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追我,但是我喝醉了她強行跟我發生了關係,後面自願跟他發生了兩次,我可以告他嘛

時間 2021-08-11 17:25:01

1樓:來自明月山學貫中西的萱草

乙個女孩,應該知道自己幾斤幾兩,能喝多少。

而你喝醉了酒,潛意識便是告訴他,你可以上我!

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對還是錯

2樓:一問時代

都自願了還告什麼

其實可以告

畢竟是你喝多了

不是自願的

乙個男的追我,那天喝醉了我,結果和他發生了關係,現在順其自然成他女朋友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想哭啊

3樓:秀微心理

你好:現在感

bai覺委屈難過 是因為du:為那天的糊裡糊zhi

塗承擔了過重的dao責任內,成為他的女朋友。在還沒有容愛上追自己的那個人的時候 就被迫成了他的女朋友!事情發生了,我們不能把它看得過重,成為沉重的枷鎖。

現在可以試著理順自己的情感狀況,看看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歡這個人!希望能夠幫助你

4樓:失落葉

你好,朋友

既然已經如此,那就好好培養感情吧

實在相處不了,就分手就當買了個教訓,只不過代價大了一點而已女孩子還是以後好好愛惜自己吧,不要再喝酒了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5樓:想你時好甜蜜

你是喜歡他的,那就一起吧!假如你是不喜歡他的,那就找個機會說明白吧!沒有什麼的!酒後亂性不一定是有感情的!望你i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的話就趕緊分開,失一次身沒關係,失一輩子身才可怕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開心就分開;一輩子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不喜歡他唄 喜歡就在一起 不喜歡就分開 不喜歡他的話以後會越來越痛苦的

9樓:餜挐餜惌

就不應該答應當他女朋友

在一次出差喝多了,老闆強行跟我發生了關係,之後還發生過幾次,可是發現老闆卻還有別的女人?

10樓:英子妮

你故意問老闆,為什麼趁你喝醉酒之後**你,他是真喜歡你,還是跟你玩玩?為什麼**之後還沒有表示,難道不想跟你結婚嗎?……同時自己把話錄下來當證據去起訴他,他跟另外乙個女人的事當作不知道,不要提。

希望能從正義角度幫到你。

11樓:

你好!如果你能掌握證據,那麼直接去告他,注意:不要找他談條件!!!因為可能被反告敲詐!如果沒有證據,那麼就離開這個公司吧!這樣的人渣早晚要遭報應。

12樓:沉默中吶喊

你怎麼那麼天真呢?簡單一點直接一點,馬上去公安局報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了老闆強行發生關係,現在你知道了老闆還有別的女人,你能忍受的了老闆有別的女人嗎,是個女人都忍不了的,所以說你是時候離開了,離開這種男人,這種男人靠不住的。

14樓:多多答問

我的天啊,就這樣你都不報警?你只是他的玩物之一,別太當真,在他眼裡,騙你都是給你面子,哪天煩了,騙你都懶得騙

15樓:

你會還在他這兒這老闆那兒幹呢。他這樣事兒的你會能接受嗎?老闆要這樣會有跟你這樣出現這樣關係,還會有跟旁人出現這樣關係。

他是這樣的人,他都人都不得都得是這樣的。這女的就會跟著朋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有問題啊,都這樣了你要麼辭職走人,要麼你要學會拒絕啊,不然以後怎麼談物件結婚呢,自己把握好呀遠離老闆這樣的人,如果你是自願的話,其實你可以逼婚的,先當上老闆娘再說嘛。

17樓:淺沫初夏無悔

老闆又不是你的什麼人,你也沒沒有權利要求他為你乙個人守身如玉,如今結了婚也管不住對方的多了去了。

18樓:瀧如意

你這樣喝多了之後和老闆發生了關係。最後也發生了關係,那說明你當時不夠冷靜,而且這種事情老闆他有很多女人也很正常,畢竟你也和他只是情人關係沒必要在乎太多,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以後不聯絡就行了,不要一味的去滿足他。受傷害的還是自己。

因為男人畢竟是嗯,冷血動物。他喜歡你的時候,她連你她不喜歡你的時候把你拋在腦後,所以不要做犧牲品。

19樓:直線

和老闆直接挑明了,有證具的話,更有說服力。把路和後果都告訴他,讓他選擇就好了。要冷靜,事情已經做了,那就要收到回報。就算是玩小姐姐也要給錢的,不是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抓證據 啊,這種的人家明顯就是玩玩你啊。你就識趣敲一筆錢走人

21樓:助聽器平原連鎖

他只不過是當你是下午茶,消遣一下,第一次不願意,以後順理成章,看清了,也就看輕了,看看能爭取些利益吧?不能的話離職吧,女人要懂得愛自己

22樓:青出於藍

如果你是自願的,那就沒辦法,如果不是醫院,老闆就是**,你可以起訴告他,

23樓:聽見幸福花開

後面幾次你都是自願的吧,那也沒法告他啊。

24樓:

這種事沒有好辦法的,就是騙你想上你的

25樓:lol拖沒流

你應該跟他劃清界限,辭職不幹了得了,人家對你連玩都只是白玩。

26樓:荊萊

您可以考慮離開這個單位了。

27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要設法取到他的**(斑),然後控告他的醜陋行為,要收集多點證據,最好請律師**,控告老闆,砌底告倒他,要求賠償青春精神損失費幾百萬元?

28樓:溥蘭蕙

這年頭有幾個老闆不玩女人的,已經好幾次啦你也預設啦頂多跟老闆提條件,又不是第一次你告他。

29樓:美美噠兒童

這種事都是你情我願的事,如果你不願意第一次就可以告他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機會錄下證據,然後徐徐圖之

昨天我們喝多了,結果我和她發生了關係,我是男的,昨天確實喝多了,他多了,我也多了,我該怎麼辦

31樓:蹬車去太空

涼拌,兩個人真心有感情,就在一起,如果沒有感情,就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如果兩個人,因為這件事情強行的在一起,反而是害了兩個人。或者你可以問一下她的意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 再喝多了也不能逃避責任 真是喝多還有力氣發生關係 也是醉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看多了吧,有點骨氣好不好,別動不動拿酒來當擋箭牌,喝多和你上人家床有啥關係?真喝醉的都成一灘泥了,不是睡覺就是耍酒瘋,還有工夫**就說明你還真沒喝多。男人要有擔當,該負責負責。

34樓:合格備胎

如果關係很好 你倆都是單身 那麼在一起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先擦點藥消消腫吧…畢竟現在坐下都痛

36樓:好人卜凡

鎮定自如,無須多想。

在一次出差喝多了,老闆強行跟我發生了關係,之後還發生過幾次,可是發現老闆卻還有別的女人,而且老闆很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渣老闆你還給他打工,收集證據,告他啊,讓他身敗名裂,要不,你拿著證據通過快遞,寄給他的老婆,但是,你不要直接戳穿他,因為他會狗急跳牆,反咬一口,記住,在你離開前收集證據,還有,你可以找道上人收拾他,這種人最怕來硬的!

38樓:

發生關係然後錄影,然後要錢。不然你就是叫人家白玩啊。

39樓:濱湖

這樣男人拿女人當什麼了,我想說,為了乙個渣男,蹉跎自己,這種事還是別做了,吃虧的肯定是自己!

40樓:護膚老師_小寶

看開點吧,你乙個剛入職工作的,一點社會經驗都沒有,怎麼和乙個老狐狸打交道,他要的是肉體上的樂趣

41樓:

你是不是也想成為老闆的女人 換句話就是小三?小四?還是小五? 呵呵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蠢吧?明顯的就是在玩你朋友。人怎樣不能生活,何必這樣呢?

43樓:松從杉

別理他,就說老闆,你都有別的女人了,還要我幹嘛,然後一臉嫌棄的從他身邊走過去,然後說話得時候表情要冰冷一點,讓他覺得你的心非常的冰冷不是一般人可以靠的進的,要是她還對你摟摟抱抱你就說老闆我長得太醜了,我根本配不上你,你幹嘛還跟我摟摟抱抱,公司那麼多美女你不要卻要我,切眼光太差!說話得時候要笑一笑,笑完了之後瞬間變成嚴肅的臉,然後快速的從他身邊走過背要直,走路最好穿高跟鞋然後最好一身黑,這樣應該差不多了

44樓:壬清芬

找個機會弄點錢然後拍屁股走人,你留著做什麼?等你老闆娶你?傻姑乙個

45樓:我夢到_幸福

換公司,完全斷絕和他的關係!

46樓:手機使用者

你和他要點錢回家在找工作不能叫他後幹

47樓:步紅桖

你想當正宮娘娘,得有武則天的本事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是什麼好鳥?還不是想靠這種關係上位!

49樓:

舒服吧?明天在來99次他就給你加薪對你好了,女人啊就想著舒服想著錢

50樓:眷顧

應該揭穿他,別讓更多人被他騙

51樓:東以苼

那你幹嘛以後還跟他在一起,

5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經驗,認為你好騙,離開吧

53樓:瓊瓊瓊在路上

你是傻的嗎?跟這些人玩,你是玩不起的!離的越遠越好

被已婚男人強行發生性關係,後又自願發生一次,現在後悔了,請問有沒有相關法律?

5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已經沒有辦法告**了,因為你根本沒有證據。到時候被說成你自願的,你沒有什麼證據可以反駁。這種事情需要發生以後,立刻報警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很複雜,即使告的話他也只是輕判,因為後來你是自願的,你自己都說了。但是第一次是強行的你要有證據!不然人家就說你是自願的,沒有反抗,而且後來他會舉例子說對你怎麼好,你也接受了,實際上你是默許他這麼做的。

為什麼突然想告了呢?肯定內有隱情,樓主沒有說出來。不然就可以以後不來往,直接不見面就可以結束,你還想告他,說明你想得到一些好處。

56樓:千古完人

繼續自願發生關係為好。因為你也有所需。告,就不比了把,男歡女愛的事,搞那麼複雜幹啥。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不了的,因為發生在熟人鏈上的**本來就很麻煩,在說,你又自願做了一次,這性質就跟**有很大區別了,這樣的例子不少,但告**成功的不多,如果人家請個律師的話只能判個你另有所途

58樓:包子愛大樹

個人認為:

無法構成**。

法律規定,男方先強行與女方發生性關係,後女方又自願與其再發生關係,不構成**。

59樓:人世滄桑

留存好證據,不過這個很難啦

60樓:不要戒指

你自願的還要告人家?笑死啦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告他呢,還是怎麼樣呢?

昨天我喝酒喝醉了強行跟女朋友發生了關係,她哭了,我該怎麼辦?

62樓:貳玉蘭愛琴

做為男人可能都會有衝動的時候,既然已經發生了,就應該考慮愛她一生一世,沒有別的選擇,除非你不再愛她了。

我和女友在一起了9年,早就發生過關係了,昨天晚上我喝了酒之後,就在她不願意的前提下,強行和她發生了

63樓:輕候幻邇

強迫她所以會害怕。以後別這樣了,女人是用來呵護的。你要尊重她意願。

6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粗魯。要有紳士風度!

6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男女朋友也要互相尊重,你的行為傷害了她。你不能控自己行為,你女朋友肯定害怕,不知道你以後還會做出怎麼衝動的舉動。

66樓:手機使用者

你問她阿 九年 好棒啊 所以 你都不了解她為什麼哭嘛?還是你不夠關心她

6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問大家沒有用,應該和她好好談談

6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是安全期,有懷孕的風險。而且你是**了。

69樓:開心幸福嗨皮玩

我也不喜歡男友這樣子 無論什麼都不能強迫呀 你該好好疼她

我喜歡的男人跟我說喝醉了,我該怎麼回啊

秋桃落葉 一個女的對於一個酒醉的男人能有沒辦法。心有餘而力不足。 延泰華 別去接他,去接他你的貞潔就不保了。不用想,我就是箇中高手。借喝醉酒為藉口,會讓你送他回家,然後會邀請你上去坐坐。之後的事情不用想都知道了。事後,他會說自己喝醉了迷迷糊糊什麼都不知道,然後各種可憐無辜,求你的原諒,等他玩夠了你在...

我女朋友喝醉了她把的初吻給了他男閨蜜我要原諒她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就好像在問那個男女之間有沒有純潔的友誼?男閨蜜這種生物的存在,就一直會讓人人產生懷疑。這不是信不信任,也不是原不原諒的關係,這根本就是原則性的問題,沒喝醉的時候有男閨蜜喝醉了,又把初吻給男閨蜜,你覺得她還能幹出什麼事來?如果你是真愛的話,你就不要再產生糾結該不該原諒!祝天下有...

今天跟我女票一起玩(我是男的),她強行給我塗口紅,塗指甲,還要給我穿高跟鞋,她有時候還冷不防的咬我

帆唯之憶 我男生。我姐姐也給我打扮成女生的樣子,還給我塗指甲,帶鑽石,穿女生的鞋。然後我就把自己當成女生,跟她上街,但行人也當沒看見,因為我打扮後簡直和女生一樣! 清醒以後 改變角色,女主外,男主內! 五號科技圈 1 女友非常活潑,喜歡跟男友瘋狂的鬧著玩。2 女友想給男友留下深刻的記憶。 別於他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