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四川遂寧的死海好玩嗎,遂寧中國死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1-08-11 18:17:32

1樓:覬覦過

遂寧市隸屬四川省,別稱斗城、遂州,位於四川盆地中部腹心,涪江中游;是成渝經濟區的區域性中心城市,四川省的現代產業基地,以“養心”文化為特色的現代生態花園城市。[1]  西連成都,東鄰重慶、廣安、南充,南接內江、資陽,北靠德陽、綿陽,與成都、重慶呈等距三角。地處四川城鎮化發展主軸,是四川省戰略部署建設的“六大都市區”之一,成都經濟區和成都平原城市群的重要組成部分。

[2-3]

2023年,遂寧轄2區、3縣;總面積5300平方公里,戶籍人口378.75萬。2023年,該市地區生產總值1008.

45億元。處四川盆地中部丘陵低山地區,丘陵約佔總面積的70%,河谷、臺階地佔25%,低山佔5%,屬**帶溼潤季風氣候,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冬暖春早,無霜期長。

遂寧因東晉大將桓溫平蜀後,寓意“平息戰亂,遂得安寧”而得名。歷為郡、州、府、專署和縣的治所,2023年建市,該市有“東川巨邑”、“川中重鎮”,“文賢之邦”之稱;孕育了陳子昂、王灼、黃峨、張鵬翮、張問陶等歷史名人;是中國觀音文化之鄉[4]  ;始建於隋代的靈泉寺、唐代的廣德寺歷為中國皇家禪林和觀音朝覲地。擁有中國死海、宋瓷博物館、龍鳳古鎮、寶梵寺等人文景觀。

2樓:幹君93011倥邑

遂寧”作為地名,始於東晉。東晉與十六國並存,而遂寧則屬於十六國中的成漢國。當時,各國統治者之間連年混戰,成漢國統治者內部也為爭權奪位鬥爭不息,人民痛苦不堪。

公元347年,東晉大將桓溫伐蜀,大敗李雄遺部李勢,滅成漢國,結束了四川長達50多年的混戰。當桓溫凱旋而歸,途經縣境時,但見風和日麗,歌 舞昇平,一派和平安寧的氣氛。這位長年征戰沙場的將軍感慨萬端,一種厭惡戰亂、渴望太平的思緒油然而生,因而在這裡設郡,定郡名為“遂寧”,表示 “平息戰亂,達到安寧”的意思。

從此,川中丘陵中的這片紅土地,便有了一個吉祥的名字——“遂寧”。

非遺文化

3樓:找刺激唄

遂寧是個好地方,山美水美人更美……

遂寧市中國死海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好不好玩?

4樓:宇文淼兒

其實就是一個大點的游泳池的感覺...

有不同的池子而已

又貴又不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將就吧,沒去的總想去,去了之後又不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玩,人多好玩 晚上有豔遇

遂寧中國死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7樓:田雨地暖

中國bai死海旅遊度假區du依山傍水而

建,zhi規劃控地5000畝,總投資dao10億元人民幣。位專於四川

遂寧死海好玩嗎?遂寧大英死海怎麼樣?

8樓:福建脂粉片

遂寧中國死海4大好玩特色:好玩1

環境優美,設施先進,功能齊全,是旅遊度假、商務洽談和主辦會議的理想之地好玩2

中國死海有激情衝浪;dj的狂歡;死海是訓練游泳的好基地好玩3海盜船,千萬記得穩扶把手,不然小心被“海盜”扔到死海里去哦好玩4v滑道坐著橡皮滑艇從山頂順著“v”型山地滑落,忽而左,忽而右,忽而衝上絕頂,忽而跌入深谷,尖叫聲絡繹不絕,而橡皮滑艇早已平安地回到了死海水的懷抱。

遂寧的中國死海怎麼樣?好不好耍,遂寧死海好玩嗎?遂寧大英死海怎麼樣?

還是有點貴,路費貴呀 孤雲詩哲 死海不錯。在內陸地區算是比較好的水上遊樂園吧。人工浪,還有一些遊樂設施,餐飲住宿等裝置齊全。規格很不錯。在那個死海的鹽水上面漂浮,感覺很不錯。不過身上傷疤比較嚴重的就不要進了。我們當年進的時候好像160門票,帶黑泥那種好像是230.裡面要送泳衣泳褲之類的,不知道是不是...

新疆到遂寧的火車票多少,烏魯木齊到四川遂寧怎麼走

沒有直達遂寧的火車 方案1 烏魯木齊 成都 遂寧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烏魯木齊發車 到達成都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k454 k451 烏魯木齊 成都 14 05 15 03 2天58分鐘 3026公里 305元 中轉車次 成都發車 到達遂寧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246 1...

四川遂寧有幾大奇觀,遂寧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

節奏 一 皇帝賜封著名觀音道場 廣德寺 廣德寺,坐落在遂寧城西2公里處的臥龍山間,是皇帝賜封的中國觀音的著名道場,是遂寧獨具魅力的旅遊資源品牌。寺園森林330餘畝,廟宇建設規模之大名冠全川,明代原始建築居於全省之首。始建於唐代開元年間 713 741 距今已有1280多年曆史。唐大曆十三年 78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