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價的各種考證的先後順序

時間 2021-08-11 18:16:26

1樓:百小度

工程造價證書考試的順序為先考二級造價師,再考一級造價師。因為報考一級造價師的年限比二級造價師的年限要長。

一級造價師的報考條件:

(一)取得工程造價專業大學專科學歷(或高等職業教育),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二)取得通過專業評估(認證)的工程管理、工程造價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

(三)取得工學、管理學、經濟學門類碩士學位或者第二學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等。

2樓:學渣不醉

先考造價員,再考造價師,要是想考其他證可以自由安排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造價員 再考造價師

造價員考試時間及科目每個省份不一樣 造價師考試應該是全國統一考試

4樓:肥牛搬磚佬

從事工程造價工作,可以從最基本的預算員開始考。然後到造價員(土建、裝飾、安裝、市政四個專業),然後是造價師(分土建和安裝兩個專業)

造價員是指通過造價員資格考試,取得《全國建設工程造價員資格證書》,並經登記註冊取得從業印章,從事工程造價活動的專業人員。原指概預算人員。

造價師是指由國家授予資格並准予註冊後執業,專門接受某個部門或某個單位的指定、委 託或聘請,負責並協助其進行工程造價的計價、定價及管理業務,以維護其合法權益的工程經濟專業人員。

iPad的各種型號的先後順序是怎樣的

凱子 1 ipad系列 2 ipad mini系列 3 ipad air系列 4 ipad pro系列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手機發布時間表。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執行長史蒂夫 喬布斯釋出,並在2007年6月29日正式發售。第二代iphone 3g於2008年06月1...

先後順序的詞語有哪些,表示先後順序的詞語有哪些

沐婼氵青宸 首先 其次 然後 接著 最後。1 首先 釋義 形容事物的開端,導引事物發展的前沿方向。引證 魯迅 故事新編 序言 首先,是很認真的,雖然也不過取了茀羅特說 2 其次 釋義 指次第較後的 次要的。引證 禮記 內則 其次為慈母,其次為保母。譯文 接下來為撫養長大的慈母,然後是照顧生活的保母。...

裝修的先後順序是什麼,裝修房子的先後順序是什麼?

搜狐焦點 大家講了那麼多,俺簡單給您再提個醒。1.確認房屋格局是否要做調整 關於這一點,請您儘量從實用的角度多做考慮。比如儘量將客廳與廚房用牆體隔開等 2.在房屋格局確定後,請水暖和電工師傅幫忙設計水暖和電路 包括網線 v 嗯,建議您先把傢俱選好,這樣您會更準確地確定管線的具體位置,甚至對您後續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