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問題,也可以說是態度問題

時間 2021-08-11 18:14:13

1樓:星火

1.公司怎麼樣,如果公司很有發展潛力,留下,如果沒有,走

2.如果留下,那就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可以積極跟你的老師交流,提一些問題,就是培訓期內的不明白的問題,另外要看看轉正後得同事在工作中主要做什麼,要用到什麼知識,你以後也會用到的,估計你現在肯定是在培訓期,還沒有參加具體工作,現在的培訓是為以後做鋪墊的,很快就會進入正式工作階段的。

不要糾結於老師怎麼樣,很快他就不是你老師了,到了專案裡面,都是經理帶你了,不能要求每個帶你的人都管你,對你好,關鍵你要鑽進去,為公司解決問題,讓公司覺得你是個用用的人才,上司就對你好了,要做到這些,就需要你對具體的技術細節問題有深入了解,要有很強的分析定位能力和解決能力。

3.如果公司不是太差,不要走,工作的熱情是需要自己去發現的,你積極了,也許一切都不一樣了,一開始都那樣,關鍵是你要在工作中努力,盡快熟悉工作內容,對於遇到的問題,積極思考,認真解決,總監看不到,別人會看到,等傳到總監耳朵裡面的時候,他也只能說你好,他就是專門看人幹活努力不努力的,他不會做具體的工作的。你不用放在心上,把心思花在熟悉工作,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上吧,我們公司就乙個兄弟,在實習期間因為解決了公司的幾個難題而獲得了金牌技術獎,提前轉正了,而且還一路高公升了。

4.你不要對公司的人事有意見,人是隨著事走的,你事辦好了,人際關係也就容易了,別人就高看你了,領導也給你面子重用你了,那還不好混嗎?

2樓:精靈左手

在外不比在學校,有人會盯著你。所以要自己看著自己啊。

其實如果工作能換的話,我感覺換換還是可以的。找個自己喜歡的就做下去就是了。

3樓:錦書麻麻

既然沒人幫助!那就靠自己!多問多學!

盡自己努力去做··就算你真的想換工作!在走的那一天也要做到你剛來那一天的激情!因為就算是領導不要你上班了!

那也是他們的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應該再堅持堅持,帶你的人不盡心,要自己努力,下功夫提高自己,和大家搞好關係,還可以向別人請教。不要有點挫折就放棄,時間長了就容易形成習慣。不要因為暫時的困難放棄自己的追求。

5樓:

工作了不是上學總要人管的,要自己努力多發現問題去問你的老師,剛開始的時候犯點錯沒關係,時間長了他不管你不問吃虧的還是你自己,什麼也沒學到同事們會看不起你的,要多和上級搞好關係才能多教你

6樓:太陽白雲

自己努力點,做出來他也羨慕的成績,相當於給他一巴掌,不是更爽

關於雪的作文(也可以說是日記)左右

這是冬天的第一場雪,也是2005年中的第一場雪。早晨六點多鐘,我剛起床,就聽見爸爸說外面下雪啦!我聽後,連忙跑到窗外一看,啊!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 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真美呀!那雪花潔白如...

我總覺的自己比別人差,也可以說是信心不足,我該怎麼辦

東瓜 不要老是否定自己,所有人都會有優點缺點,不要總是拿別人的優點跟你自己比,你要相信你自己本來就很棒 馬克圖布 這是自卑的一種表現,原因可能有多方面,比如家境,自己的價值取向,悲觀主義,完美主義者,自己的實力等。建議樹立一顆平常心,不要盲目攀比,自信樂觀一些。 或許唯愛 相信自己真的很重要 而且有...

我喜歡女生她很單純也可以說是幼稚吧?她會一直這樣下去嗎

滿奕聲杜凰 她會不會變我不敢說,但我應該告訴你的是你應該去珍惜她現有的一切.努力去享受她擁有的一切.只因為你愛她 盈秋英亓鶯 這個女孩子值得你喜歡,她單純幼稚會不會改變要看她接觸的人是什麼樣的,如果你在她身邊照顧她保護她,那也許她不會變的。但是如果你沒有信心一直這樣保護她的話,還是讓他自己成長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