (秀麗身影 )

海瓊 (瓊:美玉 )

雪嫻 (嫻:嫻淑 )

夢梵 (梵:清淨 )

笑薇 (微笑)

瑾梅 (瑾:美玉 )

晟楠( 晟:光耀,熾熱 楠:堅固 (諧音勝男) )歆婷( 歆:心悅,歡愉 婷:美好 )

思穎 (穎:聰穎 )

欣然 (欣:高興)

可嵐 (嵐:早上山中的霧氣 )

天瑜( 瑜:美玉 )

婧琪( 婧:女子有才 琪:美玉 )

媛馨 (媛:美好 )

玥婷 (玥:傳說中一種神珠 婷:美好 )

瀅心 (瀅:清澈 )

雪馨 (馨:香氣 )

姝瑗 (姝:美麗,美好 瑗:璧玉 )

穎娟( 穎:聰穎 娟:娟秀,秀美 )

歆瑤( 歆:心悅,歡愉 瑤:美玉 )

凌菲 (菲:草木的香氣很濃 )

鈺琪 (鈺:寶物,珍寶 琪:美玉 )

婧宸( 婧:女子有才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靖瑤 (靖:平安 瑤:美玉 )

瑾萱 (瑾:美玉 萱:傳說中一種忘憂的草 )佑怡( 怡:好心情 )

嫿禕 (嫿:形容女子嫻靜美好 禕:形容事物美好 )檀雅 (檀:植物 雅:正規 )

若翾 (翾:飛翔 )

熙雯 (熙:光明 雯:成花紋的雲彩)

語嫣 (嫣:美好鮮豔 )

父親姓張,母親姓李,生於2023年正月25日晚上8點40分,女孩叫什麼名字好?謝謝

3樓:玩酷公子

父親姓的話叫 張紫涵 涵是水 代表以後辦事如魚順順利利得水 紫則是古代女孩儒雅的標準 這個名字 不錯

2023年農曆二月初二下午三點十八分出生女孩幫忙取個名字啊! 父親姓張,母親姓李。 求助! 先謝謝大家啦

4樓:轉身讉忘的

張才俐張平秋

張均沄張潼凱

張靖新張姿蓉

張吉雨張瑗鳴

張佩剴張俞軒

張姬可張嫣版嵐

張淑昀張伊玫

張瀅芃權

張玥豐張宇勻

張芷潁張梅容

張錦奴張奇紜

張歌譽張瓏焉

張凌詡張芙平

張潤均張景潼

張越靖張蔓姿

張明吉張瑋瑗

張芪佩張凡俞

張貞姬張紡嫣

張濟淑張李俊睿

張李婧彤

張李珊涵

張李雨奕

張李昱黔

張李婉睿

張李翊玉

張李絲薇

張李惠洛

張李炳嫻

張李晞菩

張李世秀

張李懿雯

張李馨蕾

張李淑昀

張李紫睿

張李倩珍

張李矜豔

張李思彩

張李立芮

張李鳳棋

張李曉東

張李婉傑

張李釅蓮

張李巨集姿

張李雯汐

張李若璐

張李敏帆

張李露琪

張李晨悅

張李怡舒

張李天嫻

張李亞僮

張李思文

張李君晴

張李佳韻

張李雅清

張李曉婷

張李怡寒

張李思琳

張李海錦

張李嘉婷

張李婷珍

張李馨妮

張李凡靜

張李思陽

張李佳妍

張李小彤

張李心然

張李紫瑜

張李曉男

張李易彤

張李一欣

張李彥慧

張李翠蕙

張李婧君

張李羽瑤

張李弋琦

張李依曦

張李雅沙

張李憶竹

張李德月

張李筱欣

父親姓張,母親姓李,12年4月17號6點55出生的女孩,求專業大師給取個名字,火命缺土和金,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名:

每個名字均有出處與

解釋,取捨請便。

悅愛 喜愛,喜歡。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韓非子•內儲說下》:“夫人知我愛新人也,其悅愛之甚於寡人。”

自珍 自愛。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漢書•賈誼傳》“襲九淵之神龍兮,沕淵潛以自珍”。

星軒 指軒轅星官。古代以其中一顆大星為女主的象徵。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文選•顏延之<宋文皇帝元皇后哀策文>》:“坤則順成,星軒潤飾。”

若華 古代神話中若木的花。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辭•天問》:“羲和之未揚,若華何光?”

芳華 亦作“芳花”。香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辭·九章·思美人》:“芳與澤其雜糅兮,羌芳華自中出。”

芳蕤 盛開而下垂的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陸機 《文賦》:“播芳蕤之馥馥,從青條之森森。”

芳苓 香草名。指蓮。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文選·枚乘<七發>》:“漃漻薵蓼,蔓草芳苓。”

慧豔 聰明美麗。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紀昀《閱微草堂筆記·如是我聞一》:“後生一女,稍長,極慧豔。”

慧語 妙語。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程羽《鴛鴦牒》:“步非煙慧語誰聆,嬌花不賞,飄香墜粉,亦復何疑。”‘

俊慧 秀美聰明。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俞正燮《癸巳類稿•韓文靖公事輯》:“愛妓王屋山,俊慧非常。”

芳藹 芳香而繁盛。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辭·九辯》:“離芳藹之方壯兮,餘萎約而悲愁。”

芳菲 花草香美的樣子。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沈括《夢溪筆談》:“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

浩麗 壯麗。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司空圖 《成均諷》:“江天浩麗,杳春思於龍舟。”

曼麗 美麗。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後漢書•文苑傳上•杜篤》:“曼麗之容不悅於目,鄭衛之聲不過於耳。”

瀠泓 水迴旋深廣貌。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王闓運《珍珠泉銘》序:“茲泉瀠泓,衝瀜清瀾,百步傍流,帶垣通舟。”

泓浵 水深廣。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呂坤《<吾廬放言>序》:“其既放也,泓浵瀇瀁,若千里懸流,四達而不可窮。”

管彤 彤管,古代女史用以記事的杆身漆朱的筆。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詩經·邶風·靜女》“貽我彤管”。

澹雅 淡泊高雅。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封演《封氏聞見記·圖畫》:“夫畫者澹雅之事。”

博藝 博通藝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孔子家語·**行》:“好學博藝,省物而勤也,是冉求之行也。”

悠柔 悠揚柔和。適用於女孩取名字。明代陸時雍《詩鏡總論》:“何遜詩,語語實際,了無滯色。其探景每入幽微,語氣悠柔,讀之殊不盡纏綿之致。”

彬蔚 富有文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陸機《文賦》“頌優遊以彬蔚,論精微而朗暢”。

博容 度量大。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後漢書·橋玄傳》:“懿德高軌,泛愛博容。”

懿美 懿,美好。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爾雅》“懿,美也”。

瑾瑜 比喻美德賢才。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北齊顏之推 《顏氏家訓•省事》:“今世所覩,懷瑾瑜而握蘭桂者,悉恥為之。”

鍾靈 凝聚天地間的靈氣。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成語“鍾靈毓秀”。

專業起名,名有出處 解釋,字有內涵 寓意。起名字應該考慮周詳 具體分析,音形字義體,區域習俗,方言口音,好名字要暢聽別緻 新穎時尚 字形簡美 音韻朗暢 意蘊豐富 文化內涵 詩意優美 巧妙別緻 新穎少見 五行互補 數理吉祥等。 天下父母心,無一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名字無論如何取,最終皆是蘊含著父母對愛兒愛女的殷切希望與諄諄教誨。

以上名字僅供你參考,取捨請便,只當交個朋友,但我對你提出的問題我是認真回答的,謝謝!

2023年7月10日丑時出生的女孩,父親姓張,母親姓李,請大師幫忙取個名

6樓:假裝呸愛

張孝微,希望她孝敬父母,又天天微笑!

7樓:荷竹軒

“美孜”一美名字靈感源於“美孜孜”一形容詞。“美”者,美麗、美德也;“孜”者,快樂、勤奮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快樂之情,人所共往。“美”和“孜”之間相互呼應、渾然一體,甚至相得益彰。

8樓:琴寶貝嚕嚕

張璃吟,張言,張善沁,張雅天。

女孩號14點37分父親姓張,母親姓李幫忙起個好名字謝謝

叫張美李,斜音不就是張美麗 請搜貴族起名 張涪姣 張東亭 張豪麗 張糧曉 張開秀 張季妤 張琪盈 張淼曉 張屏楓 張石璐 張秀徽 張霄童 張壬菲 張望薏 張建秀 張千純 張漂英 張閏群 張影碧 張官瑩 張菊沂 張桃玫 張邁斐 張恒美 張西琴 張娥伊 幫我給孩子取個文雅而高貴的名字,是個女孩,2010...

父親姓張,母親姓貟,是個女孩,孩子是2023年,1月28日,11點35出生的。求大神幫忙想一下名字

q22067九 取名具體步驟及方法 第一步 需把寶寶出生的北京時間糾正為當地時間,列出八字 四柱用神和喜神。第二步 根據姓氏 性別 生肖 八字喜神 找出符合寶寶實際的最佳格式配置。依五行相生 相益為主線。五格全吉最好,實在不好配,四格吉也可,挑選符合的吉祥數理,女孩還需避開孤 獨 寡及過剛之數理。名...

我想給男孩起個名字,父親姓張,母親姓李,孩子是08 09 28出生的

neo劍之殤 呵呵 跟媽媽姓就好了 叫 李豫章,別音 李遇張 豫章故郡,洪都新府 跟爸爸姓就叫 張文俊 文雅上口 也有氣質,也比較穩重。 寶寶取名的專家 張致軒 張鼎寒 張聖杰 張星野 張鴻濤 張瑋倫 張明杰 張浩宇 張昊天 張明軒 張燁偉 張君浩 張辰逸 張韻舟 張皓軒 張俊楠 張俊材 張晟棋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