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出生屬什麼命,命中欠什麼農曆

時間 2021-08-13 03:09:19

1樓:

經仔細查詢,您屬於金命,五行缺金。取名:夢絢 靚美 。具體分析如下:

公曆:2023年12月24日(星期二)7點

農曆:癸巳年十一月廿二日辰時

春節:2月10日

節前:壬辰年

節後:癸巳年

八字:癸巳 甲子 甲子 戊辰

五行:水火 木水 木水 土土

方位:北南 東北 東北 中中

虧缺:金

生肖:蛇

生日(農曆): 癸巳年 十一月 廿二 辰時

八  字: 癸巳 甲子 甲子 戊辰

五  行: 水火 木水 木水 土土

納  音: 常流水 海中金 海中金 大林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 1火, 2土, 0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2.

76,水3.84,共計6.60分;〖異類得分〗:

火0.70,金0.30,土1.

50,共計2.50分;〖差〗:4.

10分;〖綜合旺衰得分〗:4.1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以下是為您進行的生辰八字測算:

性別:女 公曆:2023年12月24日20時

坤造:癸巳 甲子 甲子 甲戌 5歲運

大運: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您的八字性格分析:

●對工作有耐性,腳踏實地,不過有時候會受到情緒的影響而意志消沉。待人寬厚,溫和,是一個有 原則的人,為堅持己見,不容易讓步。

●具野心及果決的人格,財務方面表現出明顯的性向,集中目標能使你獲益良多,有發展不良情結的傾向。

您的八字命造批斷:

◎人際關係:可以受到兄弟或同事的幫助。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成大事,享有聲譽。

◎喜作領導,不喜受他人支配,有威權,不易屈服,適合從政或管理工作。

◎但剛愎自用,喜歡大權獨攬,造成下屬有怨言,應注意避免,多納忠言為好。

◎不愁吃穿,衣食豐足.

◎太平吉祥,處事少憂,即使犯了大錯也會得到寬恕。

◎為人光明磊落,對朋友熱心,但容易受兄弟或朋友的拖累而破財。

◎子女性格或相貌象自己,也能繼承自己的事業。

◎受祖上福廕,出身殷實家庭,幼年生活快樂,平安福祿。

◎生在富貴之家,祖上富裕、有德行,幼年生活安穩。

◎充滿智慧、思維能力強,愛學習,喜清靜獨處,重視精神生活,適合從事教師、哲學家等職業。

◎有慈悲心,喜同情他人,待人寬容,隨遇而安,不喜奢華、浮誇。

■為人多學小成,有始無終,心性暴燥,幼年見災,重拜父母保養,兄弟骨肉小靠,子多刑,男人妻大而女人夫長,可謂伶俐聰明賢能之命。

■富有膽力,獨行奮克,福禒有進,歌樂一生。

■適合的職業:詩人、作家、投機、五金、農林、米穀商、機械。忌火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六歲,廿六歲,卅五歲,四四歲,四九歲,五七歲,七八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小寶寶嗎?我比較喜歡伊薰這個名字,不過小寶寶叫這個名字很難寫的

3樓:12345a幫助

生日(農曆):    癸巳年    十一月    廿二    戌時

八  字:    癸巳    甲子    甲子    甲戌

五  行:    水火    木水    木水    木土

納  音:    常流水    海中金    海中金    山頭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 1火, 1土, 0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3.

60,水3.60,共計7.20分;〖異類得分〗:

火0.90,金0.60,土0.

50,共計2.00分;〖差〗:5.

20分;〖綜合旺衰得分〗:5.2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根據出生年月日 我的五行是怎麼回事啊?

4樓:恆長機械

生辰八字:戊辰年 甲寅月 己亥日

火3.6; 土26.5; (同類得分:30.1)

木37.62; 金0; 水19; (異類得分:56.62)

相差:-26.52 綜合旺衰得分:-26.52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火當做此命的「喜神」。

運勢: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2月 4日:

分明月在梅枝上,尋到梅邊月又無。

操心浮動,衝財口舌,官場交際防官非或衝長輩。

十神為傷官:其表象範圍大多與理想追求、愛好特長、文學技術、公共關係、遷移調動,以及兒女、學生、晚輩、部屬、性慾等有關。

吉象:比平時有較高的智慧和才能,聰明智謀多,在**藝術、愛好特長方面較易成功。

凶象:本性過度暴露,惹事生非好管事,易與人產生過節,孤獨寂寞。男性易盲目追求愛情而有損名譽及事業。

五行屬木命人

5樓:

你是戊辰年 甲寅月 己亥日你的生日己亥 屬土。工作以火金土性質的為宜,結伴應找屬雞·猴·鼠·龍的較好,屬狗·兔的不好要切記

6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2023年 2月 14日 18點(農曆) 丁卯年 臘月 廿七日 酉時

八字: 戊辰 甲寅 己亥 癸酉

五行: 土土 木木 土水 水金

納音: 大林木 大溪水 平地木 劍鋒金

本命屬兔,大林木命。

五行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冬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土生於冬季,喜有火,更喜有火又有金,喜有土、木。

7樓:汗安卉

還缺少具體的出生時間,無法算五行喜忌。沒有時辰算的結果,純屬忽悠娛樂。

農曆早上出生的人 是什麼命?命中缺什麼

溫嶽食品 梟神 正官 日主 梟神 坤造 丙 乙 戊 丙 申酉空 寅 未 寅 辰 十神 七殺 正財 偏財 傷官 食神 劫財 比肩 正印 大運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9歲 19歲 29歲 39歲 49歲 59歲 69歲 79歲 始於 1995 2005 2015 2025 20...

農曆卯時屬什麼命命裡缺什麼,農曆2023年11月11日4點什麼命呀!

babyan澀 公曆 1981年12月6日 星期日 5點 農曆 辛酉年十一月十一日卯時 春節 2月5日 節前 庚申年 節後 辛酉年 八字 辛酉 庚子 戊午 乙卯 五行 金金 金水 土火 木木 方位 西西 西北 中南 東東 虧缺 什麼都不缺 生肖 雞 農曆1981年11月11日4點什麼命呀!哪位大師知...

農曆出生是什麼命

曉龍修理 木兔之命 木兔人很愛熱鬧,一旦處於安靜的環境,便會有孤獨的感覺,情緒方面不穩定,對待感情往往十分執著,一旦得不到心中所愛,會長期留下痛苦陰影。當木兔在情緒上起伏很大,發脾氣的時候,最好和自己的戀人談談,希望能夠安慰自己孤獨的心。至於人際關係方面,應該注意和同事 下屬之間的關係,不到萬不得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