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是什麼意思,乙女是啥意思

時間 2021-08-30 09:25:11

1樓:我就是我之淡然

日語的原文是乙女,詞義是未婚的年輕女孩,沒有被世俗玷汙的純潔女子。

2樓:霜勇雪彤霞

乙女(植物)

蘋果的一種,

原產日本,實生選出。2023年引入我國,果實圓形或長圓形,平均單果重40-50g,大小整齊,底色淡黃,全面著色,色澤濃紅,豔麗,果面光潔光滑,有光澤無鏽,果梗細長。果肉黃白,肉質中粗,鬆脆去皮,硬度

7.8kg/cm,

汁液中等,風味酸甜,微香,品質中上。可固形物13.1%,果實於10月上旬成熟,採後室內可存放2-3個月,由於樹體矮小,可供盆栽觀賞。

同時由於果小,味甜,果型美觀,適宜大面積發展。

果實**酒店,歌廳等高消費場所,特別受消費者歡迎!

[乙女]

【おとめ】

【otome】

1-少女shàonǚ;〔生娘〕**chǔnǚ.

乙女心/少女的心;

純潔chúnjié的心.

[編輯本段]

2-【名】少女[

乙女;少女

]3-【日本地名】

乙女(おとめ),是“少女”的意思,介於loli和御姐之間。

不是年邁的,不是已婚的.

並且清純的.(單純+純天然的感覺)

日文發音是:o

tome(哦-偷-咩)。

常見於星座中。

ヴァルゴ:乙女(おとめ)座

8月23日~9月22日

又叫室女座,即中國所說的**星座。

乙女有**的意思,但不僅僅是**的意思。

乙女座所在的宮倒是稱為**宮(12星座真包含於12宮……)非腐非宅

絕對心理正常

會常常臉紅

但不失態

乙女是啥意思

3樓:123cgx柚子

主要有兩個意思:

1:姑娘、丫頭;意思是指那些未婚的年輕女孩,沒有被世俗玷汙的純潔女子。

2:**、少女,形容還沒有結婚,還是少女的女孩。

4樓:愛情戰鬥機

詞義是未婚的年輕女孩,沒有被世俗玷汙的純潔女子。

主要有兩個意思:1,姑娘、丫頭;2,**、少女。

乙女(おとめ)該詞來自日本。日語的原文是乙女,日文發音:o to me。

相關詞句

1、おとめさび【少女さび】

像少女一樣起舞。

2、おとめづか【乙女冢】

相傳葬有作為妻子的鬥爭犧牲品的乙女的墳墓。

3、おとめごころ【乙女心】

乙女般純情的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意思:1,年輕女子、姑娘、少女 2,**、未婚女子 3,日本古代和著宮中舞樂起舞的舞女

乙女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的一種角色設定。

解釋1:少女味,散發出的少女的氣質和那種酸酸的羞澀感。

解釋2:少女心,對戀愛的矜持與執著,表現出的溫柔、純情、素直。

解釋3:少女興趣,喜歡可愛的玩偶、衣服、小孩子、小動物。

乙女的標準,不同人的理解都有不同,所以不需要太嚴格的去劃分:有按年齡來分的,有按氣質(外表、成熟度)來分的,有些是兩項標準都要達到。不過普遍來說,青春期的乙女,清純萌人就可以滿足。

7樓:晨瑞

現在婚戀市場一般把女生分為4等,第1種就是白富美,就是甲女,第2種就是普通的美女叫乙女。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年輕女子、姑娘、少女,**、未婚女子原詞是日文 : 乙女(おとめ)

9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日本,就是少女的意思!有很多針對少女的遊戲啊什麼的,比如乙女向的互動**哆噠~

日語中的 乙女 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女該詞來自日本。乙女(おとめ),日文發音是:o to me(哦-拖-咩)。有三個意思:1,年輕女子、姑娘、少女 2,**、未婚女子 3,日本古代和著宮中舞樂起舞的舞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女就是少女抄的,其後衍生出

bai了很多乙女向遊戲,du動漫,漫畫,互動

zhi**等等,dao

早乙女是什麼意思,“早乙女”在日文中是什麼意思

一身三影 日本姓氏之一 早乙女 插秧女 插秧姑娘 早 是一個接頭詞,是 插秧時節 的意思 乙女 有三個意思 1,年輕女子 姑娘 少女 2,未婚女子 3,日本古代和著宮中舞樂起舞的舞女 是個日本的姓氏而已,沒什麼含義,能看出這時個日本比較古老的姓氏!qazwsxedccw如果我回答的好請給我分謝謝da...

天乙貴人什麼意思,天乙貴人是什麼意思

天乙貴人是什麼意思 天乙貴人是八字命理中主要的吉神貴人之一,其特點是可造吉福,遇煞不懼。天乙貴人是八字神煞之一,為逢凶化吉最有力之貴人星,是命中最吉之神,貴人屬命局中吉神,遇吉則更吉,遇凶則更兇,天乙貴人是其中的一種,即八字天乙貴人,天乙貴人一般分為陰貴人和陽貴人,陽貴人即天乙貴人,陰貴人也叫玉堂貴...

電波女的 電波 到底是什麼意思,電波女啥意思

c月下夜想 電波系 對擁有妄想症狀,或是鮮少與他人溝通的人所使用的歧視用語。源自1981年日本深川所發生之連續殺人事件,犯人自稱受到不明電波的影響才做出一連串的犯罪行為。同時在80年代後期,研究發現電磁波會對人體 尤其是腦部造成傷害,因此,有一部分的人便將擁有妄想症狀者歸類於受到電波影響,故稱他們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