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租違約金怎麼算的?求懂的大神答

時間 2021-08-11 17:38:41

1樓:小喬

裡面已經寫了違約金是房租的20%,就是106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租金的20%,沒寫一個月或是年租金~所以還是有爭執的~建議多商量~~

3樓:豔豔聊生活

一般扣除一個月的違約金。

4樓:aa微湖來客

您好:違約金的演算法,在《合同法》裡第一百一十二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在履行義務或者採取補救措施後,對方還有其他損失的,應當賠償損失。

第一百一十三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給對方造成損失的,損失賠償額應當相當於因違約所造成的損失,包括合同履行後可以獲得的利益,但不得超過違反合同一方訂立合同時預見到或者應當預見到的因違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損失。

經營者對消費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務有欺詐行為的,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的規定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第一百一十四條 當事人可以約定一方違約時應當根據違約情況向對方支付一定數額的違約金,也可以約定因違約產生的損失賠償額的計算方法。

約定的違約金低於造成的損失的,當事人可以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予以增加;約定的違約金過分高於造成的損失的,當事人可以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予以適當減少。

5樓:百度我知道

5300*0.2

共計1060元

6樓:小花的願望

違約金是你當時付的年房租的20%也就是1060,你沒有釘釘子或損壞其他東西的話就是這麼多!算清楚的話,最多能拿回兩個多月的房租!

購房違約金的計算,購房違約金怎麼算?

買房子可以說是老百姓的生活中的大事了,但是房屋買賣中會經常出現違約的情形,在購房者這一角度來看,違約主要集中在房款支付方面。購房人的違約,主要在於逾期支付購房款。由於購房者偉仔規定時間內支付房款,實質上逾期付款的一段時期內,相當於是由售房者為購房者墊付了這筆費用,這就形成了購房者在這段時間內對售房者...

房租違約金的賠償標準,房屋租賃違約金賠償標準

一 房租違約金的賠償標準。1 房租違約金的賠償標準如下 1 租賃合同中對違約金有約定 則按約定的違約金比例支付 2 約定的違約金過高或過低可以請求變更,約定的違約金超過實際損失30 的可認為約定過高 3 房屋租賃合同中對違約金沒有約定,按對方違約造成的實際損失來計算違約金並退回押金和多餘的房費 4 ...

合同違約金規定不明確的違約金怎麼算

大吃大喝猛幹 1 如果合同中有明確規定的,只要不違反法律強制性規定或者顯失公平的,則按照合同上規定的執行。只要合同上約定了違約的具體計算辦法,不管非違約方是否造成損失,都需要支付違約金,除非是違約金過高的話,你可以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申請減少,在裁判過程中,僅僅是可以減少,自由裁量權掌握在法官或者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