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40分的生辰是什麼

時間 2021-08-16 20:31:32

1樓:一語驚心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10月08日星期三農曆戊子年(鼠)九月初十巳時,今年1歲,五行骨重為6.5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細推此命福非輕,富貴榮華孰與爭;

定國安邦人極品,威聲顯赫震寰瀛。

八字: 戊子 壬戌 辛巳 癸巳

五行: 土水 水土 金火 水火

納音: 霹雷火 大海水 白臘金 常流水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五行之性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 痔瘡, 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辛日癸巳時生,是官印扶身。辛金以丙火為官,戊土為印,癸水為食神,巳上丙火、戊土健旺,戊癸化火,辭章燦爛。如果有依託,通月氣的,命主顯達。

如果不通月氣,通運,也貴顯。

辛巳日癸巳時生,化貴。碰上年柱是子午的,月柱是寅午戌的,命主貴顯。逢亥卯未,命主清要顯貴。

碰上申子辰,命主為無義之人。辛巳癸巳,兩天干不雜寅辰,透出丙火,命主都極其顯貴。碰上巳酉丑三合,也吉利。

月日時命理 九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二女受胎,寒露節後出生。智慧銳敏,招四方之財。

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仁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常省過去,奮發向前,趁時乘利,自得權柄。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順利,晚景幸福。

詩曰:此人生後大得財,錢財用盡又送來。八字好星家豪富,衣祿兒職稱心懷。

初十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伶俐,忠誠待人,家族緣薄,離祖成家,緣和四海,少年辛苦,中年開發,晚年大興,事業通達,藝術成功,安樂之命。

2樓:黑羊與白兔

農曆戊子年九月初十巳時出生,屬鼠.

2023年陽曆10月8號9點45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是什麼,喜用神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陽曆10月8號9點45分出生的男孩

生辰八字:己亥年 癸酉月 戊寅日 丁巳時

五行齊全,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忌木。

4樓:學易弘易

2023年10月8日 9:45 出生的八字:己亥,癸酉,戊寅,丁巳。五行:土水,水金,土木,木。火土為喜用神。

5樓:倪煜蘅

己亥 癸酉 戊寅 丁巳

土水 水金 土木 火火

五行俱全 補土火

6樓:

此八字為平常人!如果不是日坐寅為富人、我過細查了一下:如果說此八字的喜用神為火土的是錯誤的、並不是丙火 癸水、準確的用神是丙火!

7樓:狂暴博士

乾造 己亥 癸酉 戊寅 丁巳

喜用火土

8樓:桑妙雙

此命丙火為用癸水為喜

2023年8月12日16點40生,生辰八字

9樓:易衡師傅

如果是公曆:乙亥,甲申,乙亥,甲申。

如果是農曆:乙亥,甲申,庚子,甲申。

陽曆2023年10月5日早上9點40分出生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10樓: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5日 9點 農曆 壬申年 九月 初十 丑時 八字 壬申 己酉 甲寅 乙丑 五行 水金 土金 木木 木土 納音 劍鋒金 大驛土 大溪水 海中金 五行統計: 3木, 0火, 2土, 2金, 1水;2023年是壬申年,壬申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猴 五行屬金,是劍鋒金;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喜用神屬火;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火的飾品。

11樓:

八字:壬申年 己酉月 甲寅日 己巳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壬申 己酉 甲寅 己巳

水金 土金 木木 土火

五行俱全 喜水

7點40分出生的女孩的生辰是什麼 屬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最好能給起上名字

雪萊卡根 公曆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7點 農曆 壬辰年十二月初八日辰時 春節 2月10日 節前 壬辰年 節後 癸巳年 八字 壬辰 癸丑 乙酉 庚辰 五行 水土 水土 木金 金土 方位 北中 北中 東西 西中 生肖 龍 易海晨工 此命局身背將軍箭出生,如不請人調解的話則會有成為單親之家的危險...

11點20分是什麼生辰

易緣天驕 命主姓名 某人。出生公曆 2013年8月27日11時20分 北京時間 星期二。出生農曆 癸巳年 七月 廿一日 午時。梟 官 日元 印 乾造 癸 庚 乙 壬 日空戌 亥 巳 申 醜 午 藏幹 庚丙戊 戊庚壬 癸辛己 己丁 官傷才 才官印 梟殺財 財食 地勢 沐浴 胎 衰 長生 納音 長流水 ...

生辰測結婚女方 0點40分男方 13點20分求2023年結婚吉日

2011年1月結婚黃道吉日 2011年1月9日 農曆12月 大 06日 星期日 沖馬 戊午 煞南 2011年1月15日農曆12月 大 12日 星期六 沖鼠 甲子 煞北 2011年1月17日農曆12月 大 14日 星期一沖虎 丙寅 煞南 2011年1月20日農曆12月 大 17日 星期四沖蛇 己已 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