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0年出生的,交了7年養老保險,不知道我能退休嗎

時間 2021-08-11 16:40: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退不了。退休領取養老金必須滿足兩個條件:1、達到法定退休年齡;2、滿足社保最低繳費年限15年以上。達不到這兩個硬性條件退不了休。

2樓:楓林晚

你只繳納七年的養老保險,是不能退休的,需要繳納滿十五年才能辦理退休

3樓:

我在事業單位幹三年了,保險才交三年,現在單位要我退休

我是=70年出生的,我的養老保險已經交滿十五年了,我2023年五月份就五十週歲了可以退休嗎?

4樓:太陽風

如果你是女的,一開始交養老保險時是以女職工的身份交的話,今年五月可以退休。但是如果是女幹部或者是自由職業的話,需要五十五週歲退休,也就是說今年五月退不了,需要到2023年5月才行。

5樓:一幽幽谷一

如果你是女士,

70年出生的,

養老保險已經繳滿十五年了,

那麼五十週歲了可以退休的,

到五月份時讓單位給你辦理退休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政策,你2023年5月,己經50歲,可以退休,工資不太多,因為你只交了15年,是最低年限。

7樓:鄺順娟

我是70年的,我是個人買的社保到2o20年有21年了,到今年八月份滿50了,可以退休嗎

8樓:沒好時候

“職工因病或者非因抄工負傷完全喪失勞動能力年滿50歲,或者女工人年滿50歲,繳費年滿15年,可以退休。 其他人員50歲不能退休。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 《關於制止和糾正違反國家規定辦理企業職工提前退休有關問題的通知》 勞社部發〔1999〕8號

一、要嚴格執行國家關於退休年齡的規定,堅決制止違反...”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根據國家的政策來辦事也可能退不倒休的,如果是公務員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根據國家的規定,你現在說的條件基本都屬於正常的,完全能按照國家標準到指定的社保部門辦理退休手續。

我是70年出生的,2023年 7月交的社會養老保險,到今年15了,能退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社保繳費十五年了,你以為社保繳費十五年你就可以退休了是吧?錯,還有法定退休年齡,只有到明年7月你才達到女性50歲法定退休年齡。耐著性子等到明年七月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交夠十五年呢,就是要退休也要等到55歲(女性)才能退休,再說你的養老保險明年才到十五年,要退休前提是年滿五十五週歲養老金必須交滿十五年才能退休,再就是你是屬於自由職業者才能55歲退休,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現行的法律規定,辦理退休必須同時滿足兩個條件:

1、養老保險繳費年限最少達到15年;

2、必須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男性法定正常退休年齡為60歲,女幹部法定正常退休年齡為55歲,女工人法定正常退休年齡為50歲)。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謝謝。

我是70年的交養老保險已交20年了,多大年齡退休?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法定退休年齡:

(一)男年滿六十週歲,女年滿五十週歲,女幹部年滿五專十五週歲,屬並且連續工齡滿十年的;

(二)男年滿五十五週歲、女年滿四十五週歲,連續工齡滿十年的,從事井下、高空、高溫、特別繁重體力勞動或其他有害身體健康的工作;

(三)男年滿五十週歲,女年滿四十五週歲,連續工齡滿十年,由醫院證明,並經勞動鑑定委員會確認,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應當准予退休。

對於延遲退休提出的方案是(目前還不確定):

第一,從2023年開始,2023年出生的女性職工和居民應當推遲1年領取養老金,2023年出生的推遲2年,以此類推,到2023年實現女性65歲領取養老金。

第二,從2023年開始,2023年出生的男性職工和居民推遲6個月領取養老金,以此類推,到2023年實現男性職工和居民65歲領取養老金。

70年出生的,現在交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到60歲能退休嗎?

15樓:考拉

具體要看國家政策,目前是可以的,以後延遲退休政策出來了估計會有調整

我2023年出生的交了15年社會職工養老保險,到哪年能領養老金

八月冰霜一場夢 按城鎮職工養老保險規定,累計交養老保險金十五年,達到退休年齡 男,六十週歲 女,幹部五十五週歲,工人五十週歲 可以按月領取養老金。據你所說,是1970年出生的,還沒到退休年齡,現在領不到養老金。 退後領取,目前法定退休年齡 一 男年滿六十週歲,女年滿五十週歲,女幹部年滿五十五週歲,並...

70年出生屬狗男和75年出生屬兔女的婚姻能長久

月似當時 從婚姻配對方面來說,生肖屬狗的和屬兔的人在一起的話,算是比較坦誠相對的一對了。生肖屬狗人懂得通曉事理,屬兔的積極向上,並且雙方都是熱愛生活,以及善於交際的,互相之間都可諒解對方,並且給對方更多的空間。兩個屬相生活在一起一定能夠在放飛自我的同時,不會受到對方的約束。而屬兔人則是會在日常生活裡...

我是73年7月出生是什麼星座,12月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慕採夢揚如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8月22日 星座是舶來品 星座按陽曆 公曆 出生月日確定 佟佳陽頓孤 陽曆7月22日 包括7月22日 之前,屬於 巨蟹座 陽曆7月23日 包括7月23日 之後,屬於 獅子座。 風集亭 73年7月出生可以是兩個星座。星座是占星學中必不可少的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