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我喜歡人,但是她不喜歡我,現在我不喜歡她了,可是她卻

時間 2021-08-11 17:39:55

1樓:端木怡雍謐

那你就考慮清楚,自己想在還是不是喜歡他,是不是因為相忘掉他了才騙自己不喜歡他了,還是他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以為自己喜歡上你了

喜歡的女生不喜歡我,追她有些急躁,對方開始對我牴觸,從前相處很好,導致現在相處很冷淡,我該怎麼辦?

2樓:國石樹化玉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追女生要有耐心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才會贏得美女的芳心!

3樓:保鮮劑專業店

不喜歡你,就不要強求了,給她個空間,讓你自由

4樓:日落藏兒

拉倒吧 !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別牽強。

從前有乙個女孩喜歡過我 我也喜歡她 但誰都沒說透經歷了一些事 使她不在那麼喜歡我了 後來我跟她表白 100

5樓:土豆豆

原來有人和我同病相憐啊。曾經有乙個女孩暗戀我,她開始慢慢走進我的生活,後來我也喜歡上了她,我們曖昧了很久,後來有一次她用女生的方式暗示我,我卻沒能把握機會,她以為我把她當作備胎,然後故意疏遠我,後來我覺得自己除了她不可能再會愛上誰了,我向她表白,結果被拒絕了。現在兩年過去了,我們倆都一直單著,彼此是不是聯絡一下而已,我會愛上其她女人,因為總不能一輩子光棍吧,所以我希望她抓緊找到自己的幸福,斷了我的念想。

或許我應該窮追猛打,但是我做不到,不是不喜歡她,我只是想扭棵甜瓜。算了,我情商低。

6樓:一夜如夢仍難忘

應該是有喜歡的人啦,但是還對你有些牽掛,或許是把你當成大第二位丈夫的候選人,

7樓:

做朋友的關係,不是男女朋友

8樓:拋開煩惱

如果真的喜歡她,就守候她,

9樓:手機使用者

她對你還有好感 也許她有不得已苦衷

10樓:素華錦年

你們真的只能做朋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早點表白就不會這樣了

12樓:戰琪

有些人捨不得拿來**人。

13樓:oo帶我下地獄

可能她已經有喜歡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隨緣,慢慢等待!

從前喜歡上了乙個人 後來對他表白了 但是他拒絕了我 雖然現在我們不聊深入的話題,但是他還是會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但不是情愛,既然他已表明態度,你就該理智處理。

多情不是情!"剃頭挑子一頭熱"是空付出。

16樓:joke丶小懷

既然不想放棄就主動吧,直到心裡一直放下

如果愛乙個人愛得無可救藥了,就算他不再像從前一樣的愛我了:我該怎麼辦呢?

17樓:幹建設暨煙

那就默默的在他(她)身邊守侯吧,既然愛到無可救藥,那麼就應該微笑著祝他(她)幸福,愛不就是讓對方幸福嗎,雖然這種愛的方式會傷了自己,可是我想樓主自己的心裡還是會很開心的,畢竟自己深愛的人找到了自己的幸福,雖然自己無法給予他(她)想要的幸福,但是你放手給了他(她)幸福。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想樓主也應該學會淡忘,即使忘不了也要學著把這份感情藏到內心深處,然後去尋找另乙份真愛,相信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會有乙個真正愛你,你也真正愛的人在等著你~~~

原來我真的什麼都不要,只要像從前一樣…喜歡的女生發的說說,我要怎麼辦,她知道我喜歡她,現在也不理我

18樓:巖姐說

可能她現在情緒不好,覺得自己需要安靜的呆著,不需要任何東西,所以她才發表這樣的說說。你可以關注她,但是暫時不要聯絡她,默默為她做點事情就好了。

19樓:李杏正

可能是她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你還是自己去好好打聽一下。看看可不可以幫上忙。

20樓:三菱

衝上去拉住她的頭髮,說我也不喜歡你

21樓:自定義的名字

你自己主動一點啊 幸福自己努力去爭取

22樓:不許無語

她要麼不喜歡你…要麼裝傻…等著你告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也喜歡你,只是覺得你沒有表白,不好意思

24樓:冰雪一擊

人家可能覺得你兩個不合適

25樓:小番茄

這是一首歌曲的歌詞:《某人》汪蘇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故事情節怎麼跟我的很像

我喜歡上了乙個人,可是他被我從前的猶豫態度搞害怕了,現在不相信我喜歡上他了,怎麼辦?

27樓:公尺豆

倒追唄,誰都沒辦法確認自己能喜歡對方多久,只要知道此時此刻自己是喜歡對方的,想和他在一起就做出行動,

我暗戀的女生被她知道我喜歡她這件事了,結果她最近不像從前天天和我打招呼或者幫我收拾書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沒有那麼喜歡你。只是把你當普通同學相處。但是在你表白之後,他知道了你對她的心思,她有點不知所措,就躲著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個情況是正常的,這女孩子都是比較容易害羞的。如果女孩子知道另外乙個人對自己有好看的話,那麼肯定不能夠從容的。面對那個喜歡他的人,祝你生活愉快,希望採納謝謝!

30樓:吝嗇一枝花

愛情到了桌面,女生有點害羞,這是正常現象,你還要一如即往正常表現就行!

31樓:冷夜寒鴉

大概是她心裡有點慌亂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對你好,如果還像以前那樣對你很熱情的話好像就直接預設了一樣。完全不喜歡要跟你鬧掰又不可能做這些引起你注意的小動作。所以她是想讓你追她,表白約會之類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的舉動很明顯是不喜歡你這型別的了,要是她喜歡你,給她知道了應該會有點心動的行動,現在她是相反,也證明了她對你的態度

33樓:小市白片糕

我感覺她就是心裡面也喜歡你,但是比較害羞,不敢直接表露出來,然後她又知道了你喜歡她這件事情,心裡面是暗暗的在開心,然後想要通過各種方式,比如說跟別人搞曖昧來引起你更大的注意來激發你更多表現出來喜歡她的動作。

34樓:雲舒

你喜歡她就直接表白,女生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但你的行為不是那麼的清楚,她在試探你到底喜不喜歡,結果不盡人意。你搞不清她想什麼,那就先搞清自己是真愛她嗎?別到失去時後悔,也別在不清楚自己的時候給人希望,先想清楚再給對方乙個答案。

35樓:添宇好個秋

她應該是比較不想佔人便宜的人,自己不確認是不是喜歡你的話

3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說這個女生根本就沒有喜歡你嗎?如果是這樣的,你還得繼續努力呀。

3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有一點尷尬吧,畢竟有時候本來覺得沒有不彼此不喜歡的話,可能還能很自然的做朋友,但是一旦知道對方有其他的意識,而自己又沒有對對方沒有興趣的話,又怕對方產生誤解,所以就會慢慢減少對對方的關心照顧,讓對方不要產生誤解。

38樓:果然果

可能她對你不敢興趣吧,所以就要避嫌,

也有可能是她不好意思了吧!

既然他都知道了,乾脆表白吧!

39樓:黎祖南

她知道你喜歡她,可能她比較害羞,就不敢和你交流。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對你沒有這方面的意思,所以在明白你的對他的心意以後,就有意疏遠你,避免給你錯覺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的態度表明她不喜歡你,你的暗戀不能讓她感動,只是表面上客套而已。

42樓:巫吏

你暗戀的女生你喜歡她被她知道了不跟你打招呼了!我覺得是女孩子可能不喜歡你所以不像以前那樣的跟你聊天打招呼之類的ㄟ(▔ ,▔)ㄏ要不然還是像以前那樣不是讓你覺得她也喜歡你?

43樓:全能娛樂說

他感覺到尷尬了唄,你可以追求她啦,既然已經知道了,試一試啦。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不喜歡你吧!所以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他可能覺得不好意思,一方面他可能還沒有準備好,因為他不能怎麼去面對你,因為有乙個喜歡自己的人,然後他又是這麼年輕,所以說這兩種都有可能。現在要做的就是和平常一樣。

46樓:lyya的星期八

有可能是她和你只是好朋友,她把你當成普通同學,所以她知道你喜歡她了以後,有意避開你。

他還是忘不了從前的女朋友,但我不想為此分手,因為我真的很愛他.我想和那個女孩談談,我該怎麼說? 20

47樓:記憶星月

回憶不具備任何價值~

但是回憶卻具備很大的力量!

我覺得你應該不要難麼介意他和她的過去,即使介意也不要說。放在心裡~其實最後的決定還是他來做不是嗎?

這也是考驗你們之間愛情的時候!

如果你們的愛情因為她的再次出現而破裂!

那麼就說明,你們的愛情不堪一擊!!

4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初戀是他一生中最難以忘懷的記憶,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如果人他對你蠻好,你應該為這個機會而微笑,每個人心裡都有個記憶的秘密,難以忘記。

看的出那女的是蠻喜歡你男友,沒辦法可能對方也有一些難以說出的苦衷。看著愛的人卻不能去愛。

你男友人很不錯的你應該不要為這樣的事情而自尋苦惱的。

調整好心態。

49樓:小叮_當

我覺得並不需要和那個女孩談了

因為兩個女人談乙個男的 結果總會越弄越亂

要是我現在該做的就是給男的時間 讓他做出選擇當然畢竟你們現在在交往 當然得拿出現任女朋友的勢力 不能服軟啊如果他最後還是選擇了前任 只能說明你們沒緣分既然他不是你命中的那個他 就只能放手啦

我知道你肯定捨不得 但放手 也讓別的男人有機會愛你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 站在你角度真的應該想辦法幫你挽回這段感情 因為看的出你很在乎他 但很多事情 尤其是感情 不是乙個人努力就夠的

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幫你分析一下 首先我不贊成你找那個女孩談 難道你要問她怎麼樣才能離開你男朋友還是告訴她祝他們幸福呢? 這都不是乙個理智的選擇 你是乙個很善良的女孩 你不想傷害別人 但是當別人傷害到你的時候 你又不想反擊 只是想盡力的把對自己的傷害減到最低 你想一下 現在你的男朋友是因為覺得對你不公平要對你負責才不和你分開 還是真的因為愛你才不和你分開呢? 我想 答案你自己已經很清楚 只是你不肯面對現實而已

再說一下他們 你是否知道那個女孩是因為什麼消失的 是因為有了一段新的戀情為了躲避你男友才消失的 還是真的有不得已的苦衷呢? 但我想兩個人要是真的相愛的話 就算有什麼事也不至於消失半年 至少她對你男朋友的感情不是很真誠 現在又出現了 她的目的是只做你男朋友的好朋友 還是想和他和好呢 這個問題你最好也了解一下 你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和你男朋友好好的談一次 讓他知道如果那個女孩如果真的愛他當初就不會消失 讓他知道你比她更真誠 如果你能感覺的到他們還是相愛的 那就不要白費心機了 以後還有更美好的人生 和更適合你的人 記住一句話 勉強來的 什麼都是沒意思的 幫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聰明人是懂得放手的 這樣還會給他留下美好的印象 至少他知道他是欠你的 但如果只是愛他 不想失去他而盲目的占有他 你認為一段得不到心的愛情會有什麼好結果嗎 不要到最後烙下個耽誤了他的罪名 結果還是會失去他 問問你男朋友吧 是愛你還是要為你負責任 也問問你自己 是想要乙個愛你的人 還是要乙個只是為你負責任的人

不要傷心 時間會是最好的療傷方法 我也試過傷心無數 最後還是越挫越有 當我什麼傷心都經歷過的時候 就不會再受傷害 當懂得把心態放平和的時候 我就得到了真正屬於我的愛情 所以現在 我能很坦然的在這裡為很多有愛情煩惱的朋友解答問題 希望能幫到你們

記得 沒有人值得你傷心 能傷害你的人 只有你自己

51樓:匿名使用者

談什麼?你不想放棄就讓男的去選擇.如果落選了,那他就不值得你愛.

52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不是和現在的對比也不是念舊,而是乙份真情在心中。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最近也在經歷這樣的事.

她男友的前女友死纏著他不放.他就動搖了,其實只能說他還是放不下那個女的.

要是不喜歡她了就不會再理她.

這種事還是取決於男人.

你清楚的讓他去選擇,要她還是要你?選了就和另乙個斷決來往.

看他怎麼做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如果心不在你身上, 還是放棄的比較好!

你這樣拖著你們三個都痛苦!

55樓:美好一一

他們已經過去了,你是他的現在和未來,把握住

56樓:百度使用者

還是讓男方做選擇吧.

5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人真的心裡掛念那個女的 我建議你還是分手吧 強扭的瓜不甜

你如果去找那個女的談有什麼意思 主要在於你的男人心裡到底重視誰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憐,那個女的我覺得好過分

59樓:陳偉哲

你給不了他幸福,但是我可以,你們分開的原因我不知道,但是我和在一起的原因我知道。

我喜歡人,她也喜歡我,但是,她不想現在談戀愛

呢比如可以 遇到和我相同境遇的人了,感覺蠻好。給你忠告,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不要忘記關心她 還有熱情就繼續追,愛情不能急功近利 追吧,追到了,就由不得她想不想談了,到時候她想都來不及呢!別太老實,女孩子要是告訴你說,好吧,我愛你,那還有意思嗎? 愛你的傾心 從朋友開始。過分的關心,過分的關愛,過...

我喜歡我班上的女孩子,但是她不喜歡我,求請教,怎樣才能走進她的心

學生,喜歡並沒有錯,但是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喜歡.這份時間你要拿來吸引知識的營養,這決定著你能成長為一顆多大的樹.你既然喜歡她那麼就把這份喜歡化為動力,放出你最耀眼的光.當你成為一個非常優秀的人的時候自然會增加吸引力.你說你不可能喜歡那麼久,那麼你是真喜歡還是假喜歡?真的喜歡,時間是不能磨滅的.當真心去...

我喜歡上了個女孩子,但是她不喜歡我說 對我沒感覺,但是也不討厭我,求助怎麼追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但是你不強迫別人也喜歡你,感情講的是緣分,也許你們是那種緣分沒到的,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讓女孩慢慢接受你的好和愛,不能急的,讓她覺得你的愛無處不在,在她需要人幫助的時候,你都能笫一時間到達,感情是需要培養的,祝你好運。 僧陽德 你喜歡的女孩子,她主要是不討厭你。你就。好,最能追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