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二巳時出生,幫忙算下命

時間 2021-08-15 23:48:46

1樓:歐陽明珠眼鏡

早上好!

您的公曆:2023年9月28日(星期三)9-11點農曆:癸亥年八月廿二日巳時

八字:癸亥 辛酉 己未 己巳

五行:水水 金金 土土 土火

方位:北北 西西 中中 中南

生肖:豬

五行比較完滿 無缺

2樓:雲夕

這麼巧啊。和我一天。時辰也差不多。

農曆2023年八月二十出生,命運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資訊不全是說不準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4樓:旭日鴻光

我也是2023年8月二十農曆

我是農曆2023年8月21日出生的,應該是早上3點到5點能幫我算一下命運?謝謝.

5樓:

你的命運與眾不同,決定於你的樂觀程度.你樂觀:命運就好;你悲觀命運就壞.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9月27日3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八月 二十一日 寅時

才 傷 日 殺

八字: 癸 辛 戊 甲

亥 酉 午 寅

年月日時論命:

癸亥年:癸水亥水,生人乃為欄內貪食之豬。此水澄清,臨官在亥,水力則厚,兼亥為江河它水難比,故曰:

大海水。即川河水,喜金土火,為人一生性格急躁,衣祿平平,君子德興風度,無小人之相,春生平常之福,夏生衣食足用,秋生衣祿平平,冬生衣食平常,日生髮福,夜生財帛足用。三月生人五鬼八敗。

男忌:二、七月;女忌:五、八月。

癸亥生人,為人剛直不順人情,財谷如意六親疏淡,自立權衡,晚景勝前,興家創業之命,女主持家,享福享壽之造,身帶祿米三升五合,糯米三升,棉布一匹,絹一段,肉半斤,茶鹽五兩,欠受生錢三萬貫,子時空亡。

癸亥年的人富有向上心,才氣縱橫為其特徵。本來應該是無惡意的,卻往往為了目的不擇手段,行為冷酷,因而遭到他人的怨恨。如果對於缺點慎重剋制,將可廣範圍地活躍在社會上,成為一方之權威人士。

八月出生的人,前年十一月受胎,白露節後出生,此命具驛馬,尤以生性固執,不納人言,凡事一意孤行,遠離群眾。朋友親屬均無助力,且命途多變喜悲參半,為人眼目光輝,文章顯達,正直無私,寬巨集大度,無耐性,初年獨木難支,自食苦果。中運有成,晚無憂,運到福澤綿長,乃孤鳥守林之命。

八月為建酉月,在易經的卜卦上是配合風地觀的月份,這月出生的人對於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消極做法相當厭惡,會把別人的事當作自己的事,為之奔波效勞。在地區性的社會裡也會率先為人服務,得到人們的信賴。在幼年及中年時運勢不順,會吃盡苦頭,晚年則有盛運造訪,將有意外的成就。

詩曰:八月生人志氣美,庶民遇此好根基。

中年得力功名成,一生財源見洮輝。

為人端正貌堂堂,皆因前生性溫良。

今生多宜行善事,自然福祿壽綿長。

為人端正貌堂堂,心地聰明性善良,

作事多能心達理,他年運到福綿長。

八月生人,眼目光輝聰明達理,正直無私,有藝有財,文章近貴之命,若離祖生大貴。

廿一日,此日生人,藝高膽大,喜好投機,孤高自負,不服他人,早年平平,事不稱心,但只要盡力而為,中限可卜大有成就,乃先苦後甜之命。

此日生人,天武星值日,主夫妻和合,不能諧老,子息刑傷,末限榮華富貴之命,招過房子離祖成家,祖業田園耗散,女人傷夫,子息難招,總有也要別離,過房者不妨。

寅時生人:(黎明三時至五時)白帝星入命,自創乾坤之數,少年辛苦,六親相剋,不守祖業,異鄉發跡,十七敗害,四十發福,大器晚成,受人欽仰,膽大妄進,威猛如虎,乃風強忠毅之命也,扶持如遇貴,金榜定題名。

適業:政治、法律、醫師、**家、美術家、藝人、流浪職業等,木、土事業吉,忌金類。

吉凶年:二十

六、二十

九、三十

三、四十

九、六十

六、七十八歲

寅時初生人:時初生人先克父,為人聰明兼伶俐,一生衣祿自可求,時常變動心未休,為人近貴,處事公道,凶事成小,早年勞苦,三十七歲後方好,夫婦兩硬相對,六親冷落,骨肉情疏,恩中招怨,小人不足,兒女顯達,晚運發達,學成文武藝,一諾有人從。詩曰:

生來遇大耗,兒女有刑吊,床頭十文錢,床尾鬼來叫。

寅時中生人:時中生人父母全,為人作事有權柄,六親有分衣祿全,離祖揚名進宅田,為人忠直,胸懷磊落,六親兄弟有力,可掌權力,衣祿有餘,子息

二、三,為人志誠不苟,平生有大志,作事不畏難。詩曰:宅舍風光好,生來大吉昌,一生常快樂,把筆作文章。

寅時末生人:時末生人先克母,六親無力頭子難,兄弟不和少勞苦,為人忠信誠實,做事有始有終,早子難招,六親無力,兄弟不和,早年勞苦,作事進退,三十六歲發家,衣祿豐盈,任憑風浪起,穩坐釣魚臺。詩曰:

寅時末時交,身安心多勞,兒女多疾厄,小船水上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命運一生很好,樂關

8樓:田間人

上面的人回答的很好啊 很詳細 很專業

2023年陰曆八月二十出生是什麼命

9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 一九八三年八月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牛,出生於黑豬年。日

幹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癸陰水 辛陰木 乙黑豬 丙綠牛

亥陰金 酉陽火 醜白雞 子紅鼠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幫忙批下男命出生2023年陰曆8月23日凌晨4點30分

屬龍的男孩是農曆八月二十二日早上四點四十出生的請給算下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是一個將愛情放在第一位! 的人,重視愛情多於重視自己,您這全心全意投入的方式,一旦失戀時會受到很大的打擊。加上您患得患失的心情,選擇物件時更應小心。

〖花箴言〗: 您需要建立自己的事業來贏得對方的尊重。

11樓:南京雙城

那一年屬龍 2023年的?

性別:女 2023年農曆8月21日巳時出生,幫忙算下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出生於2023年10月5日,今年24歲(以下資料僅供參考):

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愛情是她生活中至關重要的大事,她頗有惹人注目的魅力。

性格脆弱而溫柔,容易相處。有些自我陶醉。生活上她完全依靠她的丈夫,希望他能承擔生活中的一切責任。

當她獨自一人的時候,她會感到茫然若失。通常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很久,她就會找到體貼、關心自己的知已或好朋友。

生活中她需要快樂的情緒,她需要廣泛地惹人注目。她優雅的風姿會觸動人們的心絃,使人們對她產生深情和好感。這是一個理想的家庭主婦,她能緩衝和調解任何矛盾與糾紛,給家庭生活帶來歡樂和平靜。

但必須不斷昇華對她的感情,對她關懷備至、體貼入微,不辜負她的情意,才能牢牢地擁有她。還要用永恆的溫情去滋潤她那顆愛的心靈。

如果她不是為了愛情而生存,那麼她就會為藝術而獻身。藝術會成為她理想的職業,並能使她施展自己的全部才華。不過,要想取得成就,她必須克服閒情逸志的慣性。

因為說到底她喜歡“泛”而不喜歡“專”。

她的風采和魅力會喚起生辰星位在白羊座的男性的愛的激情。只要他們彼此傾心相與,他們的結合會是幸福的。

雙子座的男性會對她產生好感。他妙趣橫生,海闊天空和富有超級幻想色彩的談吐會把她帶入一個夢寐以求的境界。

她對能充分理解她的寶瓶座的男性會產生真摯的感情和愛的壯舉。

基本性格:

心地善良、待人親切,正義感強,關鍵時刻總是支援弱者,反對強權。他的同情心很強,經常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寬巨集大量。他總是與人為善,以至於使自己成了這種善心的奴隸。

嚮往忠貞之情。他的人生道路常伴隨傷感和憂鬱。

他的動力:感情。

事業:天秤座的孩子一般都很帥氣,討人喜歡,容易引起別人的欽佩、讚揚和好感。要特別注意防止他滋長一種“小皇帝”、一切都要靠別人的思想傾向。

因為天賦和魅力往往會使他感到是置身在一個得天獨厚的環境中。

只有用溫情,人們才可能從這個孩子的身上得到所希望的東西。因為粗暴會使他不知所措。他不願意孤獨一人,而需要經常與朋友和夥伴交往。

朝夕相處的朋友將對他的童年生活,甚至命運和未來起著重要作用。

天秤座的孩子在藝術、美學和純技術科學以及法律和醫學等方面,容易取得成就。永遠不要驅使這種孩子去超越自己的能力極限,但在學習方面要經常不斷督促他和鼓勵他,因為他生性較懶散,容易貪玩而放任自己。

跳舞、繪畫或到鮮花盛開的花園中散步,這對他要比體育鍛煉更有利於身心上的平衡。

他的理想出路是:藝術、戲劇、時裝、裝潢、自由職業、奢侈品商業(尤其是化妝品業)和社會生活。

此命為人性燥, 心直口快,有才能,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不聚財,祖業破敗,六親兄弟不得力,自立家計, 出外方好,初限二十三四至二十七**有好運,猶如枯木逢春,中限四十九有險。四十開外, 舊鏡重磨,明月正圓,五十六七交大運,壽元七十七,卒於春光之中。

我2023年陰曆八月初一生的,幫忙算一下命 20

13樓:瑞巨集遠

勸你不要算!因為一般算命的人可以知道你以前發生的事,這是事實,但是以後的事誰也說不準的!真的!

我是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七亥時出生的,請大家幫我算算我是童子命嗎

14樓:

癸   辛   甲   乙

亥   酉   子   亥

大海水 石榴木 海中金 山頭火

命造生在春季或秋季的,日支或時支見寅或子的,屬於真童子。

你生在秋季,日支見子。為真童子。

農曆八月十九是好日子嗎,農曆2023年八月十九日新居喬遷行嗎 是不是黃道吉日?

洋蘋果蟲 黃曆每天都有相應的宜和忌的,主要是看你今天做什麼。我查了一下人生日曆上面的黃曆,今天宜 入宅,動土,破土,嫁娶,出行,祭祀,祈福,上樑,開光,求嗣,訂盟,納采,出火,拆卸,修造,除服,成服,移柩,移徙,安床,謝土,進人口,掘井,放水,合脊。忌 開市,安葬,安門,開倉。請採納。 人道酬善 黃...

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八早上八點多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有大師知道的嗎

1986年農曆八月二十八早上八點多出生 生辰八字 丙寅年 丁酉月 戊寅日 丙辰時 五行缺水,八字過硬,八字喜水,忌土。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2放魚缸養魚對你非常好 3玉器瑪瑙翡翠這三樣東西不要帶。2019年農曆八月二十八上午十點十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八字 己亥 癸酉 丙...

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六是什麼星座

陽曆為1990年10月14,天秤座 陽曆是10.14,屬於天秤座 星座看陽曆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