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會主動把工資交給你嗎?是心甘情願的嗎

時間 2021-08-11 18:12:31

1樓:靜好

記得房間的桌上放著一個擺臺,上面寫著你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其實老公上交工資是應該的啊,我老公會主動上交工資,至於是不是心甘情願我還真沒去想過,至少是他主動給我的,我也沒開口跟他提過工資要上交。

對於中國的幾千年的男主外女主內的文化,我覺得老公上交工資是應該的,兩個人一起過日子,組成家庭,要花錢的地方有很多,有的時候一個人的工資支出了日常生活的各種費用後就所剩無幾了,所以錢放在老婆那裡,可以方便統一支出,如果都是各花各的,那麼每個月的房租水電費,買菜做飯的錢是不是都要去算清楚呢,那樣過日子多累呀,其實,在家庭生活中,男人一向都說自己是賺錢的,所以就可以不做家務,不做飯,不打掃衛生,不輔導孩子作業,那麼既然都這麼說了,那就把錢都上交吧,你安心賺錢,老婆安心伺候家裡,安心花錢就好。

我不建議夫妻的錢分的太過清楚,因為分的太清楚了,如果有什麼事情,有些不該說的話就會脫口而出,因為沒有損失,兩個人都在婚姻中斤斤計較,誰都不肯吃虧,aa制的婚姻,或者總要一方付出的婚姻都是不太穩固的,那樣的婚姻稍微有點風吹雨打便會搖搖欲墜,都說男人度量大,那就記得把工資上交,那樣的話老婆會更加溫柔體貼,家庭會更加和睦溫馨,日子過得也就會更加舒服,錢賺來就是給老婆孩子花的,難道不是嗎?

2樓:湘國榮

不管老公是不是心甘情願的都應該把錢給自己的老婆!因為男人花錢大手大腳的!沒有人管制是不行的!

我老公如果一個人在外打工的話,每個月只要一發工資了,留一些自己用之後,其他的錢全部存到我的卡里,我這裡就可以受到了!許多家庭裡應該都是這樣的吧!錢都會交給自己的老婆管理,因為女人比較會持家,什麼該花什麼不該花都有分寸,而男人,不管什麼東西看見別人家比自己家的東西好就心裡不舒服,就想買個比他那還要好的,不管什麼東西都喜歡買最貴的!

因為男人比較愛面子,買便宜的東西又不好意思,所以還是女人管錢比較好!

女人管錢又不是什麼東西都買最便宜的,只要是實用,不管是最好的還是最便宜的都是差不多的!要不然從古往今來都是女人管錢呢!肯定是男人管家敗家唄!

男人一有點錢都會和哥們一起出去吃吃喝喝,打麻將,鬥地主如果沒有一個女人管著家裡再多的錢也會被敗完!

一般只有男人結婚生子了才會收心,這些都是他娶得那個女人的功勞,如果沒有老婆怎麼會有他今天的成績呢!

所以男人要多愛自己的日子,不管掙得錢多錢少都要拿回家給她,她在家給你帶孩子,照顧你的父母不容易,如果不是你,**來理由照顧你的父母,給你生孩子!你老婆為你犧牲了那麼多,還有什麼理由不對他好呢!

你以為就那點工資就能補償他嗎?她如果不是在家帶孩子是照顧你的父母,他依然所以去上班掙更多的錢。**還需要你的錢?所以對自己老婆好點!

3樓:墨顏說歷史

我不會強求老公把工資交給我,他是主動交給我的,也是心甘情願的,不過他一般只教給我他工資的80%,他會自己留著剩下的20%的工資。

4樓:喃喃感情屋

多少還是有些不情願的。一部分的工資給我,他還是願意的,如果都交到我手裡,他心裡還是有些不願意。

我們結婚後的一個年頭,他的工資才發了一千六百塊,生活補貼基本上都是在花我的工資。臘月二十八哪天他把工資領了回來,之後我婆婆告訴他把工資交給我保管,他很聽話的都給了我。

過完年後的半年多時間裡,他的工資一直在工廠裡存著,其實很多人都是隨用隨支的,但是他顯然是不想支出來。那會我已經辭職在家了,眼看著包裡的現金一天比一天少,前前後後催了他兩個月,他都是以老闆不發工資為由拒絕支取他的工資。

我覺得既然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不應該計較那麼多。所以一直催到第五次的時候,他不僅不想到廠裡支取工資,而且還生氣的罵了我。第二天我就回了孃家,家裡人都數落我傻,說我怎麼可以把自己的工資都給他花了,男人的責任就是養家餬口的。

後來我一氣之下在孃家住了一個星期,他也過來兩次接我回家,不過我提出了要求,如果工資不從廠裡支出來,我就不回去了。好在他心裡面還有我,乖乖的把工資支出來交給了我。現在他的工資一部分在我手裡,還有一小部分在他的工資卡里。

只不過他的工資卡也在我手裡,而他的錢在電子賬戶中,所以如果他想取錢必須通知我才行。

這樣我們兩個人的心裡都有安全感,他不會怕我離開他後,讓自己身無分文,我也不會擔心他用這些錢胡作非為。現實生活不就是這樣嘛。

5樓:迷迭di香

回答,因為我是一個會計,比較善於理財,他知道我可以把錢管的更好。

一個男人主動把工資卡交給你,代表愛嗎?

6樓:wy許叄世繁華

我感覺男朋友是真正的愛你,一個男人只有在絕對信任和愛你的情況下,才會把工資卡交給你。

你兩個所面臨的問題就是父母不同意結婚,但是兩個人想在一起,男朋友寧願讓父母傷心,也不願意讓你傷心,說明男朋友是真的愛你,而且願意和你一起共同攢錢,組建一個小的家庭,自己一定要珍惜,不要辜負這樣的男人,這是一個好男人的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把自己的工資卡給你,已經說明一切,他愛禰。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狀是真的愛你,不過要時間證明,最好是和雙方父母勾通。祝你好運!

9樓:相信有

一個男人原意把自己的工資卡交給你,一方面說明他對你很信任,同時也說明他願意把自己的全部身家託付給你,也表達出了一種引申的含義。男人一直都是不太會理財的,一個男人願意把自己的財產交付給你說明他是想要和你共同生活,並且把自己的一些生活交給你打理。

不過財政大權也是一個大事情,在愛情中還是本著兩個人互相理解以及隨時的溝通上進行的。但是我想說在愛情中一個男人主動的交出財政大權,想必大多數女性還是比較感動的。從這一點上也是體現了一個男人對於你的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被雙方父母承認的婚約是很累,很辛苦的。難度係數較大。既然兩情相悅,那麼為了這段感情的確你們倆人應該齊心協力才是,男友交工資卡給你,你感謝他的信任與責任的同時,也應該給到一個男人應有的自尊。

適當從中給他一些生活日常開銷費用。倆人存錢成婚是件讓人自豪的事。至於是否用此表象來衡量男友的愛,我覺得不能一概而論。

只能說是愛的一種表現罷了。愛是需要經過時間的勵煉的,給你也給他一個可以相互瞭解的機會,你會真正發現這雙鞋是否合腳,只有你說了算,旁人難以言表。

怎麼讓老公心甘情願把工資交給你?

11樓:張尐凡

我認為世上沒有這麼好的事,你情我願,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信任,生活才能美滿。

掌管金錢的女人讓婚姻更幸福! 女人的本性。在古代,男人負責打獵,女人負責儲存食物和照顧家庭。

幾千年的進化已經註定了。男人的想法是不斷地從外部世界獲得,他們不會考慮是否儲存和管理。女人擅長儲存和管理。

自古以來,他們就是家庭事務的管理者。女性管理金錢,可以有序地管理家庭。

能賺錢的人通常不會省錢。這幾乎是常識。賺大錢的人會說錢不是存的,而是賺的。

男人自己喜歡在國外努力工作,所以他們有責任開拓新的收入**,賺錢,並把所有的心思都投入到存錢上。他們怎麼能賺很多錢?既然男人很擅長賺錢,自然他們不太擅長存錢,所以最好把錢留給女人。

金錢管理讓女性花費更少。女人聲稱掌管金錢,但她們真正想要的是安全感。當錢在男人手中時,女人和男人會要求這樣那樣來證明男人對自己的愛,而當女人真的把錢握在手中時,他們不願意花掉。

掌管金錢的女人實際上把大部分的錢花在丈夫和孩子身上,但她們自己卻花不了多少錢。

第一個是“小人”。你可以開一個聯名賬戶。你也需要一個合理的理由。

最後,他母親的利益不能完全斷絕。這個問題幾乎解決了。 第二種是“正常人”。

你必須讓他知道責任是分擔的,然後和銀行簽訂合同,每月自動從他的工資卡到一個聯名賬戶中賺錢。你還需要學習如何理財和投資。 第三種型別是“賺大錢的人”。

那麼你不應該考慮金錢管理,而應該做他的財務管理和投資助理。當你想出一個計劃時,用一種瑣碎的方式去做。他沒有時間和精力仔細研究它。

自然,他讓你來處理。那麼你的目標就會實現。同時,你必須首先學會如何理財和投資。

所以我認為世上沒有這麼好的事,你情我願,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信任,生活才能美滿。

12樓:諾言

老公工資不上交怎麼辦?

1、頻繁上街,只逛假買(心理戰),轉一大圈只買水\零食和便宜有用的東西,但讓他掏。

2、倆人特高興時,向他要必須的稍微貴的東西。

3、聊天時憧憬美好的未來,要有很貴的,大的東西,需要長期存錢的那種。

4、有意無意掌握他的工資數,讓他比較緊。

5、抓住機會,在他資金緊張而又有同學\朋友聚會時,鼓勵支援他去,並予以資助.同時假裝要他還.(不要是現金,是一場電影,或一頓漢堡等)。

6、不要只給自己買東西,要關心他,細心看他需要什麼,給他買什麼。

7、關心他的家人同自己的一樣。

8、他提出試探性的話時(關於上繳工資),你要每月給他留一定的空間和政策(你們自己定)。

9、真心為家,相親相愛,天長地久。

13樓:彌茂

這很難。將心比心,你願意把你全部的工資交給你老公嗎?他自己辛辛苦苦掙的錢,你至少也應該留一部分給他,男人都是要面子的,不要逼的太緊,這樣反而會受到侵犯,當然如果他願意的話那麼另當別論。

14樓:蜜瓜甜不舔

我認為這事強求不得,可以慢慢來,慢慢的引導,到他自願交出為好,如果你太過分了,讓他反感了,反而對事情的解決更為不利。他之所以不願意讓你管錢,他可能怕你管的太嚴了,讓自己被動,自己失去資金的支配權利,那樣會影響男子漢的尊嚴,自己使用起來也不方便。再說,他離他的家近一些,有些事情的應付可能會多一些,他怕一旦失去經濟支配權,他的男子漢形象會受影響的。

你不如做份家庭開支流水賬,把你們每一個月的花費都記上,並且經常的讓他過目,對他家的老人要多盡孝心,讓他感到你會處理很多事情,你辦事他放心。時間長了,他會就範的,他會乖乖的把經濟支配權利交出來的。不信你可以試一試。

15樓: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這個問題問得真好,怎麼讓老公心甘情願把工資交給你我作為丈夫?作為老公,我的工資卡,結完婚以後就給了自己的妻子,我也沒有她給我任何承諾,我就心甘情願給他了,關鍵要彼此建立一個信任的紐帶,只有這樣就可以心甘情願地為對方去付出出一切

16樓:

首先是對自己的老公忠誠,其次是關心老公生活的每一個方面,最後要注意不要亂花錢。這樣老公就會心甘情願的把工資交給你了。

為什麼老婆要求老公把工資交給自己

凹凹凸曼 對於男人來說,最需要的就是面子,放在以前如果被貼上 氣管炎 的標籤,那真的是太丟人了,現在反倒成了好男人的表現。老婆還要求每個月的工資必須上交,很多男人不懂為什麼,看完這幾點就懂了!第一 脾氣不會很差,懂得忍讓 如果乙個男人願意把自己的所有的積蓄都交給老婆,這個就意味著他對老婆妥協了,懂得...

把工資交給你的 是和你過日子的男人,給你發紅包的 是喜歡你的男人,會給你買禮物的 是愛你

一笑二笑三笑 在要求別人付出的同時,先考慮下自己是不是願意付出?將心比心見良心,以情換情得真情。 男人找女朋友也不是找媽呀,還把工資交給你,逗比 xiaoxiong影視 我表示精神上的支援你。精神上不依賴男人的女人她就不是他老婆,物質上不依賴男人的女人她就是女漢子。我又不是討個祖宗回去 微笑 微笑 ...

老公把家裡所有重要的東西都交給他老媽保管,好鬱悶

您微笑的影子 在這樣的情況下 如果做到不鬱悶那是太不容易啊自己冷靜的想一想 往全域性的方向看 把握大方向 如果自己的丈夫在其他方面對自己非常照顧體貼 通過這個角度來權衡自己的心情 從以後的生活角度著想 也許正如同你所預料的 會出現一些狀況 但是以自己的言行去感化彼此的距離 最終形成和諧的家庭氛圍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