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滲水磚都有什麼鋪法,人行道滲水磚都有什麼鋪法 5

時間 2021-08-11 17:09:33

1樓:小木木喲哎

鋪設工藝:

鋪設120mm厚的3:7的灰土層,大中型車行車道鋪設200mm厚的3:7的灰土層,並找平碾壓密實,密實度達95%以上。

找平層的鋪設:找平層用中砂,30mm厚,中砂要求具有一定的級配,即粒徑0.3-5mm的級配砂找平。

面層為路面磚,在鋪設時,應根據設計圖案鋪設路面磚,鋪設時應輕輕平放,用橡膠錘錘打穩定,但不得損傷磚的邊角,接縫用砂的質量應符合cjj79—98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鋪設工藝 1、路基的開挖:根據設計的要求,路床開挖,清理土方,並達到設計標高;檢查縱坡、橫坡及邊線,是否符合設計要求;修整路基,找平碾壓密實,壓實係數達95%以上,並注意地下埋設的管線。 2、墊層的鋪設:

鋪設120mm厚的3:7的灰土層,大中型車行車道鋪設200mm厚的3:7的灰土層,並找平碾壓密實,密實度達95%以上。

3、基層的鋪設:人行道、花園道路鋪設120mm厚的3:7灰土或100mm厚級配砂石,並找平碾壓密實,密實度達95%以上。

小型汽車道應鋪設150mm厚的無機結合料穩定粒料墊層(或150mm厚級配砂石,最大粒徑不得超過60mm,最小粒徑不得超過0.5mm),大中型車行車道應鋪設300mm厚的無機結合料穩定粒料墊層,並找平分層碾壓密實,密實度達95%以上。 4、找平層的鋪設:

找平層用中砂,30mm厚,中砂要求具有一定的級配,即粒徑0.3-5mm的級配砂找平。 5、面層鋪設:

面層為路面磚,在鋪設時,應根據設計圖案鋪設路面磚,鋪設時應輕輕平放,用橡膠錘錘打穩定,但不得損傷磚的邊角,質量要求符合聯鎖型路面磚路面施工及驗收規程cjj79—98規定,人行道、廣場路面磚最小厚度60mm,小型汽車道路面磚最小厚度60mm—80mm。 6、接縫砂的要求:接縫用砂的質量應符合cjj79—98要求。

通體磚是什麼意思,通體磚都有哪些特點

月似當時 通體磚是將岩石碎屑經過高壓壓制後再燒製而成的磚,表面拋光後堅硬度可與石材相比,吸水率更低,耐磨性好。特點 由於表面較粗糙,所耐磨性 防滑性是所有瓷磚最好的。它獨特的結構決定了通體磚的紋理 效果單一,裝飾效果較差。常見的通體磚產品有耐磨磚 拋光磚 仿古磚 廣場磚 超市磚 外牆磚等,用於室內外...

人行道閘經常出故障,請問有什麼辦法解決

帖秋梵藹 15 人行道閘 俗稱擺閘 經常出故障,電路板我已經解決了,主要是機械部分仍有問題,連線電機部分的螺絲經常被擺斷。知道的請回答下,越詳細越好,謝謝!補充 二樓所說的換螺絲這些都沒有用,我早就用過了 補充 也不完全是,我增加的限速器的,也測試了轉速,計算出來是沒有問題的,但實際中最多就只能用2...

樓下客廳燈處漏水,臥室燈滲水都有什麼原因,樓上找不到原因

oo哈利擼呀 樓下客廳到處漏水,造成了臥室燈滲水。這些肯定是樓上有管道破裂的情況,還是找專業人員來檢查一下吧。 青柑甜橙 一般就是地埋的水管出現漏點導致的。 這樓上的呃,管路有滲漏現象,你可以找乙個專業的人員來幫你檢查。 生活答疑老師 樓下客廳燈處漏水,臥室燈滲水都是因為上層的防滲工作做的不到位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