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喜歡大眾EOS,聽說要停產了,有沒有適合的跑車,必須要有天窗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我沒那麼戀舊

13款奧迪a5 ,, 如果預算多的話也可以上敞篷版,,

2樓:m小方塊先生

尚酷,但尚酷的大小好像沒有eos大 大眾 cc 也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馬志達的ms5吧,tt也有敞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敞篷高爾夫,雷諾梅甘娜cc,奧迪tt,勞恩斯酷派,科邁羅,大眾甲殼蟲,大眾cc2.0tsi……

大眾eos天窗關不上是咋會事

5樓:典諄皇亮

檢查天窗滑軌,如果滑軌有異物或者缺少潤滑,阻力過大會啟動自動防夾,關不上,這不是故障,潤滑一下就好了。天窗主要的保養是滑軌的潤滑,如果缺少潤滑,時間久會有異響、運動不暢、關閉不嚴、自動開啟甚至卡住移位,燒壞電機..。

4s店天窗滑道用虎頭 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汽車天窗潤滑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也是這種。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凡士林千萬不能用,熔點四十度,熱天會融化到內飾,機油和黃油冬季凍結,夏天流淌。而且會有不利健康的氣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天窗防夾開啟了,去修理廠打油一下

大眾eos怎麼改裝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不建議隨便改裝車子對車子的年審會有影響的,也可以參考一下。

大眾eos是敞篷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樓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提交的回答就是無法顯示所以特意新建了一個號給你解答:

最新的大眾eos售價表,目前僅推出一款2.0t車型,售價為45.92萬元,同時可選裝黑底的車型售價為46.

08萬元。這個可以選裝黑頂是黑色的漆面,並不是全景天窗,但是eos比較特殊,硬頂上有一個天窗(並不是全景的)

**提交不了,給你個**參考吧,記得把答案採用一樓的哦!3q

eos的大眾汽車

9樓:哎呦

大眾eos跑車,被稱為速騰的高效能跑車版本。其外觀承襲大眾新一代的家族風格,包括淚眼投射式頭燈與亮面盾形水箱護罩。最引人注意的,當然是大眾eos採用了csc五片式設計的車頂。

大眾針對eos開發的csc (coupe sunroof and cabriolet) 車頂收折系統,開關篷時間僅25秒,流線型車身設計,讓全車四人都擁有最為寬敞的天空視野。eos還是全球首款同時兼具電動硬頂與天窗的敞篷車。大眾還在敞篷車頂結構加入電動天窗,讓車主在不同天候條件下,任意選擇敞篷車、硬頂coupe或僅開啟天窗模式,方便快捷。

這部大眾首款硬頂敞篷跑車已陸續抵達進口大眾各4s店。以進口身份引入國內的大眾eos跑車搭載了2.0渦輪增壓引擎與dsg變速箱,目前有三種款型,分為2010款 2.

0tfsi 舒適版 2010款 2.0tfsi dsg豪華版和2010款 2.0tfsi dsg月夜版,2010款 2.

0tfsi 舒適版售價為41.31萬,2010款 2.0tfsi dsg豪華版售價為44.

78萬,2010款 2.0tfsi 月夜版售價為46.85萬。

大眾eos在車身尺碼的設定上,車長、車寬與車高分別為4.41米、1.79米與1.

44米的eos,大約介於帕薩特與高爾夫之間,而與甲殼蟲敞篷較為接近。大眾eos2.0tfsi配備了一體式雙氙氣大燈,雖然與引擎蓋、格柵的接縫較均勻,但缺少橡膠密封條。

大眾eos跑車流線型的車身設計,讓其只有0.315的風阻係數。而分體式紅白色尾燈的應用,也讓大眾eos跑車看起來更加動感。

大眾eos跑車前窗雙雨刷均採用無骨式雨刷,符合21世紀汽車設計生產趨勢。雖然提高了此部分配件的使用壽命,但同時也增加了後續的維修保養費用。

大眾eos跑車後備箱蓋的開啟較為方便,不僅可以選擇由內部按鍵開啟,也可在需要的時候通過扳動大眾logo開啟,方便車內外操作使用。開啟車輛前蓋後,可見到包裹面較大的隔音棉,此設計有效的隔絕了車輛引擎的噪音;而發動機護底板的應用,也保證了大眾eos跑車通過惡劣路面時發動機的安全。 價 格:

41.31~46.85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4407/1791/1443mm

排 量: 1984.0 cc 原產地:歐洲

理論油耗: 8.0-8.2 升/百公里

優 點:同級價位中少有的敞篷選擇,硬頂設計充滿科技感覺

缺 點:噪音略大,外型缺少了跑車的凶悍和霸氣

eos 2.0 tfsi dsg自動版-基本資料

車型名稱 eos 2.0 tfsi dsg6速手自一體 車體結構 跑車/敞蓬車 豪華級別 豪華型

eos 2.0 tfsi dsg6速手自一體-引擎引數

標準引擎 4缸汽油機/2.0 tfsi/渦輪增壓與缸內直噴技術標準變速器 手自一體 6檔 標準排量 1984 cc

氣 門 數 16 最大功率 147/5000 kw/rpm 最大扭矩 280/1800 n·m/rpm

燃油系統電子燃油噴射式 理論油耗 8.0 升/百公里 最高時速 229.0 km/h

加速時間 7.9 秒(0-100km/h) 排放標準 歐ⅳ標準

os 2.0 tfsi dsg6速手自一體-轉向/懸掛/輪胎

驅動方式前置前驅 制動方式 碟/碟(前/後) 轉向助力 助力轉向式

懸掛方式 輪轂尺寸 17英寸鋁合金輪轂 7.5jx17 輪 胎 235/45 r17

尺寸和重量

車身重量 1557 kg 軸 距 2578 mm 輪 距 mm(前/後)

全車長度 4407 mm 車身寬度 1791 mm 車身高度 1443 mm

超級跑車為什麼沒有天窗

10樓:匿名使用者

噪音,風阻都不是問題,車更不會飛起來。跑車也有敞篷版的。

其實關鍵還是車身高度的問題。如果你注意一下,一般跑車的車身高度都很低,如果安裝天窗的話,或者要增加車身的高度,這樣風阻係數就高了,或者進一步減少車廂內部高度,但是誰也不會願意彎著腰開車吧。

11樓:路遙

減小車重 超級跑車 車頂一般是碳纖維 手動拆卸 或者不能拆卸 玻璃如果出事故不安全 而且重 可以電動敞篷跑車 一般電機還有部件增大了質量 注意我說的是超級跑車 是為了追求極致速度和保證安全性的 別拿普通跑車噴我

大眾eos敞篷跑車追尾了,要修多少錢

12樓:蕪聊鎶

這個**就貴了,後備箱還有收藏車頂的功能,這樣的損壞程度**大概要六七萬

大眾eos和大眾cc哪個好

13樓:洋白竹

cc是轎跑、eos是敞篷跑車,eos還是唯一一種帶敞篷和帶全景天窗的,cc的天窗只能向上通風,不能開啟,cc的一鍵式啟動是要將鑰匙插進去的,不過配置上好過eos,但是我還是建議你還是等等買改款的eos,目前還未上市。

14樓:天外飛妖

效能上肯定eos勝出,但相同排量下eos比原裝cc要貴一些。

要結婚了,打算買輛SUV,我和老婆都喜歡旅遊,有沒有適合的車推薦?預算30萬左右

我和樓主你一樣,同樣是熱愛自駕遊的驢友。我開的是斯巴魯新森林人,朋友中也有不少開的。它電子助力的方向盤轉向輕鬆,路感反饋的較好,而且指向很非常精準,駕駛起來手感非常的舒服。另外它的最小離地間隙是220mm,再加上左右對稱全時四驅良好的的抓地性,也讓它的通過水平得到了最大限度的發揮。在野外會遇到各種各...

女生聽說喜歡五年的男生有女朋友了,很激動,有男生安慰她,然後最後做了她女朋友,這樣的愛情

橘子葉 有一個電視劇叫我的青春誰做主,這個問題很現實,我的青春該由我自己做主,我應該怎麼做主,人生很難,很不容易,在面對自己的人生價值觀中 應該優先考慮自己,而後是別人,不能影響別人的前提下,在不違背道德底線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的,但是個人認為 把愛藏在心裡吧,這是一段美好而又淒涼的不應該發生的愛情...

我不喜歡我老婆了,特別愛慕虛榮,還給我要上萬的貂皮大衣,什麼都給別人比,天天就知道要錢,還說是為了

彧拯 不如試著扮演一回心理醫生吧,耐心溝通,找出造成她現在這種虛榮的心理根源。要知道有些虛榮是天性,有些虛榮是後天的,可能源自於兒童時期的某些缺失和創傷。雖然後者也可能沒得治,但還是可以對症下藥地努力一下。2 對症下藥。一來對造成她現在虛榮的缺失進行彌補,這其中很經常出現的是小時候家庭條件很艱苦導致...