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子時(23點30分)生人的命運

時間 2021-08-11 18: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生辰八字**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比如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同性別的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我國平均不到2秒鐘出生1個人,每分鐘大約出生38人、每小時出生約2273人,這樣說來,同時出生的人這麼多,按照八字說來這些人的命運好像克隆一樣完全一模一樣嗎?

那中國不是要出現成千上萬個主席總理?

很多講命理的老師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也有很多人跟我談外因,就是生辰八字是一個因素,外界影響也同樣是一個很重要因素,那麼我想很多讓命理師批過命的朋友都知道,大師只會叫你提供生辰八字並沒有詳細追問你的家庭環境如何,你從事什麼工作等等瑣碎問題,當然如果大師這麼研究一個人的外因,那肯定顯得這個大師比較“沒料”。 而且命批出來如果不好了如何改?

把不好的事物變成好的,糟糕的命運變成平步青雲?還有多久能見效?這些問題更是很多大師無從下手的,因此算命知道自己命運平平,所掛懷的事情岌岌可危,卻束手無策不能改運這也是用處不大,並且很尷尬的一件事情。

奇門就完全不同了,首先它不需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甚至沒有見過你的面就可以知道你本人的狀況是如何,簡單的說就是當事人與大師之間的資訊時空能量共振,通過當時的資訊用九宮格排盤方式就能準確的得知,可以精確到如:你內衣什麼顏色,你的長相,(夫妻的話對方的長相)、姓名好壞,人物性格、貴人長相方位、病灶所在、家庭佈局、事業境況、財運如何,擇業選擇,陰宅,陽宅風水、,甚至你在什麼地方和什麼人有過什麼關係等等、、、、、、 改命改運更是準確有效,眾多的案例證明一般改運或者將事物糾正在你想要的範圍內,基本上是100天以內見效。真正試過奇門遁甲的朋友肯定能感受到帝王絕學的精妙神奇之處。

不像其他命理學問長篇大論說的暈乎乎文縐縐,結果是百無一用浪費時間。或者機械式的屬相命理拷貝,誰來都一樣,更可惡的是現在機器電腦算命的,真是害人害己。

那網上的批命者該不該信呢?目前我認為大多數網上的批命者,都是半桶水或者到處上學的想要炫耀自己的初學者,真正大師是不會隨意算命改運的。因為,算命改執行話來說是在“洩露天機”,大師本身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就目前我說知道的,國內很多大型企業都有找能人大師改過,而且需要付出的銀子也不少哦!

這也許就是我們經常說的物物平衡吧,所以我經常說不要稀罕免費的午餐,那樣你得不到真東西,更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

2樓:郯曼青段茉

2023年農曆4月28日子時23點07分出生的男寶寶命運如何,五行缺什麼?【山下火命】

四柱八字:丙申年·癸巳月·丙晨日·戊子時。【生日屬火】五行:金1·木0·水2·火3·土2.。

此八字,五行缺木,必須補充,供你參考。

2023年農曆8月27日子時出生屬羊女人2023年運程

3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運:87分 2016這條佈滿荊棘的路上很難舒服前行,命運給了你許多的考驗,工作上容易粗心大意犯錯誤,人際上容易因為一句無心之語得罪人,你隨時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來面對周遭的人事物。不過運勢雖波折卻仍是在波折中前進,你所希冀的、為之付出辛勞的最後都必將有所收穫。

上半年你會花更多的心思在工作方面,反觀事業進展、工作進行卻屢屢遇阻,幸蒙貴人前來相助,尤其進入下半年後事情往往都能夠借運勢上揚而峰迴路轉,你對生活的熱情會越來越高。

愛情運:80分 未婚者今年在愛情面前表現得很堅強、灑脫,該放手時就放手,絕不讓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單身者愛情將全新局面,已婚戀者的情感關係也能跨上一個新臺階,整體趨勢很不錯,但過程依舊不會太平順。

單身求愛易所託非人、捨近求遠,轉一個圈才發現緣分就在身邊,戀愛中人在一起爭吵、不在一起又想念,易被外界言論干擾,切忌將朋友愛情觀視作真理。

事業運:87分 好事多磨,事業運勢頗具挑戰性,沒幾道曲曲折折就難到達目的地,今年“盡人事聽天命”對你來說會比較輕鬆。以為手到擒來的簽約中途生變、專案進行突遭干擾、工作平順時高壓任務又下達等等意外很多,但若能直接面對挑戰、在貴人幫助下最後也能苦盡甘來。

創造力很強,今年也務必發揮這方面的才幹,對創業、拓展業務等會有大幫助。

財富運:89分 今年除了固本守財外還靠創意來財,如尋到新理財方法、策劃投資方案、為他人出謀劃策得到進帳分紅等等。某段時間你會感覺從他處得財比自己勤懇工作賺錢要來得快,提醒投機成功率雖高,但正財收入仍是正道,不可荒廢。

財來財去,消費慾望也很強烈,只要逛商場就必定會有所支出,購買電子商品、奢侈品花費大量錢財,女性尤要控制奢侈品消費。

2023年農曆11月27日子時出生的女人命運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 (6)分 五行:陰土

人才: (9)分 五行:陽水

地才: (9)分 五行:陽水

土水水成功運被壓抑,不能有所伸張,徒勞無功,身心過勞而病弱。不過有出異常發達者的可能。

凶1、總論:這種配置很不平安,早年受到許多艱難困苦,急災病難,如能逃過災難,中年後可創立一番事業,成功發展,財源可得,天運五行屬火、土之人,中年後成功率很大。

2、性格:有天賦的才華及滿腹的理想,常有懷才不遇之嘆,容易造成憤世嫉俗的心理,性格孤獨與人寡和,並容易被捲入財務或法律的是非中。只要樂觀奮鬥,可得良機。

3、意志:意志堅定,思想正確,不易受世俗迷惑,耐性亦佳,有創業的毅力。

4、事業:早年奔走他鄉謀生,為家庭勞碌,中年或有機會創出一番事業,艱苦中得到成功發展。

5、家庭:六親緣薄,自力更生,夫妻勤儉持家,共同創業而成功,但常鬧意見。

6、婚姻:男娶好強勤儉之妻,婚後不甚美滿,家庭欠溫暖;女嫁好勝寡和之夫,婚後常有爭吵,難和睦。

7、子女:女孩較多,個性孤獨,身體衰弱,須虛心照顧。

8、社交:比較好面子,好舌辯,喜歡求表面好看,性格孤高,只為自己的理想而前進,社交及人緣皆平凡。

9、精神:從小就沒安定過,精神生活煩悶,物質生活再好,也無法得到安定。

10、財運:早年勞心勞力終有所得,中年可較安定,晚年財運豐。天運屬水,一生難發展。

11、健康:易患頭疼、胃腸、腎、膀胱、婦人病等。慎防意外災病。

12、老運:晚景雖財源不缺,但難享天倫之樂,精神苦悶,心情不開朗。

對基礎運勢影響:可具大功、大勢力、但易變成意外之災,易陷入孤獨悲悽之中。

對成功運勢影響:凶

勞而無功,反受災害,招致他人嘲弄。

對關係運勢影響:凶

性格隱忍,大不活潑,猜疑心強。如能修身涵養交際,得人和,雖一時生活困苦,仍有成功之日。易患近視、胃腹之疾。

對性格運勢影響:平

其性遲滯不動,欠缺活動力,易受衝動。一旦時機來臨,有如山風穀雨,心潮澎湃。易失敗破產。有才智,每思不忘功名利祿。

14點30分生人排盤和運勢分析

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 誕生石 藍寶石 金牛座2014年運勢 金牛座進入2014年,某些個人習慣會徹底改變,如果你下定決心改變你的生活方式就再好不過了。有些新東西會成為你活動的一部分,例如新的生活 習慣 工作的指導方法 或者四維方式,同時相比以往更能調動你的集中力。謙虛的品質將成為你適應這些...

我的閨女陽曆23點12分生人想找大師看看取個名我姓張

張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9 7 23 14生辰八字 壬辰年 己酉月 壬申日 庚子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32.4 水42 同類得分 74.4 木3 火0 土15 異類得分 18 相差 56.4 綜合旺衰得分 56.4 八字過硬。候選名 張寶丹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

2023年農曆3月28日9點30分生人生辰

單純卻有內容 公曆 2000年5月2日,星期二,金牛座。農曆 庚辰年三月廿八,屬龍。八字 庚辰 庚辰 庚申 辛巳。2000年2月28日晚20 30分生的人的生辰八字 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00年 2月 28日 20 30 生日 農曆 庚辰年 正月 廿四 戌時 八 字 庚辰 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