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我很好,不過我發現了他和女人曖昧的簡訊,讓我太意外了,我該離婚嗎

時間 2021-08-11 16:39:21

1樓:慶小翠

我也同意二樓的,現在的人發個曖昧點的簡訊我覺的沒什麼吧,有的事最好兩個人談談,也可以讓你老公換位思考一下,兩個人談談吧,有些事要明說出來,也讓他知道你的想法!!!兩個人走在一起挺不容易的,請不要輕言放棄!

2樓:如約

換作我可能會選擇離婚,只因我們的眼裡容不下沙子。不論怎樣,愛情總是自私的,這是永遠也無法與別人分享的東西。

3樓:小豬豬

不要這麼草率吧,在一起時間長了,難免不會有厭倦感,你老公好,已經形成了一種習慣,而你也已經習慣他的專注,偶爾出現類似問題,就說明你們的生活缺少新鮮,刺激的事情了!

雖然我不是很懂你們之間,但我還是建議找個機會,跟你老公好好談談,但也不能沒有外界的氣氛,很呆版的坐在家裡的沙發上談,這樣很有可能會吵起來的。我提議你可以搞個短距離的旅遊,兩個出去散散心,尋找一下戀愛的感覺,相信到時候,你們的感覺會越來越好,而且當你問你老公的時候,他肯定會全部告訴你,一定要很委婉的問,不要傷了他的自尊,男人有時候,也像個小孩子,所以別對他發火,你們之間的這種問題就會慢慢消失的!

願你們幸福,別輕易說分手,走在一起是很難的!

4樓:

精神出軌就很正常,實質就是沒守住精神出軌的防線。 還顧家就看能不能管教住呵 呵呵 祝願好!

5樓:餘茂佳

離婚怎麼能隨便的提出來呢~你們之間的感情不能因為一個簡訊就中斷了吧~相信你們哦~

我跟男友感情很好,可是由於在前幾天他發現了我生過孩子,並且有過一次短暫的婚姻,他現在無法接受

0秋影 哎!其實這也不能怪你男友的,兩年的時間,你有多少次機會,如果你想坦誠相告,720多天了怎麼都會想出乙個好的機會好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的!現在這個社會真正在意女生是否是 已經極少了,男生更在意的是你的心,你的誠實誠信度,整整兩年了,你們會有多少次親你接觸!多少美好回憶?在他知道真相那一刻這些美好...

我和老公結婚二十幾年了,由於我發現了老公在外和別人老婆開房

他提出離婚,不要輕易放過他,你要索取他背叛你的賠償,你有沒有抓到他們的證據呢,又因為是領導幹部,更要不能放過他,他本來有外遇就是犯法的,只有得到賠償,可以離婚,反正他都提出來了,不要跟錢過不去,賠償屬於你的 應該讓那個女人的老公也知道他們這件事情 然後你再去找你老公他們的領導 讓他出面幫你們調解一下...

老公網上聊天曖昧,我發現了拆穿他 他居然說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反正你出國三年回來我也沒想過你會跟

說明他早已經把你和他的位置確定了。心裡有了準備,現在看你了,挽回還是放棄。嘻嘻,祝你開心快樂 位海融 他是說的氣話,別在意。你出國三年不算短吧,是人都有寂寞空虛時,包括你。他無處發洩,只有上網聊天啦,他說的問心無愧,應該還對你忠誠,他說的氣話,別當真。 雪梅海洋 這是豬八戒爬城牆,倒打一耙啊,如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