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銀行卡存錢可以存港幣嗎,在內地銀行可不可以直接儲存港幣

時間 2021-08-16 22:01:35

1樓:麼破1自我

可以存港幣。

港元的紙幣絕大部分是在香港金融管理局監管下由三家發鈔銀行發行的。三家發鈔行包括匯豐銀行、渣打銀行和中國銀行,另有**紫色十元鈔票,由香港金融管理局自行發行。

匯率會因為利率,通貨膨脹,或經濟等原因而變動,而匯率是由外匯市場決定。1港幣=0.7834人民幣元、1港幣=1.

03澳門幣、1港幣=0.129美元、1港幣=0.1418澳元、1港幣=0.

1372加元、1港幣=0.09713歐元。

2樓:申花隊報

看辦理的是什麼銀行卡,銀行卡也分:單幣種、多幣種;如果是單幣種,是不能存港幣的;如果是多幣種,是可以訪問港幣的,詳細如下:

1、單幣種銀行卡:是指只能使用人民幣進行訪問,其他的地方的貨幣無法存款,所以港幣也是不能存款的。

2、多幣種銀行卡:是指可以儲存人民幣的同時,也可以訪問多個國家的貨幣,包括港幣在內。

例如:工商的多幣種銀行卡,是可以訪問10個國家的貨幣,同時滿足人民幣、美元、歐元、港幣、英鎊、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瑞士法郎和紐西蘭元在境內外的支付需求。如下圖:

3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部分網點是可以港幣存款的。請問您要在哪個城市辦理?

4樓:

自動取款機上不可以,只能到櫃檯前辦理。

5樓:

要換**民幣,然後存,大晚上就別存了

給銀行卡存錢可以存港幣嗎

6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部分網點是可以港幣存款的。請問您要在哪個城市辦理?

7樓:鑽誠投資擔保****

看辦理的是什麼銀行卡,銀行卡也分:單幣種、多幣種;如果是單幣種,是不能存港幣的;如果是多幣種,是可以訪問港幣的,詳細如下:

1、單幣種銀行卡:是指只能使用人民幣進行訪問,其他的地方的貨幣無法存款,所以港幣也是不能存款的。

2、多幣種銀行卡:是指可以儲存人民幣的同時,也可以訪問多個國家的貨幣,包括港幣在內。

在內地銀行可不可以直接儲存港幣

8樓:買自己的豬

中國銀行港幣可以存直接儲存港幣,但要到櫃面才可以存(atm不可以),而且需要持卡人帶本人身份證去存。

也可以去銀行兌換人民幣,銀行最小兌換面值為100元,零錢不予兌換的。

9樓:仇平安

可以開個港幣賬戶...

兌換的話.100塊以下不填單.以上要身份證件.填單

中國銀行卡,在澳門中國銀行能存港幣嗎

10樓:老表有點呈

可以,須繳納相應手續費。

《銀行卡管理辦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二十七條  商業銀行**境外銀行卡收單業務應當向商戶收取結算手續費,其手續費標準不得低於交易金額的4%。

境內銀行與境外機構簽定信用卡**收單協議,其分潤比率按境內銀行與境外機構分別佔商戶所交手續費的37.5%和62.5%執行。

11樓:代68008683辦

中國銀行港幣可以存,要到櫃面可以存,atm不能存。

中國銀行全稱是中國銀行股份****(bank of china limited,簡稱boc),總行(head office)位於北京復興門內大街1號,是五大國有商業銀行之一。中國銀行的業務範圍涵蓋商業銀行、投資銀行、保險和航空租賃,旗下有中銀香港、中銀國際、中銀保險等控股金融機構,在全球範圍內為個人和公司客戶提供金融服務。中國銀行作為中國國際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銀行,在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台灣及37個國家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務。

主要經營商業銀行業務,包括公司金融業務、個人金融業務和金融市場業務等多項業務。2023年7月,英國《銀行家》(the banker)雜誌公布了2023年「全球1000家大銀行」排名,位居第9位,與2023年排名一致。此外,世界品牌實驗室發布2023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名結果,中國銀行以885.

16億元品牌價值排名第10位,較2023年排名上公升1位,位居銀行業第2位。

銀行卡跨地區存錢要手續費嗎,銀行卡在外地存錢要手續費嗎

銀行卡跨地區不跨行是不需要手續費的,如果是跨行存款,是需要手續費的。銀行存款步驟 1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 可以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開 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3 也可以直接用現金...

建設銀行可以無卡存錢嗎,建設銀行可以無卡存款嗎?

支援戶改 各大銀行,包括但不限於建設銀行可以無卡存錢,但有一個前提那就是必須知道銀行卡號和交易密碼,否則,無卡存錢是不可以的。 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建設銀行有兩種atm機,一種是隻能取款的,另一種是存取款兩用的,你到存取款兩用的機上就可以存錢。如果無卡無折,你就選擇 無卡無折存款 然後輸入賬號就可以...

郵政卡可以給其他銀行卡轉賬嗎

幫智者幫幫 您好,郵政儲蓄銀行已經可以跨行轉賬。您可本人持現金到支援對公視窗辦理電匯到他行的賬戶,或持郵政儲蓄銀行的卡和身份證在部分櫃檯 本人持卡和身份證在櫃檯開通個人網銀 atm 手機銀行轉賬功能向他行賬戶轉賬。賬戶轉出方式跨行匯款 通過人行大小額支付系統 交易金額在1萬元以下 含1萬元 的5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