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定一條金項鍊和一萬元錢被朋友偷走了我報警了還提供他的身份證位址和號碼以及他平時的照

時間 2021-08-11 17:19:52

1樓:四哥有法說

你好:關鍵是要有證據。

公安部2023年1月下發的《公安部關於修改盜竊案件立案統計辦法的通知》對立案標準的規定:

公安機關凡接到報警的盜竊案件,不論盜竊財物數額多少,均應受理、登記並認真查處。其中達到當地規定的盜竊犯罪數額標準的,立為刑事案件;撬門破窗入室盜竊的,扒竊的,使用刀刃等工具或攜帶凶器盜竊的,不論盜竊財物數額多少,均立為刑事案件;明顯是慣犯作案或一人多次作案的,以及其他雖未達到規定的數額標準但情節或者後果比較嚴重的,也立為刑事案件;其餘作為治安案件查處,經過工作發現構成刑事案件的,應及時立為刑事案件。

盜竊數額在2000元以上的,或雖不足2000元但情節或後果嚴重的,立為重大案件;盜竊數額在20000元以上的,或雖不足20000元但情節或者後果特別嚴重的,立為特大案件。個人詐騙和搶奪公私財物的案件,參照上述立案標準執行。

2樓:煙運幹

正常,都是警犬,等著你給喂包子

3樓:超叔的女兒

警察不會立馬立案的,不破不立,現在的警察都這樣

我乙個朋友偷了鄰居一萬塊錢和乙個金項鍊,但是項鍊不知道多少錢,他還是未成年,這個要是判刑大概要判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被判刑 一萬元金額不大 最多送到少管所帶幾個月 求採納

別人用假金項鍊騙了我900塊錢,他身份證也在我這裡,我報警有用嗎,警察會抓人嗎?

5樓:愛拼

報警肯定有用,但是問題是這個身份證有可能是假的,沒有人有這麼笨用一張真的身份證做抵押。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詐騙的話,刑事立案有點困難,但至少可以治安案件立案

一條白金項鍊多少錢,想買一條鉑金項鍊,什麼品牌的好?大概需要多少錢?

瘋狂的預言 看你是要什麼樣的啦 千足金比一般的白金要貴一點的啦 中等的估計就5000 6000左右的啦 梨花香人斷腸 白金項鍊的 有幾個因素影響 1 白金的的純度。你看下是多少k的。2 品牌 小品牌的按克算,再加上手工費,每克大概四百到五百。大品牌的就直接出一個標價,不按重量計價,通常一克就要比按克...

老鳳祥一條5600元的黃金項鍊18克能賣多少錢

18克,要看是足金還是千足金,不過 相差也不大,還要看款式,不同的款式工費不一樣。我有一條老鳳祥的 項鍊.80克重,問一下能賣多少錢?按今天的 的料價每克元,的只能按金價的95折回購,80克的計價現在能賣21000元左右。的 是隨時變化的。我又一條八克多的老鳳祥 項鍊能賣多少錢?如果是足金按當前金價...

我想買一條黃金項鍊,千足金的是最好的麼

這麼說吧,萬足金是含金量99.99 以上,千足金是99.9 以上,純金是99 以上 對於日常佩戴,這幾種完全沒區別,挑款式就可以了 如果是糾結純度對保值的影響,負責任地告訴你,別買項鍊,買金條,而且首飾公司的不行,最好是銀行發行的那種 千足以上還有萬足,但相差真的不大,你賣的時候是一樣的價錢。足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