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屬龍),女友是2023年(屬雞),2023年我本命年能結婚嗎

時間 2021-08-30 09: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在本命年結婚。本命年又叫太歲年,俗話說得好「太歲當頭坐,不是福氣就是禍」,所以本命年要麼就是旺氣十足,要麼就是厄運連連。一般來說,本命年要化解太歲,要想化解太歲,民間一般穿紅色的內衣**,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按照風水學的說法,有兩種方法:1、請太歲符,年終的時候要記得謝太歲,不然厄運還是不斷。2、隨身佩戴九星化煞錢,簡單實用,可在網上查到圖形。

九星化煞錢一方面可以化解太歲,另一方面能轉運氣、增財運、保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

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手上戴了一根加持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

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

信則靈。大師說,本命年隨身或者掛一串真古六帝錢,錢包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最好。

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紅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3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結,不然世界末日就來了

4樓:淪陷到你的懷裡

不能,想想女友,ok?

我是2019屬龍女和2019屬羊的男生婚姻會幸福嗎

局揚譚雪曼 關鍵是人,與屬相無關。有的人屬相很合卻天天鬧離婚,有的人屬相不合卻甜甜蜜蜜。兩人要是真心相愛,就把屬相放一邊去,要不是,這是性格不合之外的又一分手理由。我是1976屬龍女和1979屬羊的男生婚姻會幸福嗎 梅仕束蘭月 婚姻幸不幸福跟屬相沒有任何關係,幸福是要去爭取的,只要彼此相愛又何必管什...

男,農曆2023年五月初四屬龍。女,農曆2023年七月二十九屬蛇。2023年結婚吉日有哪些?求高人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 登記 訂婚和舉行婚姻儀式 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

我想份搬家,老公是2023年屬羊 我是2023年屬豬 女兒是2023年屬鼠選哪個日子搬家比較好

12345a幫助 2013年11月恭候您老公 已未火羊 搬家的黃道吉日 2013年11月05日 農曆10月 火 03日 星期二 沖蛇 己已 煞西 2013年11月08日 農曆10月 土 06日 星期五 沖猴 壬申 煞北 2013年11月12日 農曆10月 木 10日 星期二 沖鼠 丙子 煞北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