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自己喜歡的女孩什麼東西好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勞魄皇泓

最後把心送給她

沒有什麼比這個禮物更重的了

至於怎樣去送就靠你的腦子了

記住的最重要禮物不是用錢能買得到的

不是用口說得到的

只要用心去愛她,疼她,幫助她,安慰她

這樣比你買一百份禮物都重要,都有用

當然也要買一些她喜歡的東西給她

好讓她開心嘛

所以買她喜歡的東西送給她吧

禮物不用貴重,只要實用!!

2樓:莘赩蔚日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3樓:抗新覺宮濤

可以去疊千紙鶴,並寫上心裡想要對他說的話。其實沒有什麼比健康最重要的。

女孩生日送什麼好,女孩子過生日送什麼東西好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生日禮物應該選擇對的喜歡的東西,比如女孩子喜歡化妝品和衣服,首飾也是非常好的選擇。一,巧克力禮盒 巧克力禮盒一直是送女朋友非常重要的生日禮物,不僅能在各個節日裡面出現過,而且也是非常棒的表白禮物神器了,可以說是女人們的非常棒的寵愛了。今天整理推薦的幾款,是之前推薦的很棒的巧...

女生喜歡什麼東西,女孩子喜歡什麼東西

衣服 毋庸置疑,每個女生都愛美,所以衣服,是最重要的,不過你在選擇女生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清楚的知道女生喜歡什麼型別的衣服。鞋子 一雙個性十足又好看的鞋子十分受女生的青睞,送女生一雙舒適的鞋也是不錯的。化妝品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妝品對於現在的女生來說非常重要,所以選擇送化妝品也可以,不過用在臉上的...

送女孩子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送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坦然的微笑 生日禮物送什麼給女生好? 劉蘭節午 送花啊1朵玫瑰花語 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2朵玫瑰花語 這世界只有我倆!3朵玫瑰花語 我愛你 ilove you!4朵玫瑰花語 山盟海誓,四季愛你!5朵玫瑰花語 無怨無悔的愛!6朵玫瑰花語 互敬互愛互諒!7朵玫瑰花語 天天過七夕!8朵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