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輩子能不能沒有愛情?那沒有愛情會怎樣

時間 2021-08-15 16:36:5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要不然和尚尼姑怎麼活下去?!

2樓:哎沒意思的

我想你是剛失戀吧?

對愛情好象已經感到絕望的感覺,

雖然說你現在有這樣的想法,但過段時間你就會發覺自己真的好傻,介意你聽一聽<不值得>這首歌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這個問題好啊。我覺得人一輩子不能沒有愛情,也不可能沒有愛情,其實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可以沒有愛,但是真的到那個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的想法是多麼的愚蠢。如果沒有愛情的話,人們對於其他人會少很多東西,比如關心、情感等等。

很多優美的文學作品也不會問世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因人而異,有的人需要,有的人不需要。只是需要的人多一些,不需要的人少一些。需要的就盡力去追求,不需要的就順其自然。

不過我認為愛情是世界上最神聖最美好的東西 只不過這輩子我無福消受了,因為我是gay。但我同樣渴望它,就象飢腸轆轆之人渴望乙個饅頭一樣。如果你是個正常人,就請您學會愛別人,然後努力把握已經擁有的愛情吧。

5樓:佛座上的靈精

我覺得不可以~

雖然我不相信女生一定要靠男人才能幸福,但我深深體會過那種只有戀人之間才有的緊密的感覺,那是超越肉體的一種依賴感,愛他,什麼都想和他分享,什麼都不在乎,只在乎他的一切,想知道他的一切....真的,人不能沒有愛情的呵,有句話很有道理:沒有愛情人可以很快樂,去不可能幸福!

如果你戀愛過,應該會有我這種感覺的呵....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沒有啊

人只有沒有飯活不了,

沒有愛情也許在告別人生時會有憾

7樓:

可以。但是不能沒有感情

8樓:吾記得了

人沒有愛情也不會死的啊,只是比較寂寞而已

9樓:籠子裡唱歌

能,但是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什麼樣的?答:很蒼白,遺憾終生,也許你去世的時候還閉不上眼睛!

10樓:

你會活得即快樂有痛苦

11樓:

呵.沒不是不可以.只是人活一來不經歷一下說得過去嗎?

12樓:喜之狼

人不可能每天活在愛恨情仇中,希望有自己的事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有愛情,做個單身貴族也很自由...

14樓:

可以沒有啊!但你會想象到後果嗎??同時你也可能會遺憾一生的!

15樓:

我覺得短時間內沒有是可以的

一輩子?

那麼長誰知道呢!~!

有總比沒有好吧

不可以一輩子沒有的

除非你不想有

拒絕!~!

16樓:伊沂悉

人可以沒有愛情,但不能沒有感情.

沒有愛情 自己的世界一樣可以平衡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那你要在其他地方發展的比較好嘛

人的一輩子肯定有一方面比較出色吧

18樓:

沒有愛情生活將失去很多樂趣

如果乙個人沒有愛情會怎麼樣?

19樓:臧逸馨曹發

人可以沒有愛情嗎?這樣的問題是多麼的富有哲理啊,其實愛情就是一種感情啊,沒有了愛情人也就不能再說有感情了啊,沒有了感情人就變成了什麼,只是一具沒有靈魂的軀殼,這樣說你覺得人可以沒有愛情嗎,沒有愛情你看是多麼的可怕啊,不要放棄每乙份的愛情啊,愛情本來就是苦苦的美麗滋味啊。

20樓:劍儼芒恬悅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中還有許多愛情以外的東西需要去注重.當然如果你特別在乎愛情,那另當別論.

21樓:夏可秘冰凡

會很孤獨很無助很無奈想的東西會很多

22樓:禾凝慕子薇

沒有愛情也沒什麼,光棍有肉吃、光棍有酒喝,不過無論男女都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你也努力吧!

23樓:力鑠邊靈松

有,當然更好。沒有,生活也依舊。幸福有很多時候是與愛情無關的。

24樓:蒲弘虎元魁

那在空虛的同時只有羨慕別人的份了

25樓:位專哀羽彤

會孤獨,寂寞,沒有安全感,覺得生活沒有任何意義。但是要考慮年齡,不要早熟哦!

26樓:撒荌言曉曼

會把精力放在別的方面,比如說事業,在這種情況下,通常會有很高的成就。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遇見合適的人 沒有愛情也可以過的很好 遇見合適的人以後 逃避愛情會讓自己難過 沒有愛情也可以活的好好的 只是少了乙份只屬於兩個人的快樂

28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人會很痛苦的活著有的人仍然可以快活 你相信愛情麼?信就有痛 不信就什麼都不存在

愛情是一輩子嗎 5,愛情可以是一輩子嗎?

愛情當然不是一輩子的,像那些結婚的夫妻,他們之間就已經不存在愛情了,那是因為他們的愛情已經轉化成了親情,他們已經是對方的親人了,所以才會這樣一輩子。不是,等你成家,愛情就會慢慢轉變成親情,你會發現在你身邊,跟你過日子的人,是那麼的親切,就是你的親人,但是中間也會有小愛情,終歸你們是相愛的,就像你的爸...

愛人就要愛一輩子嗎,愛乙個人就要愛一輩子嗎

我們喜歡乙個人怎麼可能真的喜歡他全部嘛 如果是真心這麼說 你是在熱戀當中昏了頭 看不見對方的缺點 你對他有過度的期待 跟錯誤的幻想 但我猜 第三個原因 也是最重要的原因是省麻煩 你怕答錯了會惹禍上身 也怕一項一項說明很費勁 那只能看是哪種人,看是怎麼對待愛情的,有的人會,有的人不會,就由我來說,如果...

如果人一輩子都沒結婚,也沒有兒女,那老了怎麼辦

星幣騎士 自己趁退休之前多攢錢咯,還能怎麼辦。如果自己有房的話,可以考慮以房養老,把房賣了用這筆錢養老。 pk雷雷 你想多了!先不說許多人能不能活到所謂的老的時候,即使是到了那天,你該怎麼還是怎麼!看看周圍的人吧,現在的獨生子女時代就算有孩子的又有幾個顧的過來!孝順的偶爾看看父母,不孝的幾個月難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