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她認識多月了,沒有實質性的進展,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50:59

1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沒有實質的發展,你可以和他聊天,然後約她出來去逛他地方玩玩。出去玩一下,然後沒事兒和他多聊天多溝通嘛,或者是買個小禮物送給她呀,彼此增加感情,這也是對你有很大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你和她目前為止沒有什麼進展,因為基本上你做的事情都很單調,無非就是約,也沒其他新意

3樓:嵇苓

感覺她可能沒把你放在心上吧,你要在主動一點,要讓她依賴一點,時不時打個**,跟他聊聊天,然後在網上學卡土味情話撩撩她,看她喜歡什麼,去慢慢了解她,或者陪她逛逛街。

4樓:

你也許不是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如果照這樣情況下對你很不利,給你出個主意吧,不要自卑,沒事主動找她聊天然後看看她喜歡什麼,愛好什麼都要了解,然後給她買點喜歡她的東西,不用太貴,但是也不要太便宜,這樣看看她態度有沒有改變,如果還是沒有那就選擇放棄吧,因為你真不是她的白,單相思對誰都不好,望採納。

5樓:紅苕藥

嗯,可能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也只能是這樣了。所以。城市的女孩。是有點難泡。花點心思和時間吧!

6樓:令燕

你應該多多關心一下她,有時候她需要一些幫助,鼓勵,你應該去給她一些安慰,在她心情不好時應該理解一下她不好的情緒,如果她不回你的資訊,不要想那麼多,可能是她比較忙,沒有看到,畢竟她也挺忙的,不忙的時候多和她談談,聊聊天,說些自己的想法

7樓:平平無奇的雲歌

有的女生害羞,要男生主動。有的女生喜歡端著,其實並不喜歡你,只是做一個備胎。現在的女生這樣的情況佔多數,這跟女生缺乏安全感有關,你才追了一個月,還早著呢!

8樓:墨夷丹亦

看你的描述,感覺你有點自卑,換句話說,如果她真的十分優秀,那你也就很優秀,因為你是是她的相親物件,所以你要自信。既然她對你愛搭不理,你也沒有必要老找她。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或許可以跟她暢聊一次,把有些事情說清楚,對大家都好!最重要的自信一點,農村沒有什麼可自卑的,中國都是靠農村壯大的!

9樓:充曉夏侯

再找機會努力加油發展一下,人和人之間都是緣分,如果實在是沒有進展,只好尋找下一個緣分了,不能在一顆樹上等著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實質性進展是指什麼,一個多月你著什麼急呀,慢慢來吧啊。

11樓:

你好,不要一口吃個胖子,現在已經處的很好了,既然不是兩小無猜,既然不是一見鍾情,那就從新開始。

12樓:動漫世界君

女孩子剛開始都是比較害羞的,過了那麼幾個月你會發現它其實就是矜持,心裡超級想跟你好,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有差距,那麼你就努力把自己變的優秀,提升自己,然後多關心她體貼她照顧她,給她想要的生活。

這樣慢慢的她就會對你改變看法,覺得你這個人也不錯,你就能慢慢走進她的世界了。

14樓:

我覺得在她眼裡你還不夠優秀,在處處吧,如果她還是對比沒有好感,就放手吧。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不僅要靠緣分,還要兩情相悅,不要剃頭挑子一頭熱,強扭的瓜是不甜的。

15樓:

認以的時間太短啦!感情是需要慢慢的培養的,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應該拿出你男子漢的勇氣去追求你心儀的女孩子。這樣你才會離愛情的成功指日可待。

16樓:一鷺瘋行

一個多月沒有發展這很正常,在處處吧,如果她還是對比沒有好感,就放手吧。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不僅要靠緣分,還要兩情相悅,不要剃頭挑子一頭熱,看她喜歡什麼,去慢慢了解她,或者陪她逛逛街,你如果喜歡她,就多瞭解下她喜歡在乎什麼,投其所好,或許能贏得美人心。

17樓:

別急,她沒有拒絕你說明她不討厭你,你要把握機會,好好的愛她,你要主動點,多關心愛護她,她在觀察你到底值不值得愛,能否倚靠一輩子,你要加油哦!

18樓:

喜歡就大膽和她表達吧。沒有真正追求怎麼知道真的不成功,退一步說就是不行你也沒什麼可後悔的。也許她也在等你主動追求呢?

你不要自卑,誰年輕時沒吃苦受累呢?今天的每一分辛苦都會是未來幸福的鋪墊!命運從來沒有辜負不斷歷練的人。加油

19樓:招收聊天員躺賺

一個多月而已沒有發展,這很正常的!多多照顧它,自然就會有一定的發展了!

20樓:明天

你有耐心就持久戰,你沒耐心就算。才相識一月,你想如何進展?不解!

21樓:顏色的天空之下

說明你們不來電,你如果喜歡她,就多瞭解下她喜歡在乎什麼,投其所好,或許能贏得美人心。

朋友介紹的物件,和她認識多月了,和她聊天的時候她都不怎麼願意搭理我,甚至有時候不理我,我可不可

她極有可能對你沒興趣,或者說她心裡有其他人了。如果你想嘗試一下的話,未嘗不可。運用三種因素,成功率要大一點。天時 最好選擇天黑後去找她,但不要是深夜。在心理學中有個 暗黑效應 的原理,人在晚上時內心是比較開放的,不會那麼拘束,對自己討厭的事物也會隨之減半。地利 約她去一個稍遠點的地方,最好不要在她平...

我和她通過親戚介紹認識,交往多月了,我很喜歡她,她也接受我對她的好,每次約她都會出來。可是她一

這個妹紙有點腐 這女的對你沒感覺 但是又沒遇到好的 我敢肯定 如果遇到她喜歡的型別 肯定二話不說甩了你 她是個內向,溫柔,善良的女孩,需要一個強有力的臂膀做依靠,就看你的了,好好珍惜吧。 女方比較靦腆。畢竟你們兩個人互相並不是很瞭解,她自己有些事還不習慣跟你說,應該說是沒有習慣身邊多了人。你應該繼續...

朋友介紹了個男朋友給我,認識多月了,雖然沒有給我買過什麼,可是平時花錢也挺大方的,每天我倆吃飯

姑娘,因為你這事情比較特殊,簡單給你分析一下,你自己看看有沒有思路。首先呢,他捨得給你花錢,說明他很在乎你。每次都是他花,說明有責任心,是個很好的人。其次,他最近跟你總說缺錢,但是你付飯錢,或者你給他錢他並不要。有兩種可能 一是他確實遇到了困難,但是不是針對你,否則吃飯花錢,會讓你花 二是心機比較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