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五點多跨行轉的帳,為什麼到今天早上十一點多了還沒到賬

時間 2021-08-30 09:17:02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跨行轉賬:「普通」到賬模式: 1-2個工作日內提出(遇週末節假日到賬時間順延),到賬時間取決於對方銀行的系統處理情況;「快速」到賬模式:

一般2小時內到賬,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對方銀行的系統處理情況;「實時」到賬模式:一般實時到賬。目前使用自助渠道(大眾版、手機銀行、專業版等)轉賬時若選擇次日提出模式,則0點以普通模式提出,預計1-2個工作日到賬。

2樓:鑽誠投資擔保****

人民銀行規定,自2023年12月1日起,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個人通過atm等自助櫃員機轉賬的,發卡行在受理24小時後辦理資金轉賬,個人在24小時內可向發卡行申請撤銷轉賬。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並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建設銀行手機銀行周一晚上十一點半跨行轉賬到農業銀行一萬元,多久到賬?為什麼都兩天了還沒到賬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異地跨行轉賬1-3天到賬。如果沒有到賬就是轉賬失敗了。建行會自動退款的,退款7天內到賬。

你好,我昨天中午十一點郵政銀行跨行轉賬到中國銀行,現在還沒有到賬,請問要什麼時候會到賬呢?

4樓:東北一欠蹬

現在轉賬,如果是通過自動取款機轉的,預設是24小時才能到賬的。想要實時到賬就得去視窗轉賬,填寫轉賬單,並且選擇實時到賬就可以了。你可以看看你的轉賬記錄,會有提示大約什麼時候到賬的。

小公尺1S青春版,昨天下午3點多付款,什麼時候可以發貨啊

公懿軒 真是相當無語啊。早知就買2了,搶了不買覺得可惜。2都快出第2批了。都31號了,還待出庫,這速度,小公尺真不怕步子邁的大,扯著蛋啊。 你們23號付款都沒發貨,我的24號付款的估計還要漫漫地等了。這麼多天了都沒發貨,這速度真是無語了 今天尼瑪已經31號了,剛剛查,還是沒發貨!小公尺,你丫搞毛毛啊...

我昨天下午5點多農行轉賬,到現在還沒有到賬為什麼

天下午大額轉賬到現在還沒有到賬是正常的。大額轉賬,雙休日和節假日可能有影響,兩三個工作日才到賬都有可能,並且每個銀行到賬時間不相同,只能等。你需要檢視下,這筆錢對方有沒有確實匯過來,如果確定匯了,就去銀行看看這次錢的狀態,是不是還在流程中。銀行的對公業務週末以及法定節假日是休息的,最快也要到下乙個工...

你好昨天下午我用ATM機轉的錢,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到賬

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一 通過atm機轉賬給本人一 實時到賬 轉賬給他人 他行賬戶 本行信用卡,24.5小時到賬 若未在上述時間內到賬,建議由轉出方聯絡客服,核實下功能的開通情況及資金提交情況。 鑽誠投資擔保 從2016年12月1日起,個人客戶在銀行系統內辦理異地存取款和轉賬業務免收手續費,跨行業務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