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行車記錄儀螢幕多大合適,大點好還是小點好

時間 2021-08-11 18:13:39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行車記錄儀的螢幕大點好還是小點好的問題,主要看記錄儀的體積和安裝之後不會影響駕駛兩方面,今天我就通過對三種不同螢幕記錄儀的分析,來告訴大家行車記錄儀螢幕多大比較合適。小螢幕行車記錄儀 這種小螢幕的行車記錄儀,整個體積也比較小,加上支架也沒有乙個蘋果手機大,螢幕的大小也就是1寸左右的樣子吧!

我所知道的目前有凌度dm2000,各方面都比較一般,實用性不是很大,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中螢幕的行車記錄儀:這種螢幕大小在2.

0~3.0寸之間的行車記錄儀,實際的機型並不大所以基本上不存在因為體積較大而影響駕駛的問題,但是安裝過程中需要注意佈線的方式,盡量採用暗線。

在技術方面也都是比較成熟的,功能也是很完善,但是這類的記錄儀被仿冒和貼牌也是最多的,所以大家在購買的時候盡量選擇一些知名的品牌。大螢幕行車記錄儀:目前這種大螢幕的行車記錄儀,也就是最為流行的後視鏡行車記錄儀,由於其本身特殊的設計,可以不用考慮體積和隱蔽性,所以螢幕都比較大,目前最大尺寸的是4.

3寸,而且比較受歡迎和喜愛,車友們的評價也都是很不錯的。但是這種記錄儀不適合車型較小和原後視鏡上整合了其他功能的車輛使用。以上三種行車記錄儀,最適合大家選擇的就是中螢幕的記錄儀,畢竟這是目前的主流,如果車型符合的話,比較建議選擇大螢幕的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效果檢視更方便和清晰,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最佳的選擇。

2樓:戰歌

行車記錄儀安裝位置限制了,螢幕不要太大為好,避免擋了視線。外觀造型和尺寸是選擇行車記錄儀最重要的兩點。由於每輛車的內後視鏡尺寸和位置結構不盡相同,並不是所有的記錄儀都適合自己的車。

國外由於安全法規限制,記錄儀基本都採用隱藏式安裝設計,以便減少對駕駛員視線的影響。由於國內還沒有類似的法規,所以市面上仍舊能看到很多體積較大的記錄儀,建議大家在保障質量的前提下,盡可能選擇體積較小的產品。購買前,我們應該觀察一下自己車輛的內後視鏡的造型和預留空間,對於尺寸做到心中有數。

行車記錄儀螢幕大的好還是小的好,行車記錄儀螢幕該如何選擇?選擇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行車記錄儀螢幕不用過大或者過小,適當就行。行車記錄儀用處很多,開車時邊走邊錄影,同時把時間 速度 所在位置都記錄在錄影裡,相當 黑匣子 也可在家用作dv拍攝生活樂趣,或者作為家用監控使用。 讓我這個做後視鏡行車記錄儀的廠家來說一下哈。大,散熱嚴重但是看的內容多,也比較清晰,小散熱不怎麼嚴重,看的內容...

行車記錄儀十大品牌?行車記錄儀排行榜

行車記錄儀品牌綜合得分top10 行車記錄儀十大品牌,哪個最好?各大都市言情偶像劇告訴我們,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一件件莫名其妙的車禍總是可以抓住我們的眼球。雖說生活不等於電視劇集,但是未雨綢繆為時不晚,行車記錄儀對於擁有小汽車的人來說還是很重要的。那行車記錄儀怎麼選呢?傳統的好還是智慧型...

行車記錄儀用多大的記憶體卡比較合適

相信大家裝行車記錄儀,都是考慮到萬一出事之後,這個可以拿出來作為呈堂證供,真正需要的也不過是事故發生前後的幾分鐘而已。因為行車記錄儀通常都是開著迴圈錄製的模式,儲存卡再大,錄得內容再多,但真正需要的就那麼一小點,其他的都沒用,都會被覆蓋。行車記錄儀如果是移動數字硬碟的話,容量可以為250g 5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