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在自己生病沒錢的時候離開了我,還騙走了我兩萬元的家底帶著孩子回了娘家,這樣的老婆該挽回嗎

時間 2021-08-11 17:27:30

1樓:燕鋼一分子

看你生的是什麼病了?如果是。很嚴重的病的話就沒必要。

去拖累他了,因為還帶著個小孩嘛,禁片,走了就算了,算是給他的。三亞,廢了。是我覺得。

這樣的人的話沒必要再挽回了,雖然說你。已經生病了,也沒錢,但是。他這種性格的話也應該是比較貪錢的人。

雖然說有了小孩,但是。就看你自己的心意了,如果你覺得你已經。對他心灰意冷,已經不愛他了,就因為這件事。

所以你就沒必要挽回了,如果你的心還是有她的話,你就。應該這樣,去挽回這樣。對小孩以後的生活會好一點。

可以趁這個時候可以多陪陪孩子。

2樓:

老婆在自己生病的時候離開了我,還騙走了我兩萬元的家底帶著孩子回了娘家,這樣的老婆沒有家庭責任感,她不關心你,不懂得在你需要他時給你幫助,不要也罷。

3樓:來自下楓橋嚴格的醉蝶花

老婆在我生病的時候離開了,還騙走我的錢帶孩子走說明老婆的思想有問題,婚姻是為了生育合法的兒女和照管家室。第三時期,婦女社會地位起了變化,個人自由成為社會生活的基本準則,其次才是生兒育女和權衡經濟。現代社會,經濟和子女這兩個因素在婚前考量和婚後占有的比重仍然佔重要地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選擇離開了,畢竟還有孩子,想來她自己也有說不清的苦衷,乙個女人帶著孩子的未來也是很不容易的,要多乙份理解和包容。關鍵是你自己對自己的未來怎樣選擇,是選擇堅強面對,寬容大度,用樂觀向上的心態去積極**,我想只有你自己真正強大了,相信你老婆還會帶著孩子回來的。

5樓:璩俊哲

這樣女人你要她幹嘛,在你生病時不能在床前照顧,還拿走你們的錢,只能同幸福不能共患難的人,沒必要挽留,作為男人要有自尊,努力賺更多的錢,不要讓老婆為了沒錢離開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生病沒錢的時候,你的老婆不但沒有好好的照顧你,還騙走了你救命的錢,這女人只能同享福不能同甘共苦,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7樓:

沒必要了,人家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事各自飛,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早早看清楚乙個人的本色你應該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8樓:來自鶴廬負責的柑橘

首先要弄清楚怎麼回事,她只是暫時離開你還是打算長時間不回來。也許因為你生氣離開幾天,哪個地方讓她不愉快的,平時比較好,這只是個現象,就別擔心,去找她就行。

9樓:在昇金湖折柳的蘑菇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之時各自飛。這樣的夫妻。沒有什麼可以挽回的。患難之時見真情。所以不必要挽回吧。

10樓:焦若疏

夫妻要患難與共,互相扶持共度一生。你生病沒錢離開了你。這樣的老婆為什麼要挽回?難道讓她再次傷害你嗎?遇到事看清了她的本質是你的幸運,自己也能生活。

11樓:阿秋

這樣的老婆要她有何用,換位思考她有何感想,有一句話說的一點也不假,大難臨頭各自飛

12樓:小璞的故事

這樣的老婆要不要都行,如果要她,委屈自己將就過,是想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如果不考慮孩子,也不想委屈自己,那就和她離婚,這種大難臨頭各自飛的人是靠不住的,今後的生活更無幸福而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腦袋被門夾了嗎?乙個女人在老公生病,正需要她照顧,卻捲款離開,還能要嗎?你們之間沒有愛也就算了,生病了但她拿走所有的錢,這個是不能原諒的。

14樓:漢沽小老鄉

你要了解清楚她離開你的真實原因,看看能不能挽回,如果她確實是個無情無義的女人,那麼你可以離婚,也可以為了孩子給她一次機會。

15樓:非常純香

你老婆生病帶孩子回娘家應該是另有原因吧。這期間你去看過她嗎?問候了嗎?乙個巴掌拍不響。我想你自身肯定也有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只有拿來賣掉,換點錢,心裡就好受了!!!

17樓:

婚姻,由兩個人一起生活而組成的合法結合或契約。

婚姻從表現形式上看,是雙方財富、心理和生理的結合;從本質上看,是雙方的一種特定的社會盟約。從人類社會出現以來,使雙方結合趨於規範化的主要手段是風俗、倫理和法律。

婚姻動機不只是在於滿足性需求,還有更複雜的動機。

德國社會學家l.穆勒曾歸為三種動機,即經濟、子女和感情,古代社會,婚姻的主導動機源於婦女是創造財富的活動工具,娶妻是為了增加勞動力,人的性慾在婚姻之外可以得到滿足。人類婚姻史的第二時期,婦女勞動範圍逐漸變小,財富及繼承問題日趨突出,於是關於個人至親骨肉的後代觀念便成了婚姻的主導動機。

婚姻是為了生育合法的兒女和照管家室。第三時期,婦女社會地位起了變化,個人自由成為社會生活的基本準則,其次才是生兒育女和權衡經濟。現代社會,經濟和子女這兩個因素在婚前考量和婚後占有的比重仍然佔重要地位。

18樓:幸安蓮

我覺得就沒有必要了,這屬於無情無義的人,他是在你生病,還有沒錢的情況呀?

19樓:李廣滬

沒必要挽回了,她都這樣了,如果她對你好的話就不會這樣對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走的目的根本就沒有回來的意思,你還挽回。先問問人家願意回來啵

21樓:3歲就很浪

肯定有原因啊 是你個人問題 還是你老婆的問題 感情方面?還是生活方面

我老婆跑了,我懷疑被別人騙走了,我聯絡不到她,我聯絡她娘家,她娘家說我老婆有和娘家聯絡

22樓:匿名使用者

1 以」婚姻中女方不支付孩

子的撫養費「為由,依法起訴對方,將法院傳票的寄送位址留對方娘家,對方娘家收到之後一定會主動聯絡你老婆,她必須露面。

2 不管法院對你們勸和還是判離,對方都有支付撫養費的義務,這樣你撫養孩子會輕鬆一點。

23樓:love小鋼炮

這種女人,既然身體和心都不在你這兒了,那也就沒必要再繼續了,建議你找到他,跟他把離婚手續辦了。至於孩子,建議你還是自己帶著,要不然就請家裡的父母幫你照看著,只要肯吃苦,絕對餓不死,你要好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讓那個女人以後慢慢的後悔去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法制社會,可以通過法律途徑去解決,如果你老婆真和別人跑了,這說明她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不能在一起那就選擇分手,這也是一種解脫,看看法院把孩子判給誰來撫養,還有家庭財產分割等都需要處理。

25樓:尚兒麗

看來她家人和她都是鐵了心想跟你離婚了,

你只能求她母親能不能原諒你的錯,

以後做的不對的一定改正,

看在孩子可憐的份上,

讓她母親幫忙一起找找你老婆,

如果你不想讓這個家散夥,

一定要改掉自己的缺點,

不然你老婆一定不會回來的

26樓:化宇千殤

嗯,讓你老婆。年輕人把他的****給你。你說你好好說,好聚好散。

要想離婚就得當面解決,不能老是躲著。這樣對誰都不好。如果她娘家人再不把他的****交給你。

你就把孩子送兩件去撫養。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離婚啊!這樣的女人不要罷了,小孩可以讓你父母幫忙帶下啊,然後你去工作,到時候還可以在找乙個女朋友的,小孩子身在單親家庭不好,所以說你要努力一點,加油吧

28樓:芳圓十里東岸

老婆跑了,這多數的原因是你自己造成的,那個女人會捨得自己的親骨肉的,沒有特別傷心的事她是不會離去的,她有跟家裡人聯絡,說明你的懷疑是錯的,你們既然沒有離婚,說明還有挽回的餘地,但你要抓緊找到她,誠心誠意的跟她好好的談談。你聯絡不到她,你就從她娘家入手,人是有感情的,真情是人都會感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出走你想過為什麼嗎?找找自己的原因,如果你真心實意地愛她、疼她,她會跑嗎?是你失去以後才知道尊惜。

3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又當爸又當媽的,的確是蠻辛苦的,孩子是雙方的,既然還沒離婚,女方家庭還是有責任出力照顧孩子的,不過照你現在這個描述,女方家庭好像對這個孩子也沒啥興趣,你如果把孩子交給他們恐怕也不放心,我覺得可能還是離婚讓女方承擔一定的撫養費比較現實一點。

31樓:邊城萬里客

報案讓公安查,告她詐騙

32樓:i老家

哎,在的時候不好好的珍惜,走了才來後悔,好好的珍惜自己的人生吧,想想辦法看能不能挽回,如果真沒有挽回的餘地,就放棄吧,給別人自由,也是給自己的機會。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跑了那就是不愛你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離婚也得找到本人啊!如果她心沒在你身上,還是早點離的好,別影響孩子成長。有很多家庭婚姻破裂會影響孩子成長的心靈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是,你可以仔細找,

b停幾天還是不回來,

那就沒有辦法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娘家說離婚可以,但是得見到本人才行,等本人回來在溝通溝通,如果她在外面有人了就是不想過了,就離婚吧,你留得住人留不住心啊

37樓:東燦悅

走了就不要找了。隨她去

38樓:星戰狼王

把孩子送回她的娘家去,他一天不回來,你就不把孩子接回來就可以啦。如果他回來,你也做好思想準備,有可能是離婚的準備。

39樓:黑寡婦妲己

兄弟,強扭的瓜不甜,不行就離了吧,孩子五歲了,可以送幼兒園,目前雖然會苦頭,但是做人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對孩子有責任心,希望你早日走出生活的陰霾,祝你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她,說清楚就好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離婚可以,得見到人才可以離吧?

老婆走四個半月了,扔給我兩個孩子,把共同財產拿走了,我去他娘家找去著,我丈母娘說沒回來過,該咋辦

42樓:來自索溪峪天真活潑的洋蔥

報案,讓警察幫你找,

43樓:華勇電子

你完了,綠帽子發給你了

女人離開了最愛自己的男人會後悔嗎

水族老鼠 聽女生的語氣,好像不是很肯定自己是不是愛著這個男人。如果很愛,應該不會為了追逐新鮮感而離開他吧。如果離開乙個很愛自己,自己卻不那麼愛的人,可能不會後悔,可能會,因人而異吧。只有時間知道答案,也許,答案已在你心中。 人還沒多大歲呢,根本不會知道那個是不是他最愛的,她能知道誰是最愛的時候估計得...

最近由於我老婆離開了,白天我的工作也較多,壓力也比較大,晚上想睡覺的時候也睡不著,經常都失眠

不要想太多,可以看看電視,看看書,讓精神壓力緩和一下,或臨睡喝點紅酒,也是好的,也可以服用同仁堂的棗仁安神補腦液,很管事 沒事的時候聽聽歌心情就會好很多 不要想太多事 加油 放鬆,調正心態,保持輕鬆的狀態,尤其不要有壓力,老想著睡不著覺 晚上睡覺 面對他,接受他,慢慢就好了 我最近總是睡不著,但白天...

我窮的時候,你離開了我,可是到我有出息的時候,你確又回來靠近我,我想說的是你憑什麼

奪寶就是奪命 錢就是大爺,讓你往東,不會往西 錢在作怪 熊熊佳瑛 說的好,你憑什麼回來,我老公沒錢的時候我跟了他,現在還是沒錢,我還在跟他受苦,為什麼我這樣的女人卻碰不到好男人 9盧哥 他是看錢,這種人沒意思, 一二五乘二 憑技術,練就了一身本領,各種活 前任在我日落西山的時候離開了,卻又在我東山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