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的女孩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她叫我小糖糖

感情的事情,真的不要優柔寡斷,面對喜歡的,就大聲表白,如果被拒絕了,那也不用再單相思耗著,就好好把握喜歡你的,不要猶豫不決,否則最後搞不好就竹欄打水了!

2樓:大純潔

直接表明心意

愛情上男人主動一點好求採納

3樓:那麼牛鬼

你是選擇你喜歡的,還是喜歡你的?你喜歡的可能會拒絕你,喜歡你的不會,那麼你怎麼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這就跟表白一樣兒一樣兒的嗎, 表白成功了就和自己喜歡的人走下去 失敗了就找你的小師妹?

5樓:史紹錄

我的立場:要和喜歡自己的女人結婚,婚後你會很幸福的;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你會很累,付出了還要付出。兩個都相處,誰最愛自己,就和誰好。

6樓:噓新同學

你這是喜歡誰一點都不明確。喜歡她 就不要和師妹一起。這樣讓她覺得你根本不喜歡她。或許她會傷心。喜歡誰 就要立刻表白 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7樓:獨孤明惠

我認為你應該向你喜歡女生表白,做到後悔,你說交住之後你喜歡的女生對你冷淡了,說明她有喜歡你。??

8樓:百小度

給她打**說有事找她,讓她出來下,然後就想她告白

9樓:惡魔愛吃魚

爛人,再多說一句都閒多餘!

我追的女孩什麼意思?求證,我追的女孩什麼意思?求證 20

有戲但是最好是你們自己私下談 不要那麼多人摻和 她很害羞的 淘之耀耀 他喜歡你,但是要慢慢來,如果你急於求成會讓他沒有安全感,她可能更喜歡那種淡淡的曖昧關係,不要輕易去拉手 輕易說愛,多表現吧,讓她感受你的真心,適當時候表白。 應該算有好感,可以試著多用些心思,想一些能令她開心的事情去哄哄.而且就像...

追陌生的女孩,追乙個陌生的女孩

看過 電車男 沒有?有時間看一下,絕對比看別人給你出的主意有用,因為你差得只是一點點勇氣而已 只是一瞬間衝動 忘記了就好了 我真的很佩服你啊!你可以先跟她做普通朋友 然後再用你的摩托 勾引 她 相信很多女的都會上鉤的 就是告訴你乙個事 千萬別急 要有耐心 一次美麗的邂逅 需要乙個新的開始的機會 機會...

我怎樣追這個女孩呀

說實話,如果咱們是同學,我不會瞧的起你,你屬於最不值得瞧的起的三類人之一 我想,你也就是個遊戲人生的人,如果她真的很好,那麼她不可能選擇你 如果我是你,我不會再那麼霸道,用氣勢而不是用拳頭讓別人佩服你 拜託,正經點!人家說不行,就說明她還是個不錯的女孩,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小夥子送你四個字 軟磨硬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