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那方面不行要不要離婚,我老公那方面不行,要和他離婚嗎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廣州本愛情感諮詢機構

我覺得你要先找到原因再離婚,不要太沖動。

2樓:

都一把年紀了,不要瞎折騰了,男的離婚好找女的可不好找,尤其有孩子的女人更不好,你就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好了,各玩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中可以給你老公常做一些補腎的食物,彼此之間多進行交流溝通,然後給你老公買點博啟健吃吃,吃一段時間就好了。

4樓:一峰獨秀雲

要的,你老公那個方面不行你倆又沒感情,那就各奔東西好了,如你所言,你老公不是那方面不行的,因為他跟別的女人就行,這說明他對你行不起來,也沒興趣,這裡面的原因我想你肯定是個強勢的女人,讓他感受不到女人的溫柔,你要是不改變自己,是不會得到男人的愛的,男人都喜歡小鳥依人的女人的,有些事你要假裝自己柔弱不行,要依賴男人,這才能讓男人有自信心的,所以,女人太強勢,男人不會愛的。

5樓:沉醉於狂野的風

都出軌有小三了,你還在糾結離不離婚,你挺能忍的,或許是你的生活依靠你老公吧!一直忍下去對你的精神影響可是很大的壓力。

6樓:鍾海女雨後彩虹

說明你在感情方面已經引不起你老公的激情了,老公對你冷漠無情了,這樣的婚姻還是不要維持下去的好。

7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既然是這種情況,那就果斷的離婚吧!讓老公也去找他的小三追求他能行的事情去吧。

8樓:夏晨冰

正常情況勸你還是趕緊的離婚不要再浪費時間,雖然現在的新,無性婚姻非常的多但是他們的感情很好,你和你老公的感情不好,沒有這方面的需求那麼,你還有什麼,能支撐你和他繼續生活下去所以,還是勸你離婚後各自解脫尋求自己以後的新生活。

9樓:百家食堂

老公那方面不行要不要離婚,根據你說的情況,可能對你已厭倦,沒有吸引力,就好比一個菜,常期一個口味,久而久之也沒味口,況且人都是喜新厭舊的,這種事常人不好決斷,如果年齡都大,就湊合著過吧,中國人的婚姻大部分都是為了孩子將就的

10樓:火爆的摩羯

他都有小三了,而且對你又不好,你還糾結要不要離婚,你在等他跟你說離婚嗎?現在趕緊尋找對你有利的證據,以備不時之需吧!

11樓:8888墨墨

夫妻關係要麼男人滿足你精神上的滿足,要麼就是滿足你物質上的滿足。如果這個兩點都沒有的話。你覺得婚姻可以維持下去嗎?

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小三身上。你只不過是他。請回來的。

免費保姆罷了。生孩子工具罷了。一個男人對你提不起興趣,只能說明他不愛你。

要麼就是說明她身體有問題。上次他跟小三沒有問題的話。那就說明他不愛你啊!

12樓:普涵易

老公那方面不行,要不要離婚?那應該離婚,因為你們還得要孩子,你老公不行,那你怎麼要孩子可以提出離婚。

13樓:i聽聞遠方有你

跟你可能就是沒了激情,找到新鮮的激發了他的感覺。既然知道有小三,你能接受嗎 這個問題要看你自己

14樓:做自己的女皇

感情好的夫妻,不管成什麼樣子都會不離不棄,不能說只看這一點的

15樓:黃裕祥

如果是你們兩個人感情特別好,那也就忍忍,但他如果只是對你那方面不行的話,或許他心裡有別人,那我建議你還是離的好,要不然苦了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怎麼知道他跟老小三就行?那麼他如果跟你還可以,也跟小三就行,你就可以容忍這種情況繼續吧。他應該不是不行,應該是看到你狀態不行吧。

17樓:蒲河灣別墅

既然你都知道有小三了,還糾結那方面幹啥,現在是出軌的問題了 如果你能接受就繼續這樣,如果不能就離了吧

18樓:陋室老玩家

你介紹的這個情況,你老公那方面是沒有問題的。

問題出在**?

你可能要反省了,是否自己不會說話,經常傷害老公自尊心而不自知,並且情商也很低,不會討好人,久而久之,你老公對你滿懷戒備,並心生厭惡。**,沒有愛,如何做呢?

19樓:

看年紀吧,40左右就算了,你也可以找啊,年紀輕就離了,你這樣不是很委屈

20樓:助聽器武城店

都有小三了還是離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搞點情趣的試試

我老公那方面不行,要和他離婚嗎

22樓:揚從珊似璟

那只是婚姻的一個方面,而不是婚姻的全部內容。是否需要離婚應該全面考慮,請三思而後行。

老公性功能不行,該不該離婚

23樓:裔靈卉巢韞

這要看你倆的感情怎樣、結婚多長時間、有沒有小孩或幾個小孩、結婚之前隱瞞生理有問題還是結婚之後出現意外問題,造成有問題原因究竟值不值得你必須離婚,因為輕裝上陣離婚與困難重重離婚要區別對待、區別分析,也要取長補短而不能一刀切

24樓:諸憐雪溫彰

老公性功能不行,離婚不需要付法律責任。老公性功能不行,不是過錯。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老公那方面不行我怎麼辦該離婚嗎

你好,你老公那方面不行,你可以跟你老公好談,看是不是身體方面的原因,如果不是的,那麼可能是心裡原因,平時要多鼓勵你老公,多溝通交流,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和心理負擔。就該案例而言,當事人必須清楚一點,法律雖然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力,但並不是對離婚自由沒有限制,不是說離就離,准予離婚是有原則的,即必須...

我老公那個怎麼不行了,我老公那方面不行 怎麼辦

你們之間的性過於頻繁了吧!適當的控制下就好的!別太擔心了 是在不行就去醫院看看 再或者用東西補充! 一品 原因很多,工作壓力啊,體質啊,之類的,你不要著急,你可以改變一 位,比如,女上位,多嘗試幾次,找到最快能讓你hi的方式,絕對不要埋怨,這樣只會讓他更加不自信,會更糟,安慰他,鼓勵他,可以間隔時間...

我老公那方面不行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平常的日常生活中最好給你老公常做一些補腎的食物吃吃,然後給你老公買點博啟健吃吃,吃一段時間就好了。 男人時間短是可以治好的,重點是要找對方法,因為這個我鬧過離婚,自從用了 柰美而 之後,每次都是30多分鐘,現在婆娘面前自信多了。 首先你所謂的不行是什麼不行,是時間不長還是硬度不夠?去醫院看了沒有?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