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屬牛,母親屬龍孩子屬虎。孩子屬蛇適合搬家

時間 2021-08-13 08:27:03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徙擇日宜天德、月德、天德合、月德合、天赦、天願、月恩、四相、時德、開日、天馬、成日。忌月破、平日、收日、閉日、劫煞、災煞、月煞、月刑、月厭、五墓、月害、大時、天吏、四廢、歸忌、往亡日。

請問2023年12月,2023年1月份哪天搬家好? 父親屬牛,母親屬龍,老公屬鼠,本人屬虎,女兒屬蛇。

2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1月1日是黃道吉日。適合安床。

3樓:易海晨工

請問:命理師就不用養家餬口嗎?

2023年10月搬家吉日,父親屬牛,母親屬虎,老公和我屬蛇,女兒屬羊

父親屬牛母親屬虎孩子屬什麼好

4樓:醉臥牆角

媽媽:虎,(丙寅).01.02 丑時 農曆任何生肖的寶

寶都是父母的寶,單從命理的觀點版分析:權

2023年龍寶寶和爸爸 媽媽生肖無關係。

2023年蛇寶寶和爸爸生肖三合(合者和諧);蛇寶寶是媽媽生肖的祿(祿者為財),蛇寶寶和媽媽生肖三刑(祿者為財可解三刑,所以沒關係)。

2023年馬寶寶的貴人是爸爸生肖;馬寶寶和媽媽生肖三合(合者和諧)。

所以馬寶寶和蛇寶寶比較適合您們夫妻雙方的生肖。

僅供參考,祝心想事成。

5樓:席奇井辰君

父親屬牛,母親屬虎,那寶寶屬什麼最合適

依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命理,您二位的富寶寶出生的黃道吉年:避開羊年、猴年的衝相年後可以任選。

-------------------祝您閤家幸福!

我爸屬鼠我媽屬牛我老公屬蛇我屬虎我女兒屬龍陰曆二月哪天搬家吉利

6樓:微匠

搬家吉日bai

15年 3月

du 26日 / 星期四 / 二月 初七辛丑 / 衝乙未羊zhi15年 4月 08日 / 星期dao三 / 二月 二十內甲寅 / 衝戊申猴

15年 4月 20日 / 星期一

容 / 三月 初二丙寅 / 衝庚申猴

15年 4月 23日 / 星期四 / 三月 初五己巳 / 衝癸亥豬建議事項:

1.不要空手進屋,拿金銀珠寶,首飾,存款簿,公尺桶。

2.入宅後盡量不再修造施工。

3.孕婦不要動手參加搬家的過程。

4.入宅當天請客,或事後選個日子請客。

祝 喬遷之喜!

老公屬牛我屬龍兒子屬虎可以收屬蛇的做乾兒子嗎?

7樓:冷血狗頭

中國有個成語叫虎頭蛇尾!

8樓:xdb邦德

你兒子和你犯沖,你可以幫你兒子找個屬兔的乾媽

9樓:林中妹

應該可以 蛇是和豬衝

媽媽屬龍爸爸屬虎孩子屬牛一家人相合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86年屬老虎的,我老婆00年屬龍的!懷孕了,明年會出來個屬牛的寶寶。我想問一下我們一家三口屬相合不合啊?

11樓:來自騰龍洞歡喜  的流星雨

龍衝狗,虎衝猴,牛沖羊,

12樓:熱戀一夏天

哈哈!合啊!牛怕虎,虎怕龍

13樓:愛上你の感覺

不相合還能離異還是怎麼,沒必要信這一套

父親屬牛,母親屬虎,第乙個女兒屬龍,再生乙個什麼生肖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強大的生肖 太弱了可不好

我覺得猴可以 靈長有智慧型 調和龍虎牛

屬蛇生屬虎的寶寶好嗎,母親屬虎生屬蛇孩子好嗎

只要你經過孕前優生優育健康檢查,細心養胎,精心做好胎教,那麼生的虎寶寶也一定非常可愛。非常優秀。您好,我是旅遊顧問小婷,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整理,約5分鐘內您,請稍後 您好親,很抱歉,這種情況是不太好的。因為蛇與虎為相刑的關係。提問。家庭幾乎也不融洽。怎麼化解?屬蛇媽媽和屬虎寶寶,性...

父親屬虎母親屬虎兒子屬虎在一起好不好?

其實這種事情我們有時也不能太過在意了,我知道在大部分地方都有乙個說法,說什麼一山不容二虎,其實那也只是一種傳統的說法,這樣的事情有很多,也沒見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主要還是人的心裡怎麼去想,你不去特意去想也就無所謂什麼說法了,既使你相信這種說法,但三虎是一家人也沒什麼衝突啊,你見過大自然中的虎氏家庭之中...

搬家好嗎 請大師算算,父親屬虎,母親屬龍

w的流金歲月 父親屬虎,母親屬龍,我屬兔,妻屬羊,女屬雞,新房子朝南 黃曆記載 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2月11日 庚寅年 己卯月 乙亥日 衝 沖蛇煞西 宜 祭祀 開光 塑繪 納采 裁衣 拆卸 安床 起基 動土 豎柱 上梁 移徙 入宅 安香 開市 立券 掛匾 沐浴 出行 求嗣 安門 忌 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